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兩個兒子命好不好,生兩個男孩真的不好嗎

時間 2021-10-18 04:25:59

1樓:丁香娛

很多的家庭都選擇了生二胎寶寶,這樣就多了很多兩個孩子的家庭,有些家庭的兩個寶寶是一男一女,而有的家庭全是男孩,這有什麼說法呢?

兩個兒子是什麼命?

家裡有兩個兒子是什麼命?其實不論男孩女孩,只要是自己的孩子,能健康快樂的長大,就是好命的,都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

有研究表明,孕前準備的時間越長越容易生男孩,曾有荷蘭團隊對已經生育的五千多名女性進行研究表明,其中有接近五百名女性是經過一年多時間的備孕後才懷孕的,而這些人中有58%的女性生育了男孩,而那些不到一年時間就受孕的女性生男孩的機率為51%,這明顯低於備孕時間長的女性。還有研究發現,孕前多吃一些穀物類的食物則更容易生男孩,因為穀物中還有更多的鉀、vc、ve成分,而以這些食物為主食的女性生男孩的機率為59%,要遠高於其他女性。因此生男孩也並不全是命的問題,跟孕前的很多習慣都是有關係的。

命不好才生兩個兒嗎?

美國有科學家研究表明,相對於家境貧窮,身體健康狀況不好的女性來說,那些家境富裕,文化水平高的女性更容易生男孩,因此,生兩個兒子並不是因為命不好,也許是更加優秀。

其實任何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只有自己有了好的條件,好的命運自會找上門,因此,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一定要告誡他們,只有自己努力學習,不斷進步,跟上時代的節奏,這樣才能在社會中有立足之地。作父母的,也要學習更多的正面教育,教育出更加優秀有能力的孩子。

2樓:黃玉花不巳

個人不建議利用這種方式評判命運,生幾個孩子都是你的骨肉,讓他們簡簡單單的在自己的父母感懷下長大有什麼不好?何必在孩子年幼就開始左右他們的命運,你的命運好不好也不是孩子的數量來決定的,孩子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就是父母最好的命運

3樓:京思琪

去寺問問佛,佛不說。我告訴你,

命由己造,相由心生,福禍無門,惟人自召。

欲問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界,今生做者是 。

生兩個男孩真的不好嗎

4樓:lee羅亞輝

沒有什麼不好的。

其實家裡有兩個男孩,如果好好教育的話,小傢伙們也是可以成為媽媽的守護神。當老公惹你生氣的時候,他們會幫你一起收拾欠揍的老公。

而且兄弟倆之間的感情不會隨著年齡而疏遠,雖然小時候可能會容易打架,但長大以後反而會互相扶持。更為重要的是,每年除夕,一大家子熱熱鬧鬧的,當父母的也不會覺得太孤單。

每一個孩子都會進入青春期的,總的來說,青春期的女孩子更容易受到危害,父母因此也會更操心。而男孩子頂多跟父母頂頂嘴、跟別人打個架,平常受到危害的可能性比較低,因而家長會相對省心。

擴充套件資料

現在養孩子的成本實在是太高,而父母又總想給孩子最好的物質條件。比如看見別人家孩子穿的衣服好看,忍不住也給自家娃買,每次去商場逛街,都要買一大堆寶寶用品。但小孩子長得實在是太快,有些衣服還沒穿幾次,就只能擱置起來。

扔掉心疼可惜,送人又擔心吃力不討好。

如果老大是男孩,二寶也是兒子的話,媽媽們就不用有這些顧慮。畢竟都是自家孩子,衣服、玩具洗乾淨,都還是可以用的。

兒子長大以後,就會娶妻生子,跟父母在一起居住,兒子的生活狀態和其他的事情父母都會盡收眼底,但是女兒以後多半就會嫁人,和別人在一起生活,那麼女兒的很多事情,父母也不會知道。

同時生女兒的話,以後多半就會有生育之苦,而且女兒嫁人以後,父母還要處處的在擔心,到底女兒在別人家是不是幸福,到底過得怎麼樣了等等,因為女兒不在自己身邊,所以父母更多的就是照顧不到也看不到。

5樓:

並不是這樣,如果哥哥性格好會很好的估計弟弟

6樓:洗菜間

不會啊。我倆就是倆弟兄。團結友愛。不要聽那些捕風捉影的

7樓:time你是豬啊

多子多福,古人的話肯定有他的道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男孩壓力超大,經濟允許的話可以考慮考慮

9樓:小菜

有能力經濟條件允許就生唄

10樓:最愛舊城不見光

如果經濟允許那當然是好的

生兩個兒子好,還是生兩個女兒好

11樓:

兩個女兒

幸福: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母親的貼心棉襖。有了女孩子,可以從小打扮的美美噠,看著賞心悅目。

