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是目前市場上最多的交通工具嗎?

時間 2023-05-10 14: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常見的交通工具就是飛機、船舶、火車、機動車和非機動車,而機動車肯定是數量最多的,而機動車裡的汽車佔比有很高的,由此可以得出汽車是市場上最多的交通工具。

2樓:科技遊戲人生

是的,汽車是市場上最多的交通工具,其次是自行車,公共運輸,火車等。

3樓:己飢己溺

那是一定的,汽車是現在世界上運用最廣泛的,也是基數相對最大的交通工具。

不論飛機、鐵路、輪船他們因自然環境對其的約束都要遠遠大於汽車。

4樓:網友

我國目前省上最多的交通工具是汽車,還有電動車,現在電動車的數量遠遠的高於汽車的數量,電動車屬於最多的交通工具,

5樓:情感智多星

說的沒有錯,汽車的確是目前市場上最多的交通工具。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是目前馬路上最多的交通工具了。望。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是目前市場上最多的交通工具,所以很多城市都會有堵車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目前市場上最多的交通工具就是汽車。

9樓:策馬與奔騰

目前,汽車依然是使用最多的交通工具,也是全世界保有量最大的交通工具。

10樓:逸竹

是的,汽車是目前上最多的交通工具,因為汽車相對來說成本比較低,而且適用範圍廣。

11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汽車來說,確實是現在目前市場上最多的交通工具,隨著大家的一些經濟條件的富裕,很多人都在出行的時候選擇了買汽車,汽車在我國的保有量也是非常常多的,所以汽車目前是市場上最受大家歡迎的交通工具。

12樓:情感諮詢師梅梅

現在生活中代步工具基本每個人都有一輛汽車,是交通方便的乙個代步工具?

13樓:道法自然玄師

你好,說交通工具最多的話,那肯定是電瓶車最多,因為基本上現在乙個家庭裡面至少都有一輛電瓶車吧,有個家庭可能還不止這個數量吧。

但是汽車就不一定,因為汽車的**比較貴,有些家庭還是買不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電動自行車國內已經取代自行車,成為普通百姓日常的代步交通工具,具有體積小、騎行靈活的特點 [1-2] 。

代步車。英文名字為mobility scooter,分三輪代步車和四輪代步車,使用物件為輕度殘疾人士及老年人等行動不便但尚未失去行動能力者。以提供便利輔助裝置達到提供省力及增加行動及生活空間等目的。

此類代步車用的控制器和電磁剎車全部來自國外,因此成本非常高。

老年電動代步車。

2023年9月,工信部在《對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第7609號建議的答覆》中對老年電動代步車的定義作出了解答:老年電動代步車,泛指行駛速度較低、不符合相應類別機動車標準、未納入機動車管理的四輪低速電動車,市面上也稱之為「老年代步車」「殘疾人助力車」等。 [6]

電動代步車。

語音

近年來新能源電動代步汽車開始盛行,以五菱推出了一款四座新能源車——巨集光mini ev為例。秉承著「人民需要什麼,五菱就造什麼」的理念,上汽通用五菱結合廣大使用者短程出行的需求,推出這款「人民的代步車」——名為巨集光mini ev的純電動微型車,開啟人民出行「小時代」,樹立出行代步新標桿。 [3-4] 同時,巨集光mini ev是一款能夠全方位滿足使用者出行代步多樣化需求的產品,為講究實用、注重安全及經濟便捷的出行使用者群體提供了出行代步新選擇。

15樓:折從冬

新型的交通工具有:電動平衡車,導軌電車,磁懸浮列車,飛行汽車。

電動平衡車在市場上主要有獨輪和雙輪兩類,它的運作原理主要是建立在一種被稱為「動態穩定」的基本原理上,是現代人用來作為代步工具、休閒娛樂的一種新型的綠色環保的產物。

導軌電車是一種新型的交通工具,它是使用橡膠輪胎,其軌道嵌入地面,槽內鑲有高科技膠墊,車輪在高速行駛時,震動小、無噪音,且對路面的損壞程度低。

磁懸浮列車是一種現代高科技軌道交通工具,它通過電磁力實現列車與軌道之間的無接觸的懸浮和導向,再利用直線電機產生的電磁力牽引列車執行。

飛行汽車,在空中飛行或在陸地上行駛,從一輛公路汽車變身為一架飛機,2023年3月初在美國世界首輛飛行汽車實現了首飛,降落後只需按乙個按鈕就可將機翼摺疊,駛上高速公路。

虛軌列車屬於新型城市軌道交通工具,集合了公共汽車、有軌電車和輕動車組的部分特點,是汽車列車和火車列車的特殊融合物,將成為緩解城市路面交通壓力的新嘗試。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在發布的十三五」國家規劃裡,就把無人駕駛作為國家戰略提出來,而***在新一代人工智慧的發展規劃中也把無人駕駛作為乙個重要的戰略納入規劃中。

2023年1月 5日***印發 《智慧型汽車創新發展戰略(徵求意見稿)》,其中對智慧型汽車產業提出明確願景,到2023年,中國職能汽車新車佔比達到50%,2023年新車基本實現智慧型化。

