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男人,表示對我有好感被我拒絕了,可今天因為小姑子婆婆,我和老公老吵架,他總是安慰我

時間 2021-10-16 03:27:41

1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你可能對他有了一個依賴,尤其是在感情上,換句話說,你已經在感情上出軌。其實他這麼做是對你和對他都好。你給不了她你們兩個的幸福,就不如不要這樣曖昧,你就應該把心思迴歸於家庭,把家庭的婆媳姑嫂和夫妻的感情威脅好,因為你已經有了感情出軌的經歷所以你就應該想想你們這些吵架的原因全都是因為對方嗎,在自己身上尋找一下自己的錯誤,好好的我自己的日子。

可能這段時間你心裡會覺得空落落的,度過去就會美好的幸福。

2樓:

5年前你認識一個男生,他跟你表達他對你有好感,但是被你孤單的拒絕了。但是你們一直還有著聯絡,現在你的生活不如意了,家庭也不是很幸福,他總是在安慰你,在開導你,說明他是真心的把你當成朋友了,所以你是幸運的,在你傷心失落的時候,還有這麼一個朋友在開導你關心你。

3樓:昨夜有風

你這樣很危險的,相互喜歡的人不能作為朋友,特別是彼此各自結婚了的!很容易最後出軌,就算沒有,也容易引起誤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老是去想。過好自己的日子吧。

5樓:幸福的諾言

既然已有家庭,已經放棄的感情

不要在糾結,珍惜你自己所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這樣

錯過了就錯過了

不要為錯過了後悔

每人有自己的生活

心裡有就好

錯過了回不去了

往前看1吧

7樓:聆聽心情

說明這個男的心裡還是挺在意你的,五年的時間,總體來說沒有變。

8樓:五嶽雄風

往事如風,

他只是希望你過得比他好!

然而卻被現實打臉~

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想破壞兩個家庭

10樓:

哈哈哈哈,正常、、、。

因為小姑子我和老公吵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婆婆幫你帶孩子,這是一個機會讓你活著更大,媳婦好,女兒差,愈抗拒的愈持續,接受,照顧好自己,這個世界,有的人真霸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來就是你自己的家庭他們都結婚了還來,你婆婆要是明事理的人就不應該生氣

13樓:閃現中的跳大

你應該試著跟兩個小姑子處,這樣 大家都是朋友,一起更開心不是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不需要壓抑,因為畢竟結果婚了,生活是不一樣的

15樓:super阿江

你做的對。要是我我也會的

16樓:不懂黑夜得你

你那兩個小姑,沒結婚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對~確實不方便。

小姑子一家和我們在一起快七年多了,回家過年小姑子先指起我罵婆婆也過一起罵我。就這樣我和老公離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這事離婚太不值得,自己的日子自己過,只要丈夫對你好還求什麼?現在離婚後悔了。如果丈夫很愛你就有復婚的可能,就是復婚同樣的事情還是要面對,你想好怎麼面對嗎?

19樓:free蘭洪峰是我

你真傻,為bai了她們離婚,正中她du們的意,不要離zhi婚,離開她們就可以

dao了,以後就專不和她們來往,等著屬你的婆婆老了你就可以看她的熱鬧了,誰養他你都不看她,你老公要養他就讓他自己持侯她,她也不是你的媽,對你好就報答她對你不好就與你無關

20樓:光棍有證

沒想到你我是同病相憐之人,我也是因為老公軟弱,我被小姑子罵,還被人家爸扯頭髮,才離婚的,這樣的遇到多好的女人最後的結果還是離婚,離開了也就是選擇了活路。

21樓:匿名使用者

搬出去住,沒房租房住也好呀,離你婆婆和小姑子遠點,事非就少了,也不至於你和老公離婚

22樓:岣嶁峰上一孤雁

文中看出你老公是個重親情但有些懦弱沒有擔當的人,不能保護妻兒這算什麼男子漢,馬上跟他挑明,搬家另過離開是非之地,不然離婚讓他跟老孃小姑去過一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離婚了,誰對誰錯這很明顯。婚姻主要原因也要你的老公明白誰重誰輕。事情已經發展到這種地步,彼此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兒子好不重要兒媳好才是好,女兒好不重要女婿好才是好。你都知道你專老公是愚孝的人了,你還在期屬待什麼呢。除非是你前夫改變了不再愚孝有主見來找你,你跟他講清楚,要複合可以,但必須買房子自立門戶,再不能跟婆婆和小姑子一起住了,他如果做不到,就不要掙扎了,你們的婚姻就到此了。

