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鄉在中國的南方。那是很美麗的地方。把這個句子翻成英語

時間 2021-05-06 04:59:11

1樓:匿名使用者

my hometown in china's south. that is a very beautiful place

2樓:喵_華麗哋貓

my hometown is in zhe south of china,it is a very beautiful place。

用英語翻譯幾個句子: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中國南方。

3樓:折從丹

my hometown is in the beautiful south chinese. i live in jiangxi city of pingxiang province. in summer, the weather here is very good.

it sometimes rains, sometimes cloudy or sunny, but most. i like summer very much, it is so clear! i had a good holiday.

i went to summer school. i am learning english and i learned a lot. sometimes the weather was fine, my friends and i would go swimming together.

then sit in the swimming pool, drinking orange juice. it is very relaxing. welcome you to my hometown.

用英語翻譯幾個句子: 我的家鄉在中國的南方。

4樓:匿名使用者

the police finally tracked the suspect's trace down to a southern city after two months' hard working . 哥們,我給你翻譯三個了哈,全是手打,自己翻譯的,看差不多咱專

採納乙個半個的唄屬.

5樓:l飲冰十年

my hometown is in the south of chinese. i live in jiangxi city of pingxiang province. in summer, the weather here is very nice.

it sometimes rains, sometimes cloudy or sunny, but most. i like summer very much, it is so sunny! i had a good holiday.

i went to summer school. i learn english and i learn a lot. sometimes the weather was fine, my friends and i would go swimming together.

and sat by the pool, drink orange juice. it is very relaxing. welcome you to my hometown.

請用英語回答以下這段話: 我的家鄉在四川省的樂山,四川在中國的西南方,樂山是個美麗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wodejiaxiangzaisichuanshengdeleshan,sichuanzaizhongguodexinanfang,leshanshigemeilidedifang.小弟英文不好獻醜了

求幫寫英語作文 大致意思如下 我的家鄉安徽是乙個美麗的地方 它因為茶葉而出名 中國十大名茶安 30

我的家鄉雖然位於中國偏遠的地方用英語怎麼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雖然位於中國偏遠的地方

my hometown is located in the china remote places

請用英文翻譯下面幾個句子,我的家鄉是乙個美麗而獨特的小村莊,山清水秀,有吸引力的鄉村,

8樓:匿名使用者

my hometown is a beautiful and unique village ,which isattractive,the river there is clear ,the mountain there are charming

這也是乙個美麗的地方作文題綱

9樓:

在中國的南部

有乙個美麗的地方——北部灣

這裡是乙個港灣

與東南的丘陵交錯同生

這裡是中國南方的魚公尺之鄉

養育著俊美的南方姑娘、南方郎

這裡是一座小城

依山傍水

是我美麗的故鄉

這裡的人情飽滿

遠方客人

似回家鄉

這裡是祖國的邊疆

也是一道強有力的防禦關

這裡文化經濟的繁榮

你可以慢慢想象

也許你沒有聽說過防城港

但一定知道北部灣

這是我的故鄉

風生水起的北部灣

朋友,我的家鄉風景優美

朋友,我的家鄉四季如春

朋友,我的家鄉春天桃花開得燦爛

朋友,我的家鄉叫北部灣

朋友,我邀請你來我的家鄉

10樓:

》我夢見我們一家人來到了乙個美麗的地方。那裡睡的是帳篷,吃的的燒烤,寵物小精靈在這裡活動。那個地方有乙個洞,洞的深處有乙個鑽石,誰也舉不動。

哥哥一家也去了,我們幼兒園的王老師侯老師田老師也去了,現在的老師沒去。愛迪生也去了,他復活了,瓦特也去了,他也復活了。不過,他們去的時候,走過乙個交叉路口,去往乙個專門給他們發明和挖掘的地方了。

我們去的小島四周都是海,那海很神奇,海水都可以喝。你只要說聲甜,海水就是甜的;你只要說聲鹹,那海水就是鹹的;你要說聲苦,那海水就是苦的。你能看到電的流動,水也能抓的住,石頭也能捏扁。

比如說,你要吃雲朵,你只要瞄準空中一拉,雲朵就下來了。我還要告訴你們的是,我們的島非常特別,是三個圖形組成的。每年四季都會轉變形狀:

春天是菱形的,夏天是花朵的形狀,秋天是圓形的,冬天是長方形的像個枕頭。那個會變的小島最大的一塊有乙個冰淇淋城堡。牆壁是用奶皮做的,屋頂是用巧克力做的,煙囪是用忌廉巧克力做的,煙是用棉花糖做的。

門、桌椅還有家具都是用冰淇淋做的。如果有人將它吃掉的話,剎那間又會冒出乙個。再告訴你,那個冰淇淋房子就是我的家,它共有二十層。

你們說,那地方美嗎?

介紹乙個中國的地方十句英語

青海在南方還是北方,中國南方北方的省份分別是哪些省份

青海屬於大北方的西北地區,青海方言和習俗均為北方系,而且青海南部屬於地廣人稀,西南部的可可西里甚至有無人區,但青海也是長江 黃河 瀾滄江的發源地,素有中華水塔之稱 從文化 地理 歷史等都屬於北方。崑崙山分屆。雖然崑崙山山勢起伏不劇烈,但是加上青海的緩坡已經夠高了。崑崙山強於秦嶺的作用。不過藏北一樣很...

找一篇作文我的家鄉,在我的家鄉作文

吱呀吱呀 的划槳聲響起,淡淡的花香,如美麗的一幅畫卷。這裡是美麗的江南水鄉。別誤會,我的家鄉可不是美麗而聞名中國的江南水鄉,她沒有那麼聞名,只是洛陽九縣六區的乙個小小的縣 洛寧縣。洛寧,是乙個寧靜悠遠的縣城,這裡的人們淳樸而開心,快樂地生活著。國家著名景點神靈寨就在這裡,鬱鬱蔥蔥,綠樹成蔭,美麗自然...

我的家鄉是陝西人怎麼修改病句,我的家鄉在西安市是病句嗎

改為我的家鄉是陝西 或者是我是陝西人 我的家鄉在西安市是病句嗎 我的家鄉在西安市是病句嗎 是。應改為 我的家鄉是西安市。或者我的家在西安市。我的家鄉是深處的草原怎麼修改?此病句 深處的草原是我的家鄉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的家鄉在草原的深處。我的家鄉是上海市人。這句話怎樣修改病句。 我的家鄉是上海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