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公婆婆生兩個兒子,我家大兒子,小兒子已經分出去,我家想和公婆分戶可以嗎

時間 2021-10-16 03:28:41

1樓:半百之前

公公婆婆生了兩個兒子,小兒子,已經分出去,你想分家是可以的,因為分家不是不盡贍養義務,如果是你盡贍養義務分家是正常的。

2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可以的,本來孩子長大了以後其實就要成立新的小家了,不然怎麼會有成家立業這個說法呢,成立乙個新的小家,這個時候他就脫離了原生父母的家庭了。

3樓:暱稱

分家,在農村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需要經過誰的同意,只要當事人雙方商量好就可以。

4樓:ok就可

你跟我同桌說兩個兒子,你家大兒子小几子跟著請教個工作,絕對是可以的,但是到了更不要覺得一起過的分不分也沒有排到的區別

5樓:阿梅咖啡屋

我覺得是可以的。

但前提是你要跟公公婆婆商量溝通好。

如果大家都能滿意,那就可以分。

6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這個也沒有什麼,只要你和公公婆婆談好,你們分開住也許會減少一些矛盾,對誰都好。

7樓:迴夢小溪

可以是可以,只要雙方都商量好了,千萬不要傷了和氣。

8樓:

肯定可以,但是你父妻倆人要共同同公婆商量,做到心平氣和的分戶要到村委會背案,另外不要分戶後就不管公婆一定要孝順公婆。

9樓:奇怪有夢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也是合法的,有關規定的兒子結完婚以後是可以分戶的。

10樓:狄小壘

可以分戶的,要和公婆協商一下,處理好以後的事情,圓滿解決問題,自己過得舒心,公婆也生活得幸福快樂,這樣才兩全十美啊。

11樓:平安健康

可以的,只要你們各自有房,就可以分戶的。

12樓:冷風

可以的,分戶很正常,同時要報備給村委會或者居委會。

13樓:藍山的愛

可以啊。父母還年輕,活動還方便的話,可以。

14樓:xu忘不掉過去

經過一家人的協商,只要所有的人都同意。朋友一家是可以跟公公婆婆分戶出去,單獨生活的。

15樓:夏沫微涼

可以的,

分戶吧,不然住在一起大家庭矛盾多,自己小門小戶,過小日子挺好的,不用操心別人的事

16樓:聆聽_聽雪老師

既然公公婆婆只有兩個兒子,小兒子已經分解出去了,大兒子就不應該再分出去了,養兒防老養兒防老,必須有乙個兒子給他們養老的。

17樓:雁南飛

你公公婆婆一共兩個兒子,都已經分家另過,他倆想分開,法律上是允許的。

18樓:御高澹

可以的,你這是不想和公公婆婆是乙個戶口本可以分出去,你這樣是公公婆婆乙個戶口本,你和你老公乙個戶口本。

19樓:海光亮

公公婆婆上兩個是我在大的小的一分鐘,我在想和公婆分複雜的話,就不應該去找那些牙的,不要去鬧

20樓:小老虎

當然是可以的,你想和公婆分戶,只要你老公同意和他爸爸媽媽說一下,分開住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乙個家庭可以分兩個戶口嗎,我們和公公婆婆

我家兩個兒子,大兒子已結婚,二兒子26歲,戶口都在一起,想分戶,能分嗎

鍵盤上的筆 你這個已經絕對達到豐富的條件了,首先你有兩個兒子,大兒子已經結婚,他就可以有權利單獨的把他的戶口分出去,這樣既方便孩子上學也方便他老婆的的戶口轉過來,所以這是能夠豐富的,至於第2個兒子26歲首先他也可以申請單獨成為一個戶口,當然也可以和你們養老在一個戶口上,這都是可以的,看他們雙方的選擇...

我公公非的叫我生個兒子已經生女孩了,公公婆婆又沒能力掙不到錢,婆婆又有

蘇寧電囂 嗯,家事。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感覺是。這都是命。你陰德夠。就有多少子孫護住你的德。所以。不是說想生兒子就有兒子的。 開心答題了 家庭當中關於生小孩兒的事情,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順其自然,千萬不要。沒有能力還非要多生幾個孩子,這樣只能給家庭和孩子帶來不幸福。 獵隼 生不生兒子,是你倆口子的事!公...

當初我公公做的房子拆遷了,現在我家兩個兒子,戶口不在家,這個房子怎麼分

乙個戶口不在家已經代表沒有房子了,有房子的那一些人都是有戶口在這裡的,才會有這個資格去分。你老公沒有其他的兄弟姐妹嗎?如果沒有,只是你家有兩個兒子。如果你們夫妻同意,兩個孩子也沒有意見,可以把這個房子一分為二。因為爺爺留下來的財產,作為孫子是有權利繼承的。你公公做的房子,他有兩個兒子,當然是兩個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