而且女孩子愛乾淨,講衛生,兩個女孩可以互相照應,家長可以很省心。女孩更聽話,也更體諒父母,心裡隨時有父母,會懂得從精神和物質上給父母安慰,體貼。還有一點很直白,兩個女孩沒有那麼大的經濟壓力,雖說父母想給孩子一樣的,但是中國社會現狀擺在那裡,兩個女兒壓力真的會小很多。

憂傷:最憂傷的就是女兒嫁人的時候了,好不容易養大的女兒嫁人了,父母的心就操不完了,害怕她在婆家受委屈,以後生孩子也會很受罪等等。

兩個兒子

幸福:中國的傳統觀念多子多福,養兒防老。兒子長大娶媳婦了,家裡多賺幾個人口,老了家裡也比較熱鬧。

擔憂:在中國養兩個兒子,以後他們的結婚成本有多大就不用多說了。有了兩個男孩子,估計一般家庭的父母生活質量都會下降,因為要為兒子攢錢。

而且兒子成家之後萬一有了媳婦忘了娘,而且兩兄弟和妯娌之間會有矛盾衝突。

12樓:晏安順

不用想那麼多、 生了兩個女兒才是一種福氣、雖然沒生到男孩的。 但是男女平等、 女孩培養好了也是比男孩還是一樣好的。

13樓:

生兩個兒子,你以後得多大的負擔啊,最好是一兒一女,當然兩個女兒也是好的。

14樓:

龍鳳胎,一兒一女好,倆兒子,得買兩套房,倆部車,都生女兒,出嫁了,老兩口又冷清

15樓:

只要不是重男輕女,兒子女兒都好,如果一兒一女更好,雙全。

16樓:blue藍天的家

這個好像不一定,得看緣分吧。大家不都說一兒一女好,形成一個“好”字。

17樓:我是無心的人

生兒子名氣好

生女兒福氣好

感覺還是女兒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兒子、女兒哪個好,還是要看其父母教育的好差。

品行好、三觀正、積極陽光努力,無論男孩女孩都好。

如果說什麼傳宗接代,雖然我覺得吧這四個字把女兒撇開在外實屬不當,但傳承了這麼久的觀念一朝一夕很難改變。

無論別人怎麼說,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想。

19樓:匿名使用者

2個兒子 小時候好 長大了 就不好 搶家產 未來房子都要累死你

2個女兒 小時候不好 被人說閒話 長大了 就舒服了 彩禮都可以到處旅遊 吃喝玩樂 管住自己就行了 一輩子這樣不也很好嗎

20樓:撒旦狂熱族

各有各的好處 兒子或者女兒都一樣的

最後是兒子和女兒都有 這樣最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好像不是很重要了。孩子是否貼心、會不會孝順什麼的,也看父母家人怎麼培養教育。

個人觀點吧,以前是說女兒嫁出去不常回家,但是現在好多年輕夫妻都沒有和某一方父母生活在一起;也有說兒子是傳宗接代,孫子都是自家的,但是女兒的孩子也有自家血脈,何況,有的男士可能不會結婚(當然,也會有女士不結婚的狀況,或是丁克)。

也有說法是,生兒子還要為他置辦婚房,可是新婚法告訴咱們,女生有房也很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好的,畢竟都是自己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只要孩子聽話懂事。

24樓:樂觀的真情永遠

不必苛求,順其自然的好

25樓:迴圈賽我燃

以現在的來看,

生兩個女兒好

26樓:

要是我的話,我選擇兩個女兒

兩個兒子是什麼銀行,“生兩個女兒是匯豐銀行,生兩個兒子是農業銀行,生一男一女是農業合作社”什麼意思

橘子說愛 民生銀行 最常見的說法 兩個兒子就像民生銀行,取 民生 之意,養兒防老是沒錯,但養兩個兒子,你可要做好體會民生疾苦的準備。但還有其他說法 1 養二個兒子是光大銀行,因為兩個兒子結婚會導致全家全光光。2 養兩個兒子是農業銀行,兒子結婚會把父母錢花光,變窮。 盆栽植物養護 兩個兒子 民生銀行 ...

兩個有家室的人搞地下戀好不好,兩個有家室的人搞地下戀好不好? 20

你蒼白了 其實說實話肯定不好,但是既然這樣肯定有你們的原因 答案是絕對以及肯定的 不要 但是,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事情呢?去 一下原因,這個可能本身兩個人在工作中 這個可能性比較高 長時間接觸,逐漸發現對方的好,優點,這時候如果男性的一方對女性的一方多點關懷,多點幫助,女性很容易迷失自我 女性比較感性...

事情是這樣的 爺爺有兩個兒子和兩個女兒。爺爺早年覺得我爸爸沒

不管當年如何,扶養老人是必須的,打官司結果更糟糕,丟了面子,沒了親情,親,我也知道你們家有怨氣,可人一輩子,誰能保證永遠不做錯事呢?該怎麼做再好好想想吧。請耐心看完這個故事,求有心人指點指點。我爺爺有兩個兒,一個就是我爸爸,另一個就是我叔叔,爸爸和叔叔 50 這些都是上輩子的老人的事,換做是我,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