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交通工具是怎樣的作文本左右用成語來寫

時間 2021-05-06 04:59:11

1樓:無處安放的純

1.先寫名人的名言,然後再寫出讀書的好處。

2.寫出讀書讓我怎樣快樂,並舉乙個例子。

3.可以再舉乙個例子說明讀書的快樂和好處。

4.寫讀書讓我豐富了我的知識,使我怎麼樣。

5.總結,篇末點題。

未來的交通工具40字的作文大全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未來,我對它充滿了好奇,也對未來的交通工具充滿了幻想。

我心中的未來交通工具可多了;有會說話,有手有腳,會飛的私家機械人飛機;它的功能可全了,可以陪主人玩遊戲,聊天,旅遊,飛到新的星球去玩,還可以幫主人做家務,照顧老人,接送小孩等;有會變形,會隱身的百變海陸空的輪船,這種輪船可厲害了,它能在海浬帶遊客潛水**海底世界,也可幫著抓海盜,遇到狂風巨浪就可以自由飛翔在藍天上,還可以到陸地上幫警察抓小偷等;還有會自動識別天氣的飛行灑水車,當遇到天氣乾旱時,它會自動為那些需要水分的農作物,小溪,河流及時灑水,還可以給山區沒有水喝的人們送水等;

啊!我好想讓未來的交通工具變成現實,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學習,掌握科學知識,等我長大了讓未來不再是未來,用我的智慧型讓它變成現實。

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子的,寫作文

3樓:莫言賣白菜

我設計的未來交通工具是水陸空三棲智慧型汽車,還是太陽能的呢。

它的形狀是多變的。如果你想讓它變成小烏龜形狀的,你就按一下小烏龜形狀的按鈕,它就會慢慢地變成小烏龜形狀。如果有緊急事情,千萬不要讓它變成小

烏龜形,因為小烏龜爬得很慢很慢,所以這輛車也會跑得很慢很慢。如果你想讓它變成小兔子形的,你就按一下小兔子形狀的按鈕,它就會慢慢變成小兔子形狀。不

過遇到紅燈時要早點剎車,不然這輛「兔子車」的主人會被機械人警察罰款的。

它的顏色是根據天氣的變化而變化的。如果明天是晴天,它就會變成藍色的。如果明天是陰天,它就變成灰色的……這樣就不用看天氣預報了。

不管你想去**,只要你輸入想去的地方,它就會自動把你送過去。在陸地上行駛時,如果你熱了,按一下控制面板上的藍色按鈕,後面就會伸出一把太陽

傘;如果是雨天,你按一下紅色按鈕,後面就會伸出一把雨傘。你想休息時,按一下「bed」按鈕,椅子就會平躺下來,你就可以休息了。你想吃東西時,輸入食

品的名稱,就會彈出乙個小托盤,裡面裝著你想吃的食物。

你看,我設計的未來交通工具神奇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文的方法略有不同。首先要根據所給範圍確定自己所要選擇的角度。角度以積極向上,新穎為宜;其次命題,對於一篇話題作文,題目若能顯露出中心而又不太過直白,那麼就差不多了;再者正文,很多人喜歡在開頭結尾上大下文章。

其實還應就文章的基調而定。

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孑的100字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大家一聽這個字眼就不禁浮想聯翩。那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呢?那就跟我版走入我的想權象吧!

