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兒子生日祝福語

時間 2021-05-04 11:56:18

1樓:雪上飛春

1、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著你,快樂幸福陪著你,吉祥平安戀著你,家人朋友疼著你,上帝菩薩保佑你。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一朵雲能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如果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祝生日快樂,天天進步!

2、生日快樂我的小天使,願意給你乙個燦爛的陽光,每天為您帶來幸福。在你的臉頰下,雖有一首美麗的小詩,有無盡的歡樂,有喜悅的小雨,有我輕輕的祝福。

3、乙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乙個普通的時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燦爛。恭祝生辰快樂!

4、生日祝福唱起來,美好的旋律傳開來,曼妙的身段舞起來,歡樂的心兒跳起來,你我的手兒牽起來,真誠的情誼不分開,祝你生日快樂,不過生日也一樣快樂!

5、生日宴席,我給你點幾道菜,水煮魚,祝你年年有餘,紅燒肉,祝你紅紅火火,番茄蝦,祝你有個溫馨家,拌青菜,祝你健康愉快,祝你生日夢想成真。

2樓:沉魚落de小寵物

祝他們兩個生日快樂,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