照目前的發展情況看,中國和美國的無人駕駛最有可能率先走進人們的生活,無人駕駛是中國整個汽車產業和智慧型出行產業的新機會,也是彎道超車的良好機會。

所有的交通工具有哪些

16樓:行雲之上

自行車、電動自行車、電單車、公交車、大客車、計程車、家汽車、有軌電車、無軌電車、私地鐵、火車、客機、***、郵輪、帆船、汽艇、遊船、遊艇、氣墊船、熱氣球、馬車、三輪車、雪橇。

17樓:

騎自行車的時候就,我,我的人生是乙個人的,我的人生,,我的人生觀是因為我們之間關係。在?你要去我這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輪船火車汽車自行車。

19樓:火龍

汽車、火車、飛機、輪船。

20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地鐵、三輪車、電單車。

交通工具有哪些?

21樓:小耳朵愛聊車

陸地上的:公共汽車、大客車、私家車、出租汽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地鐵、火車、磁懸浮列車、自行車、電單車、三輪車、電動車等;

海上的:客輪、貨輪、遠洋班輪、氣墊船、帆船、潛水艇、遊艇、救生艇、皮划艇等;

空中的:主要是飛機、客機、專機、***、宇宙飛船等。

22樓:生活達人小童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現代交通工具有:自行車、電單車、公共汽車、大客車、汽車、電車、地鐵、空中軌道列車、火車、船、郵輪、飛機。

1.最初人類馴服一些動物如馬、驢子等作為乘坐工具或乘坐工具的動力。2.

蒸氣階段為英國產業革命時期,代表性的交通工具為蒸氣火車、蒸氣輪船等。3.電動車的發明及迅速的商品化使得電動車站在了汽車、電單車等現有交通工具的肩膀上,造就了電動車無與倫比的歷史使命。

以上就是我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感謝你的諮詢,祝你生活愉快

還有哪些新的交通工具?做用是什麼

23樓:我只是只吃瓜的小羊

地鐵,輕軌,磁懸浮、城際列車、高速鐵路。

現在有哪些新式的交通工具?

24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汽車、火車、飛機、輪船等。

各種運輸方式各有自己的優勢與特點:鐵路運輸能力較大,速度較快,成本較低,適於中長距離貨運;公路運輸投資相對為小,機動靈活,可實現門到門的運輸,適於短途客貨運輸;水路運輸具有運量大、能耗少、成本低,以及基建設施投資少的優點,但速度慢,適於大宗散貨運輸。

管道成本低,可連續輸送,適於流體和其他散粒狀某些貨物運輸;航空則速度快,但成本高,適於中、長距離的客運與郵件運輸。在世界範圍內,公路運輸的客、貨運量居各種運輸方式之首。

25樓:大雄奇遇記

4款新型交通工具,很快將會普及,你最喜歡哪一款?

26樓:網友

新型的交通工具有以下不完全幾種:電動平衡車、導軌電車、磁懸浮列車、飛行汽車等。

27樓:那美美噠

新式的交通工具有高鐵,磁懸浮列車。

在海上的話還有這個氣墊船。

28樓:樸語絲

高速磁懸浮列車、高鐵、地鐵、氣墊船。

29樓:網友

有高速磁懸浮列車,汽車電瓶車電瓶,自行車和電動三輪車。

現在的交通工具有哪些分類?

30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交通工具分六大類。

第一:航空。

飛機、宇宙飛船、太空梭、熱氣球、無人機等第二:水運。

輪船、潛水艇、皮划艇等。

第三:公路。

汽車、電單車、自行車、殘疾車、三輪車、獨輪車、手推車、馬車等第四:軌道。

火車、輕軌、地鐵、磁懸浮、纜車、電梯等。

第五:管道。

天然氣管道、自來水管道等。

第六:牲畜。

牛、馬、騾子、驢、大象等。

目前市場上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是哪款

價效比最高的四款手機,華為手機又上榜,第四款讓人期待。價效比最高的手機,價效比最高的手機的第一名出人意料。你們覺得這幾款手機,哪款是當前價效比最高的呢?小公尺手機不瞎買,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是這四款手機,看有沒有適合你的?第一款,小公尺9se,驍龍712處理器,索尼4800萬相機與螢幕指紋解鎖,基本算得...

目前市場上最好的cpu是什麼型號?inter的大約多

獨孤世家 1.amd 速龍ii x4 630 intel core 2 extreme qx9770 黑盒 670 2 intel 奔騰雙核 t4400即將上市 3intel 奔騰雙核 e6500 盒 650 4intel 酷睿i3 530 盒 805 http product.com cpu 70...

目前市場上的整合灶是第幾代產品,整合灶技術目前是第幾代了?

ak加油奮鬥 最新的就是金帝整合灶是第三代模組化設計 虢縈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目前市場上的整合灶是第三代產品,第三代採用的是側吸下排,經過第一代跟第二代,第三代整合灶功能更齊全。在安全 效能方面也更好,第三代整合灶運用很多科技創新,讓產品更具科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整合灶技術目前是第幾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