未來的交通工具已經大變樣,嗆人的氣味沒有了,留下的只是沁人心脾的清香。請大家看,這就是我們的交通工具----飛行車。他外形獨特,車身的兩邊安裝了一對羽翼。

他的車輪已經退化,變成了噴氣式,他的速度很快,是我們平常見到汽車的10倍。車身里安有資訊導航系統,你只要告訴他要去的地方,不出一分鐘就到了。介紹完了車身,下面我給大家介紹發出清香的原因:

他的筒連狀了空氣淨化器,只要輸入喜歡的香味就ok了。

歡迎再次光臨我的想象城堡。不過,我相信想象一定會成為現實。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末來的交通工具作文150子三年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設計的未來交通工具叫「萬能汽車」。它既能在地上跑,又能在水裡游,還能在天上飛。假如路上擁擠堵車,它就會收起四個輪子,將車門變成飛機的機翼,騰空而起;假如遇到江海,它會排出蒸汽,貼在水面上前行,而且它的動力是光和水,不用汽油,不會汙染環境。

有了這種「萬能汽車」,就可以想去哪兒就去哪兒,想怎麼走就怎麼走,多好啊!

我設計的萬能汽車真了不起!

未來的交通工具50字的看圖寫話

7樓:武府小道

未來的汽車

未來的汽車不再燒汽油,不再排放廢氣汙染環境,取而代之的是環保的太陽能作為動力,而且能在十分鐘內充滿電。

未來的汽車不僅能在陸地跑,而且能像魚兒一樣在水裡游,像小鳥一樣在天上飛。駕駛室裡有三個按鈕,一旦遇上堵車,按下藍色按鈕,汽車就長出一對翅膀飛上天空。當你想到海浬去看魚兒時,按下紅色按鈕,汽車就會變成一艘潛水艇,帶著我們去觀賞美麗的海底世界。

按下黃色按鈕,汽車就會恢復原樣。

隨著科技的迅速發展,相信這樣的汽車很快就會來到我們身邊。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寫畫,未來的汽車。

9樓:匿名使用者

蔚來汽車可以動,可以環保,不汙染空氣,用的是太陽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極拉了,來離開熱辣

11樓:匿名使用者

ghosthhkgg

未來的交通工具語文看圖寫話160字

12樓:難落筆

我設計的未來交通工具是水陸空三棲智慧型汽車,還是太陽能的呢。

它的形迴狀是多變的。

答如果你想讓它變成小烏龜形狀的,你就按一下小烏龜形狀的按鈕,它就會慢慢地變成小烏龜形狀。如果有緊急事情,千萬不要讓它變成小烏龜形,因為小烏龜爬碧帆得很慢很慢,所以這輛車也會跑得很慢很慢。如果你想讓它變成小兔子形的,你就按一下小兔子形狀的按鈕,它就會慢慢變成小兔子形狀。

不過遇到紅燈時要早點剎車,不然這輛「兔子車」的主人會被機械人警察罰款的。

它的顏色是根據天氣的變化而變化的。如果明天是晴天,它就會變成藍色的。如果明天是陰天,它就變成灰色的……這樣就不用看天氣預報了。

不管你想去**,只要你輸入想去的悔兆雹地方,它就會自動把你送過去。在陸地上行駛時,如果你熱了,按一下控制面板上的藍色按鈕,後面就會伸出一把太陽傘;如果是雨天,你按一下紅色按鈕,後面就會伸出一把雨傘。你想休息時,按一下「bed」按鈕,椅子就會平躺下來,你就可以休息了。

你猜含想吃東西時,輸入食品的名稱,就會彈出乙個小托盤,裡面裝著你想吃的食物。

你看,我設計的未來交通工具神奇吧?

你希望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想象,再用幾句話寫一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語文題嗎?

我希望未來的交通工具是懸浮在地面上飛行的,這樣就不需要輪胎了,我們就會減少很多因為橡膠對環境的汙染;另一方面我希望它是能飛行的,那樣我們就不需要建設這麼多的道路和橋梁,可以在我們居住的環境中騰出很多的空間。

呵呵,小寫兩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未來的交通工具是懸浮在地面上飛行的,這樣就不需要輪胎了,我們就會減少很多因為橡膠對環境的汙染;另一方面我希望它是能飛行的,那樣我們就不需要建設這麼多的道路和橋梁,可以在我們居住的環境中騰出很多的空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交通工具就是懸浮式汽車唄。或者像汽車一樣的飛機。那更狠一點的就是蟲洞似的的傳送門了,想去哪,設定一下,拉開門就到了。

16樓:少兒書畫英語班

我發明的未來交通工具是一輛汽車,可不要小看了它,它的功能還很多呢!