不然你們繼續在一起,你婆婆和小姑會以為你好欺負,變本加厲的對你的!

25樓:默言默語

過生活就像唱戲,三個女人一臺戲,認清戲裡的人物,別亂佔位,你沒有把戲唱好,要不站錯位了,所以走到這一步,既然離了就重新來過吧,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該分手時就分手。

26樓:同安軒

恩情愛情再深,沒有個好家風照樣勞燕分飛各東西!老公不主持公道,像鼻涕,也是悲哀!陸游和唐婉是那個時代“東風惡”決定的!你是新中國成立後的悲哀!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未來的結婚青年一個方向。將來結婚千萬不要和婆婆公公一起住。相當損害夫妻感情。

和婆婆關係不好的媳婦導致離婚的佔的比例很大。如果婆婆不住在一起不會離婚。結果住在一起,離婚了。

大家自己考慮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期待什麼呢。除非是你前夫改變了不再愚孝有主見來找你,你跟他講清楚,要複合可以,但必須買房子自立門戶

29樓:李寧袁丹

要是已經離了,你就別後悔了,想想以後日子怎麼過吧。

要是沒離,就看看你老公怎麼處理,多和你老公溝通溝通。

30樓:匿名使用者

《知否》中明蘭說:人應該向前看。離就離了,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你老公沒關係吧是你小姑子有問題,你要把心態擺正,日子還得過

32樓:講不出再見

捨不得抄也要等你前夫來襲找你,不是你回頭找他bai,你一回du頭就好像你服軟認錯了zhi一樣,那狀況就又回到dao以前,甚至婆婆小姑子對你比以前更惡劣。

最好的是你前夫來找你,你跟它講清楚,要複合可以,但必須買房子自立門戶,再不能跟婆婆和小姑子一起住了,他如果做不到,就不要掙扎了,你們的婚姻就到此了。

33樓:朱寒初

因為小姑子離婚,太不值了,難道小姑子能主宰你嗎?

34樓:楂樹劍鑱旂洘鈾

如果想復婚就和你婆婆他們分開!即使自己租房子也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就像冷處理一段時間,看看他能不能真正想明白,如果想不明白那就由他去吧

36樓:bd的和諧丌

日子是你過自己的。如果老公跟你相處好的,幹嘛要離婚:自己過自己的吧!

37樓:左小桔

你問問你老公,這樣由著大姑子鬧,自己都鬧離婚了,難道還要繼續這樣的日子嗎?

38樓:五龍山遊

只要老公還願意復婚,趕緊去找他啊,婆婆和小姑子,罵你,你除了耳朵有些難受,如果沒有太大的損失,就讓他們的嘴快活一下嘛,如果能夠迴避的話,就回避一下,讓彼此都不受損失

因為小姑子一家,我和老公感情越來越淡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挺多的,而且很難搞好。【問題了造這些房子的債還要我和我老公來還】樓主的這個情節實在壓力太大的或找法律途徑吧,至於離婚【這樣的人不要也罷】既然想了若自己覺得實在無法忍受那麼就去做吧。

40樓:baby趙自君

這種情況**都有,主要是你老公的態度,我也因為這個生老公的氣,跟個傻子似得

41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人可以不去回答,不懂永遠不可禮遇!人活著不是求安,本身就是安心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是沒辦法的,搬出去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離婚,要麼和老公另走他處,自己發展,兩個老鬼丟給他養,不要管。

