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緩考過嗎 麻不麻煩,考試有申請過緩考的嗎

時間 2023-05-10 13:54:06

1樓:布魯諾先生

緩考不是很麻煩,只需要給任課老師、班主任以及學院院長三人簽字並上交到校教務處即可。

辦理緩考由學生到學院領取緩考申請表(一式兩份),如實填寫後交學院,學院核實後簽署意見,交教務處審核,審核同意後登記,並將其中乙份交教務處留底,另乙份帶回通知學生並備案。

緩考與重考同時進行,如因特殊原因仍不能參加緩考的,應再次辦理緩考手續。

緩考並非不考,只是在每學期開學之際與補考同學一起考試,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正常考試有兩次考試機會,即期末考試不過,可以補考,補考不過才會重修。

但是緩考因為本身就是與補考同學一起考試,所以一旦掛科,直接重修,沒有補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的時候我們班有人病了,被隔離,緩考,就是0分回來再考的。 開學來考的。 有些科目和補考一起,有些不是,成績出來和正常考試一樣,不過掛的話就沒有補考的機會了,直接重修,

怎樣可以申請緩考啊??

考試有申請過緩考的嗎

3樓:惠企百科

申請考試緩考需要在考試之前申請,**學院統一的緩考申請表,一共一式三份,由學生、輔導員、學院領導、教務處四方面簽字蓋章確認。學生留存乙份、教務處留存乙份、教研室留存乙份。

緩考申請相當於本次考試延後再考,教務處會統一安排在下學期初,和學院補考一起考試。緩考不是補考,如果緩考成績不合格,還可以參加補考。

緩考的學生在參加學院安排的補考時候,必須憑有效證件和緩考通知單參加考試,以便監考老師進行考試性質認定。

河南大學規定緩考申請條件和流程如下:

一、緩考辦理要求及流程。

1.因病確實不能參加考試者,需附二級甲等以上醫院開具的診斷證明;

2.兩門課程考試時間衝突者,需註明兩門課程的名稱及考試時間;

3.學生參加由學校組隊的省級或省級以上行政主管部門舉辦的重大活動、學科或科技競賽活動,與考試時間衝突的,需附參加活動的相關證明材料;

4.學生填寫《河南大學學生緩考申請表》,攜相關證明材料,報所在學院(部)審核(二專業課程時間衝突的,二專業學院也須審核);

5.開課單位審核通過後,學生在教務管理系統中填寫並提交網上緩考申請;

6.《河南大學緩考申請表》一式兩份,經所在學院(部)主管領導審核批准後,乙份留存學生所在學院,乙份報教務處備案;

7.緩考申請須在該門課程考試開始之前辦理,考試過程中突發疾病需補辦緩考申請者,需監考教師及輔導員出具相關書面證明,無正當理由在考試開始後遞交緩考申請者無效,未申請或申請未批准而不參加考試者,以缺考論。

緩考是怎麼一回事嗎

4樓:佳菲喵啊

緩考,可能由於你的必修課程就是必學必考課程結業考試你沒有達到最低教學要求,或者你因故未學習該課程,由你或者你任課老師向學校裡負責學生考試和審核發放畢業證、學位證的相關部門提交申請,審核通過後,允許你在低一級或幾級的學弟學妹同專業考試裡參加考試。

緩考也很重要,緩考是否合格關係著你畢業時的畢業證、學位證的發放。通常,緩考的方式就是補考,不同省市學校專業的要求不同,緩考時再不達標的補考次數有限制的,我學的專業是最多補考三次,緩考時給你機會補考幾次以後還不達標的話就得大一從頭開始再交學費重修。

緩考試卷與補考試卷難度相當,很多申請緩考的學生目的之一是能考個好成績或避免不及格。一位學生表示,申請緩考成功,將比參加正常考試的同學要多出乙個多月的時間複習,況且緩考成績照樣可作為保研、評定獎學金、評選優秀學生等的依據,如果是補考這些則就不作數了。

緩考有什麼影響嗎

5樓:耶律之家

緩考,是學生考試前或期間,因考前突然生病、或其他意外原因而不能參加考試者,不能在規定時間參加考試,向校方提出申請的一種考試形式。經院系主管教學主任同意,辦理緩考手續,領取緩考通知單(交緩考課程任課教員進行成績登記使用),本學期成績記為「緩考」。由院系報教務處備案。

經批准緩考的學生有一次正常緩考機會,學生須在下學期到學生所在學院教務科查詢緩考課程安排。

緩考對學生的最終學習成績、評優、評先沒有任何影響。

麻菸是毒品嗎,麻菸是毒品嗎麻菸危害

鍵盤的灰 在國內,麻菸屬於毒品。麻菸,由 的雌花株,花期將花穗連同小葉一起摘下,曬乾後作成稱為 麻菸 的嗜好品,直接或與菸草混合吸食。cannabis 是桑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分為有毒 和無毒 無毒 的莖 杆可製成纖維,籽可榨油。有毒 主要指矮小 多分枝的印度 類毒品主要包括 煙 脂和 油,主要活性成...

手麻,使不上勁是怎麼回事,手麻,手使不上勁,會是什麼原因引起

與你經常坐在電腦前肯定有很大的關係,久座不動,血液迴圈不好,就會氣滯血瘀。你現在這種狀況屬於手太陽小腸經氣血循行出現異常。要改善的話,首先就要疏通小腸經的經氣,就是敲手臂的外側,靠小指外側的那條線。敲的時候用點力,敲到有發熱感。小手指發麻就要用手指彈撥小腸經上的小海穴 就是平常我們說的麻筋,大概在手...

誰給個不麻的延時用的,誰給推薦個不麻的延時用的

首先要重視這個問題呢,不能鬆懈偷懶呢,多鍛鍊身體,要 有耐心,多學一些技巧,用愛力久可以的。不麻延時的非帝 根 原莫屬了,不麻又延時時間又長 不麻的還當屬帝 跟願吧,噴上去沒感覺,但是潛移默化是的,延長時間了,好奇怪的原理。我覺得耐 美而真心不錯!我 噴 ivirgo 男 性 延 時 噴 劑 的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