在現實生活中,汽車噴出的灼熱尾氣總是破壞大氣層,正是因為有這個壞毛病,地球才會變得非常熱,而我的這輛車,非但不會向外噴尾氣,反而向車身內部噴,把尾氣轉化成熱氣,再通過導氣管流動到駕駛座。這樣,汽車尾氣不但不會破壞大氣層,而且還可以給駕駛員取暖,這是給冬天中的汽車準備的功能。夏天烈日炎炎,如果你想涼快一點兒,你也可以轉化,只要按動冷熱轉化按鈕,這個車子就會把汽車尾氣熱量收集起來,再轉化成冷氣,也是通過導氣管流動出來,給駕駛員乘涼。

可是也有人說了:「光環保有什麼用?要是你的新型車子速度跟普通車一樣慢,有時遇到急事會遲到。

所以你設計的汽車必須比普通汽車快,能在一秒鐘跑很遠,這樣工作起來才能有高效率。」這位先生您不要著急!我設計的車子內部有乙個超高速馬達,速度能達到200千公尺/秒,這樣算起來,您就不會擔心遲到了,這樣疾馳如飛的車子您一定很喜歡。

速度這樣快的汽車你也許感覺會不安全,擔心撞到人怎麼辦,別怕,就我設計的這輛車子,當你想停車時,不用踩剎車,直接一按汽車喇叭,車子內部的智慧型系統就會啟動,操縱汽車自動避開行人和車輛繼續按原速度行駛。這個功能是為全國人的幸福生活著想,免去了全國的一大公害,也給警察叔叔省一省心,讓他們工作起來輕鬆一些,不是更好嗎?

只要區區一萬元,這麼好的汽車就能開回家,又經濟又實惠,你們覺得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未來的交通工且是在地上行動的,

19樓:

且言賈政扶了賈母靈柩一路南行,因遇著班師的兵將船隻過境,河道擁擠,不能速行,在道實在心焦。幸喜遇見了海疆的**,聞得鎮海統制欽召回京,想來探春一定回家,略略解些煩心。只打聽不出起程的日期,心裡又煩燥。

想到盤費算來不敷,不得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獨特復古會唱歌的天河城故意的

21樓:傷擅自詞

第33回 手足眈眈小動唇舌 不肖種種大承笞撻 第34回 情中情因情感妹妹 錯里錯以錯勸哥哥

22樓:別想爬出去

上可乘九天之風,下可御四海之水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開頭,急,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開頭,急

汽車是城市裡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人人都需要它。想知道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的嗎?讓我來告訴你吧!未來的汽車已發展成了水 陸 空三用車了,車子不用汽油,白天用太陽能作燃料,夜晚用蓄存的太陽能作燃料,速度快,是光速的兩倍,它已成為了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朋友。這種汽車沒有方向盤,只有一塊超薄形螢幕,顯示著你所...

未來的交通工具會是什麼樣的,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

西楚觀天下 未來交通工具會是它嗎?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 校幼安 汽車是城市裡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人人都需要它。想知道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的嗎?讓我來告訴你吧!未來的汽車已發展成了水 陸 空三用車了,車子不用汽油,白天用太陽能作燃料,夜晚用蓄存的太陽能作燃料,速度快,是光速的兩倍,它已成為了人們生...

未來的交通工具會是什麼樣的呢,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

西楚觀天下 未來交通工具會是它嗎?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未來的交通工具一定是。輕量化。電動化。網聯化,智慧型化,共享化。需要人操作的越來越少。安全係數卻越來越高。就像我們現在的共享單車一樣,各大廠商提供共享機車,我們只需要進行。共享出行就可以了,維修保養基本上。我們就可以。不用去考慮。當然。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