別人說話的時候,我為什麼老是喜歡多嘴,喜歡給別人說怎麼怎麼的這樣那樣,到我自己是別人就不吭聲了

時間 2021-06-19 03:46:26

1樓:

多聽行了,別人說會話時非特別必要不要打斷別人,這是禮貌問題。自己說話多想想話題,這個可以練習的

多聽行了,別人說會話時非特別必要不要打斷別人,這是禮貌問題。自己說話多想想話題,這個可以練習的

2樓:愛由臻誠

人應當學會傾聽,傾聽自己的朋友,傾聽自己的知己,傾聽自己的愛人。有的時候,人和人之間的相處只是在傾聽。沒有必要想出解決的方案,也沒有必要教育他人是怎麼樣做,就像你所說的,可能有些事情放在你身上,你還不如別人做的好。

特別在別人說話的時候學會傾聽,敢於傾聽,認真傾聽,這是一種禮貌的表現,希望以後你能多傾聽別人說話。

3樓:只愛網上的你

和我這個人的性格差不多,我也是這樣,別人有什麼困難的時候老是想幫助人家,自己有困難的時候,一言難盡啦

4樓:周偃竊糙絞

就像你說的啊,已經成為了一個習慣了。如果覺得**的話,自己慢慢嘗試改變吧。

用我自己來說,我摸鼻子大多時候也是無意識的動作,少數時候是掩飾一下尷尬。

5樓:

人家說話你多嘴是一種沒有禮貌。你說話沒吱聲,是人家尊敬的。

6樓:

你可能是一個愛站上風頭的人,你總是覺得你說什麼都對,所有別人在你面前就 不說什麼,說也沒用,自己要反思一下

7樓:水木年華

你以認識到了,相信你也有辦法對不,努力吧!

8樓:

意識到了,就做出調整

9樓:努力改變自己生活方式

和以前的我一樣,現在我很注意

結婚快1年了,老公老愛惹我生氣,老愛開玩笑,和他說話老說我多嘴,還老用語言攻擊我,這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復真的開玩笑還是確實煩你了,制如果是是前者,

你那你就要多學習,增加點幽默感,不必太在意,他幽默你就撒嬌,粘粘他,如果是後者,那就說明你們兩個還是有差距的,想想他為什麼煩,是工作壓力大,還是和你的性格上有差異,慢慢的磨活磨活,時間長了就會好的。

11樓:每日一點英語

結婚是見不bai容易的事情。慢du慢磨合就好zhi了。相互謙讓,相dao

互尊敬。希望你專們幸福快樂。結屬婚是見不容易的事情。

慢慢磨合就好了。相互謙讓,相互尊敬。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結婚是見不容易的事情。慢慢磨合就好了。相互謙讓,相互尊敬。

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12樓:愛荷風

這種言語上的暴力還真的挺傷人的,抱抱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時間,認真的找他版談一談,權多談一談他的行為給你造成的感覺,比如生氣 委屈 等。希望引起他的重視並希望他做出認真的調整。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在聽了你的心路歷程之後應該會有所收斂的。不過人有些負能量可能真的需要發洩的出口,但是最不應該的就是將其朝向自己身邊的親人。

13樓:狂狂

如果不能包容他或者讓他改掉,那就離婚

14樓:緣來719是你

一年了,你難道就沒學會點什麼?

15樓:龍城女子一葉舟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在這個職場裡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我內向的性格,不說話,自己好高尚。但是有些人不喜歡領導那麼多嘴,多管 40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給他

們的感覺比較嚴肅,但是工作也需要你這樣的範,版但是你可以在私底下下班的時權候跟他們多交流,畢竟內向是一個自己的亮點,但是也是沒法跟身邊的人打在一起,不利於自己的發展,就好比後面有人說的,你不是人民幣,也不需要所有的人都喜歡你,就好比市場,你只需要把握住關鍵的地方就好了,不需要所有的都顧及到,因為你也不是聖賢,不可能完美到面面俱到,所以每天思考一下哪些地方做的不足,一直學習改善增值自己就好了,共勉,個人見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內向不一定不好,只是不適合某些職場,至於不喜歡領導多嘴,只是對待問題有些偏激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人民幣,不必要讓所有人都喜歡

男朋友總嫌我說話多,不是多嘴的意思,就是特別能聊的意思。但是我就是這性格嘛,而且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19樓:異類

如果只是覺得你話多倒沒什麼,要是嫌你話多說明他不太喜歡這樣子,當然並不是不喜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夠喜歡你。我前任就是因為我話多,跟我分了。還不是因為他跟我話少,我要是再不說話,那不就完了。 反正都是完,他不愛我,早遲都是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在他玩遊戲或者有事情的時候總說話。

為什麼啊!不管在工作上還是在說話的方面,怎麼有的同事多嘴,多管閒事,還問我與(她)他無關的問題,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心直口快木有心機的人。這種容易得到大家的認可。事後還能想起來,說明也算是聰明人,不會吃虧的人。

要注意的是,不在背後談論別人的短處,或隱私。當然,當面更不合適。只要把握這個原則,基本上,你也有成為受歡迎的人的潛質了。

23樓:延命菊

首先你不想放棄這份工作,那就得去面對當前的問題,如何處理呢:你得罪了同事,得罪同事的原因是你因為多嘴,那麼你必須改掉多嘴的毛病,要問怎麼去改掉這個毛病,上班的時候只要和你工作有關的事你就說幾句,如果和你無關的事同事講的時候剛好讓你聽見 ...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談戀愛還是交朋友 倆人能聊到一起太重要了 他總能接上你拋給他的點 並且又拋回來一個 有來道去的 像說相聲一樣 過程中你還能一直笑 能做自己 不用裝 我覺得能開玩笑 互相岔到一起的兩個人太幸福了 人越長大就越能明白 愛不愛是其次 相處不累才最重要·

25樓:大寶她奶奶

嘴長在他人身上,隨他說唄。自己做好就ok啦!

為什麼我和別人說話的時候別人喜歡打斷我的話

辰芊 是不是你所有的朋友都這樣啊?如果只是單純的那麼一兩個朋友的話,那應該是你的朋友對你有意見 說話有很大學問,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清楚的,我以前也有過你這樣的困擾,大多數時候可能是你說的話與當時的環境不合時宜,或者你說的話讓人感覺到幼稚無聊等等 建議多看看這方面的書,或者多留意身邊那些受人歡迎的人...

為什麼我和別人說話的時候手老是做小動作

聽雪老師 當你和別人說話的時候,手老是做小動作,說明你對自己是不夠自信的,因為只有當自己不自信的時候,才會用這些小動作來掩蓋內心的惶恐或者不安。要想改變這種現狀,那就要提高自身的自信心,只有提高了自身的綜合素質,那麼你的自信心自然也就加強了,有了自信心自然也就不會做這些小動作了,你會非常坦然的和對方...

為什麼老是不想說話,別人一跟我說話,我就覺得很煩

接華皓完頤 我此時正是同感,個個都是成年一點不理智判斷,由著性子亂分辨,我都懶得理他們 最近感覺自己不想跟別人說話一說話就覺得煩是怎麼會回事? 前雲嵐徭唱 大致的你自己 bai依照生活習du慣調節吧你這應該是夏季燥熱zhi的現象 受壓dao迫,建議 專你多吃點清心的東西,屬比如龍眼,或者將自己的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