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申請到得建行信用卡能去辦理分期付款買東西嗎

時間 2021-10-16 03:25:40

1樓:衝浪**優化

可以辦理分期付款的。

建行分期付款利息:

建設銀行提供3個月、6個月和12個月的消費分期,由持卡人自由選擇期數。建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續費費率標準是:3個月手續費率為0.

70%,6個月手續費率為0.60%,12個月手續費率為0.60%。

建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續費例項介紹:

王先生的賬單日是17日,他於2023年10月8日購買了一件3,600元的家電,在刷卡後的第三天(10月11日)致電建行提出消費分期申請。分期期數為12期。王先生選擇的12期分期手續費率為0.

60%,因此每月還款金額:3,600×0.60%+3,600÷12=21.

6+300=321.6元,即王先生只需每月歸還321.6元,而不需再支付其他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馬上就辦理分期的,啟用設了密碼後就可以了,刷卡消費都可以分期。你為什麼要自己存1000再刷6000那麼麻煩呢,直接刷卡5000分期,然後再付1000現金就好了。而且分期的話是不可以超過自己的額度的,你的分期要在5000額度以內,含5000.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 但是我沒有建行的信用卡 不確定建設銀行會不會例外 可以致電客服95533

另外你提的問題 放心 是可以的

我的建行信用卡剛剛申請過分期付款,還能再申請嗎?

4樓:巧米樂

可以的,只要你的建行信用卡內的額度夠就可以繼續申請分期。

信用卡分期付款介紹:

1、分期付款,現在支援**申請或者網上申請2種形式。

2、分期付款是一種自助的方式,不會申請不成功的。

3、分期付款是銀行按你申請的時間長短而一次性收取一定的手續費,這個金額在你申請分期的時候,網上是可以看到的。

4、分期完成後,你需要按規定的時間和金額進行償還,期間不會再產生利息。

5樓:王曉鑄的部落格

當然可以啦,建行的信用卡有兩種分期,第一是額內分期,也就是說你的信用卡是8000的額度你可以用這8000元分成n次分期你分的越多銀行賺的就越多.第二種是額外分期,是說你信用卡8000以外的額度,如果你用卡較好的話,這額外額度最高可以分到8000的五陪也就是4萬元,不過一般的卡也只有1-3陪,這個要打建行客服問一下你的額外分期額度是多少才能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有問題的,只要你申請的分期付款的額度在銀行給你的總額度以內都可以。你現在的額度是8000元,就是說你申請8000元以內的額度分期付款不需要向銀行提出臨時加升額度的申請就可以獲得銀行的批准,如果你要申請8000元以上的分期付款就要向銀行提出臨時額度申請了,可以致電信用卡客服中心再次申請。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 只要你卡內有足夠的錢

怎樣能申請到信用卡,怎麼申請到六千多信用卡

肆無的努力 申請地點 1,當地銀行網點 2,銀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員 3,部分銀行 工商建設等 支援在網銀上申請。申請條件 1,年滿十八周歲完全行為能力人 2,有穩定的還款能力。提交證明 1,身份證 必需 2,工作證明或收入證明 3,自己名下房產車輛等資產證明 4,社保 5,其他銀行信用卡等等。每家銀...

如何快速申請到江蘇銀行信用卡,申請江蘇銀行的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

年齡,工作證明,銀行流水可以,很快的。 值得當年的逍天,今日的玄羅,去這麼做 第十一卷 遠古謎團 章 我寧與妻長廝守 申請江蘇銀行的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 身份證件和江蘇銀行規定的其他相關證明檔案申領江蘇銀行信用卡。相關的證明檔案包括工作證明和收入證明檔案。其中,工作證明檔案可以是工作證或工作識別證影印...

年薪5萬能申請到交通銀行信用卡多少信用額度

申請交通銀行信用卡一般會有很多條件,工資只是其中乙個因素,信用卡額度是銀行根據申請人提交的資料綜合評分給出的,參考的專案有年齡 性別 單位 收入 職位 住房 學歷 婚姻 房產 職稱 信用記錄 個人金融資產等等專案。交行信用卡剛下卡的時候額度一般在2000 30000元,年薪5萬元,一般也是這個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