我和27歲小姑子在各方面都不怎麼和,很多時候她都喜歡在我老公和婆婆面前說我的壞話,使我和老公經常吵

44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當成你調皮的小妹妹,包容心可以讓你跳出這個怪圈。你看到的會豁然開朗,這也是你丈夫所希望看到的。祝婚姻幸福。

打字不易,望採納。

45樓:白雲

這小姑娘心態不好喜歡挑你讓去糊說但你老公心中最清楚你是對他真心喜歡和愛他的

46樓:dl淺藍澀

27你們還住一起?她還沒結婚?要是必須住一起你畢竟是外來的媳婦,討好一下她吧,送個衣服首飾的,女人很好哄的過兩天就變好朋友了

47樓:饒克連

其實你只要讓你老公覺得你對他好就行了 其它不要緊的

48樓:舒

操練上一次她,讓她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

49樓:千璽寶貝女友

一個字忍!小姑年紀比你小,容忍是最好辦法,千萬別與她吵,在她最需要人幫的時候你及時幫她,以後溝通會邁一大步的,祝你愉快!

50樓:葬心

你小姑子結婚沒 沒結婚 介紹我 我幫你拖走 一勞永逸

51樓:何必偽裝自己

她是不是其實偷偷愛著你老公

52樓:張皛溪

能不理就不要理啦,畢竟你是人家的嫂嫂

53樓:雪月一驚城

以德報德,以直抱怨。

54樓:baby↑卟泣

把老公搞定,其他都無所謂

55樓:瘋小琳

只要你老公相信你 就好了

婆婆和小姑子一直排擠我!

56樓:無情舟

小姑子應該是你老公的妹妹吧?她都有孩子了為什麼還和你們住一塊,還有你老公選擇搬出去是正確的選擇,婆媳矛盾是家庭矛盾的主要根源,如果像你說的你婆婆也一直在趕你們,那就走吧!

57樓:匿名使用者

把事情跟老公講清楚

你老公幫你 這日子還能過

你老公不幫你 那就趁早散了吧

出去租房子住吧,住在一起總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結婚就要出去單過,省著受累不討好,大家都清淨

58樓:女計算機絕望

記得djjdjdndndmdm

我愛女生很久,一年前表白被拒絕了,因為在和前男友談,現在失戀了,我有幾個問題 看補充)女生請進

應該是喜歡你,她覺得自己不是處了,可能自卑把,怕你不接受這樣的她 如果你能接受她這點,你就告訴她你不在乎,你愛的是她不在乎她的過去 他是喜歡你的,因為他怕你在乎他的過去才會和你說的,若是接受你了,後來你才知道,你們的生活又會進入乙個盲區,她很信任你!女孩子的感覺應該是這樣的! 曠芷蘭 說明她信任你,...

一年前無話不說,我表白了她拒絕了我,我就沒怎麼和她聊天了,一年後為何還要把我拉進她剛創的群?裡面都

檢思菱 她暗示你去追她,她把你也看成最親近的人。 快樂美食啊杜 看來她找的男朋友沒有你好!她又想起你了!說明她心裡有你啊 開開心心 不然哪有女人心海底針這句話? 影子狼 當然是變相的想跟你交往 說明你丫有戲 布幻杉 證明她心裡還是有你的,對你放不下 她把你當老好人瞎揍熱鬧。 手機使用者 可能剛開始他...

三年前我跟女孩子表白被拒絕了,三年後我現在跟我現在的女朋友一起,可那女孩子不願意我跟我現在的女朋友

之前拒絕你那個女孩拒絕你的原因可能就是她所說的,她當時有男朋友。她不是說了麼,想 吊 你,而且在你因為她的拒絕而放棄之後她也沒有努力挽回過你。現在可能沒有找到好的物件,所以想到你其實還不錯。你當初不是她的第一選擇 現在她想做的是利用你對她可能還殘存的一些感情來破壞你現在的感情 當然站在道德的角度這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