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2-01-11 21:00:10

1樓:知47374附內

我覺得自己十年後可能是乙個比較幹練的女性,因為十年後已經參加工作很多年了,會有很多職場工作經歷。

2樓:達

我覺得自己是年後是乙個很努力的人,我想10年後的自己就該變成30歲了,這個年紀不應該再荒蕪應該努力。

3樓:尹朶月

我自己的十年後,會是乙個有家庭,有工作的人,每天教學,下班給家人做飯很幸福

4樓:寶19901殉氈

我覺得十年之後的自己一定會變得比較優秀,我認為只要努力生活,多拼搏,生活肯定過的很不錯。

5樓:獨身女王

我覺得自己十年之後是非常優秀的家業有成,妻子賢惠,孩子聽話,健康成長,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心順意。

6樓:以心

10年之後我應該會比現在要貴了,而且社會經驗要多很多,不會再像現在一樣那麼單純了。

7樓:小知30719陳嵌

我覺得十年後肯定是乙個高科技的時代。可能以後學生們就不要來學校來學習了,他們只需要在家學習,而且要用電腦學習,用高科技學習,以後的手機肯定也特別高科技。

8樓:c醬粉絲團

現在都20歲了,十年以後就已經30歲了,我希望那時候我自己能找到物件。也有自己的工作。

9樓:暗受

每個人都說不清楚自己以後是什麼樣子的,我覺得我十年以後可能和現在還沒有什麼變化,也像現在一樣的普通。

十年後你會是個什麼樣子,十年後,你會是什麼樣子?

1.what will you be like in ten years?2.what will you be like after ten years?兩個都可以。 以木睦聽楓 不一定和我想象的一樣 遇憐香廣君 歲數大了,人老了,沒以前好了,責任比以前多了。 菅水景欣德 1人行,一柄劍握在手中 十...

如果高考不再考英語,幾十年後會是什麼樣

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高考如果不考英語,相信會讓那些英語不好的孩子高呼萬歲,英語這門學科很特別,如果你不努力,根本就不能拿到高分,因為它不是我們的母語,學起來很難。如果高考真的取消了英語考試,那麼未來幾十年以後,我們的英語水平可能會很差勁,因為有考試,所以很多人都在努力的學習,也就使我們有了一份學習英...

大學畢業十年後,你變成了什麼樣子

dj林林 那時候大學剛畢業,我就離開了校園參加工作,剛開始的時候從乙個沒有經驗的小職員做起的,什麼都不會,自己一步步的努力,那時候很辛苦,沒黑沒白的加班溝通業務,從剛開始的什麼都不懂,到後來對業務的精通客戶也穩定了,開始,有自己的收入,就這樣我在公司堅持了有十多年,從職員到公司的高管,一路走來也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