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你會是個什麼樣子,十年後,你會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5-06 04:58:09

1樓:匿名使用者

1.what will you be like in ten years?

2.what will you be like after ten years?

兩個都可以。

2樓:以木睦聽楓

不一定和我想象的一樣

3樓:遇憐香廣君

歲數大了,人老了,**沒以前好了,責任比以前多了。

4樓:菅水景欣德

1人行,一柄劍握在手中~!*^_^*

十年後,你會是什麼樣子?

5樓:熠諾千金

我帶著飽經風霜的面孔,帶著淡淡的微笑,來看看十年前我一直深愛的女神是否依舊**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滄桑了 會遇上的你們

十年後我會是什麼樣子在**做些什麼作文

7樓:聖春桖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飛快流逝,轉眼間,又過了十年,十年後的我,已經大學畢業了,我的理想有很多。

我也許是一名守衛邊疆的戰士,這時,邊疆不在荒涼,不再有高原反應,這裡花團錦簇,綠樹成蔭。我們拿著最新研發的**——雷射槍,只要被射到的人,都回暈倒,我們依靠這種**,保衛國家,保衛人民,守衛邊疆。

我也許是一名老師,回到我的母校,做我母校學生的指路人。我要關心學生,幫助他們,和他們溝通,做好一名老師的責任。告訴他們:

你們是祖國的花朵,你們要好好學習,不要辜負老師核價長得期望,成為一名國家的棟樑之才。

我也許會成為一名太空太空人。我光榮得坐上了中國神舟號飛船,成為第乙個登上木星的人,我在木星上插上了中國國旗,留下中國人的腳印,我自豪。

我也許回事一名建築師,我設計的樓房;橋梁各種建築都首屈一指,並在其他同仁的幫助下,為祖國建設新的家園。我站在自己設計的大樓前,我驕傲,我自豪。我還要為祖國的輝煌努力。

我也許會是一名醫生。醫生這個職業看似簡單,確是偉大而神聖的,我們都稱醫生為白衣天使,十年後我在今天,在這時,也許又把乙個人從死亡的邊緣拉回來,從死神手裡奪回來,「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我會努力加油,爭取救活更多的人。

十年後的我,到底會是什麼樣子呢?「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時間過的飛快,十年之後自然分曉,但是,我在這十年裡應該好好學習,為理想而奮鬥。

8樓:桂孤蘭

ten years ago.my shool is very big.

十年後,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後,我會變成乙個老態龍鍾的老者,在春光裡靜靜的坐在院中,曬著太陽,慢慢的回味著自己的一生

10樓:熱心網友

十年後,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這得看你朝哪個方向去努力?你努力的方向是你想要去的方向,還是你想去做一樣個什麼樣的人,你現在在學習什麼樣的專業?你朝著哪個方向去努力?成為什麼樣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後的很多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12樓:我包你打聽

不知道你現在是做什麼的?十年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是看你現在做什麼而決定的,希望10年後你增長的不僅的年齡還有更多的東西

13樓:陽光的樂友

這個誰也不知道呢,也許你會成為你想成為的樣子,也許你會有另外一種生活,只是,不管怎麼樣,先活好當下吧,珍惜現在,才會讓十年後的你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嗶嗶胳膊好吧好吧後看看

十年後的你是什麼樣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那時候我已經是有事業的成功女性,並且有幸福的家庭 ,父母能跟我一起過日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後~`

應該和老婆一起逛街~``

帶寶寶..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自己能有乙份好的工作和自己所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有乙個美滿的家庭 幸福生活

你感覺十年後是什麼樣子的

19樓:小島

我帶著飽經風霜的面孔,帶著淡淡的微笑,來看看十年前我一直深愛的女神是否依舊**迷人

20樓:律雨星

就是老了十年的樣子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後很好,一切都很好,是我想要的樣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層面說,十年後的社會應該是人民更加富裕,社會更加和諧,國力更強大,擁有5艘以上航母,而我個人更富有,有車有房。

你希望十年後你是什麼樣子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好,和老公孩子公婆和睦相處

24樓:塵埃杜小寂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十年後的我們會變成什麼樣,你認為十年後,我們會是什麼樣子的人?

將來會怎樣,你,我,都說不清楚。但我們都有一種憧憬,嚮往,期待。憧憬與愛的人一起相伴在綠蔭小道,嚮往事業成功生活不愁,期待一家人幸福美滿。這是我們都想要的。簡單而快樂的生活。十年對奮鬥的人來說不算長,對相思的人來說它太長了。短得都想要把一分鐘掰成兩半花,長的想要一小時當一分鐘。可以用十年建造一份偉大...

十年後二十年後社會最缺乏什麼,十年後二十年後社會最缺乏什麼?

十年之後社會最缺乏高階資訊工程系化方面的人才吧,5g的廣泛推廣就需要不少的高階資訊科技工程人才,特別是晶元這一塊我國還是有一定的缺陷,還有光刻機吧。二十年後我國綜合實力接近中等發達國家水平,想想那時候的社會可能綠化已經不多了社會缺乏的可能是綠色農莊和超新的能源吧,畢竟我國目前還只是發達國家很多能源使...

十年後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十年後你希望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沉夜孤星 十年之後我想我的兒子成為有用的人才,並結婚生子!我也享受天倫之樂!要車有車,要房有房,要鈔票有鈔票就可以了!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想成為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材,沒有一個人想成為廢物。有理想有志就能成為一個大老闆。這只是在想。 寶57656品檔 本人十年後接近不惑之年,人一旦到了這個年齡段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