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關於五年前的我和現在的我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05-06 04:59:11

1樓:l藍紫

要自食其力,才初二呀

英語作文,五年前的我和五年後的我 30

2樓:

啊啊啊啊是試試試試試試試試試試試試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rfhgdrt esr ouio erytrdf kuityik dftg dgutgjnfdywe r

五年前的我和五年後的我 英語作文12句話 描寫女同學

4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的問題,表妹的習慣不應該和我的習慣混為一談,畢竟我們倆是不同的人。我可以改變自己的習慣,左右自己。但不能去改變別人的習慣,我想我能做的只有去適應別人的習慣,只有這樣,才能避免衝突的發生。

也一定請相信,那樣做或者這樣做,是會有一定得道理的,不論道理的殘缺與完美,都是別人從生活中養成的。

每個人的習慣不同,也就創造了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每個人與每個人的相處就總會有那麼點點摩擦。無論你是否同意我這樣的觀點,那種由自己通過生活養成的習慣,能改,但是很難。所以,請不要以自己的習慣去看待別人,也不要以自己的習慣嘗試改變別人的習慣,那樣,往往達不到預期的效果,反而適得其反。

那時,你能做的事就是適應,適應別人的習慣,你才會使自己有乙個提公升,從而快樂倍增。

之前的我和現在的我有什麼不同九年級英語作文80詞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hello!i'd like to say something about me. now i am an outgoing girl.

i like to answer my teachers' questions. i am on time for school. i like sports such as pingpong and basketball.

i am good at english and math. i often help others when they are in trouble. however, it was different long time ago.

i was shy. i didn't like english or math. i didn't like to answer the teachers' questions.

i was lazy. i didn't like to help others.

親:高老師祝你學習進步,每天都開心v_v!

望採納,thanks!

老公十年前趁我懷孕的時候出過軌,五年前我才知道,那個時候他甚至有了個5歲的私生子,我就把孩子帶回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你老公已經不愛你了,也只有起訴離婚。建議你找一個律師,對他出軌外遇的事情進行取證。雖然你老公沒跟小三結婚,但他們有孩子,有從婚罪嫌ning,這樣你在離婚輸送過程中,就能夠很好的維護自己的權益,讓對方背叛婚姻家庭付出必要的代價。 笑談古和今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也只有起訴離婚了。最起碼...

五年前的筆記本還有必要加固態硬碟嗎

阿里楊豪真 完全沒必要。電腦一般3 5年就會換代。5年前的電腦已經算比較老的產品了。如果沒什麼重要應用就將就用。如果以電腦辦公為主,應該買新的。 五年的電腦還不算太老,加固態硬碟可以較大幅度改善電腦效能,如果還想繼續使用此電腦一段時間,那加固態硬碟還是有必要的。 5年不算老,如果想快點可以加固態。效...

所住城市與20年前有什麼不同的英語作文

採納 對於剛剛會寫字,學會看圖寫話的孩子,怎樣才能寫出比較流暢的作文呢?通過這次國培以及自己的教育經驗,還有其他老師的意見,我把如何寫好小學三年級作文的幾點建議總結一下 一 注重興趣寫作。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要變 要我寫 為 我要寫 這個可以通過老師給孩子寫的作文打高分來激勵孩子寫作,或是在班上閱讀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