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是英勇黃銅,黃銅,為什麼好多人叫青銅,青銅和黃銅組成又不一樣

時間 2022-01-11 20: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叫順口了,鉑金也沒人叫,大家都叫白金。最開始沒有黃銅和鉑金這麼乙個段,是分數制的,1200分一下是乙個黃銅框,但是官方沒有說,大家都叫青銅,白金也是這麼叫過來的,後來官方將分數取消,改成現在的5個大段,不過沒人願意改口了

2樓:斯特爾科技

因為青銅是段位剛出來的時候最早的叫法,後來變成英勇黃銅了。

3樓:沉默求敗者

這是一種習慣,不一定必須要按著規矩來,比如還有,你聽他們說鉑金的時候是不是叫白金呢

4樓:在卷橋滑水的冬瓜

標識樓主一定沒看過聖鬥士星矢~

5樓:匿名使用者

青銅叫起來比黃銅順口 你覺得呢

lol英勇黃銅級位iv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王者

璀璨鑽石

榮耀白金

xx**

xx**

英勇黃銅

每個段位5個級別。 l ll lll lv vl 級別是這個段位最強 v 則是最弱

當你排位勝利並獲得100勝點時可以晉級 也就是 v公升級為lv , lv公升級為l 以此類推

而 l 晉級則會往上跳乙個段位。 譬如 黃銅到**, **到**

你當前段位可以說是非常靠後的。 是英勇黃銅lv。

lol英勇黃銅是什麼

7樓:星辰變法師

前10把排位是定級賽。全勝直接**3。10把結束後會根據你的戰績進行分組。

一共有6個段位。青銅,**,**,鉑金,磚石。每個伺服器前50名是王者段位。

每個段位都有1-5級。比如青銅1,青銅2。級數公升級是3場2勝制。

青銅1**5是5場3勝。級數從大到小為5 4 3 2 1 。贏一把大概在5-10分左右。

lol英勇黃銅也就是最低的段位,水平還有待提高~~

8樓:瀑布灬凌風

lol滿級30級以後,你就可以去打排位賽,10局給你定乙個等級,有下到上分別是青銅,**,**,白金,鑽石,王者,每個段位劃分五個小段位。英勇黃銅是官方稱謂,給你一張官方稱謂圖。打排位輸贏沒有經驗給你或者扣你勝點,100勝點打晉級賽,小段位三局兩勝,大段位無局三勝,贏了就上段位輸了返50勝點繼續玩,大段位不掉小段位輸多了掉。

9樓:龍火

是最低的排位等級……

lol英勇黃銅把最強王者給打敗了,這是什麼情況?

10樓:飛翼

正常,要麼玩最強王者的小學生(ps:借來的號)要麼就是英勇黃銅是乙個小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很正常,在遊戲中不難看到低段位的玩家單殺高段位的玩家,青銅能在solo打贏王者,這也不是很奇怪的事情。首先王者玩家在跟青銅玩家solo時肯定會輕敵,其次其實段位的差距不代表操作的差距。有些青銅玩家操作確實很好,他們上不了分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對於遊戲的理解不夠,在意識以及插眼等各個細節方面做得很差,而王者分段的玩家各種套路各種快速支援,意識非常到位。

12樓:想得強迫症犯了

我白金玩**排位都不好好玩 就是浪 王者估計都浪到天上去了 根本不在乎輸贏就是娛樂心態

13樓:哥很低調但爺不

現在有很多人都是找代練給自己打的號,不是自己的水平

14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隨意玩的,我鑽石打匹配也是隨意玩,五黑輸給**正常

15樓:傷情的筱智

肯定是小學生玩他哥哥的號

16樓:蹦蹦跳跳五百塊

你在哪看到的?這一點都不科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那個王者的號是買的

18樓:康聽芹

我玩小號德瑪也虐過白金的刀妹!

lol英勇黃銅是什麼

19樓:幻影刺客

是排位裡的第二低的段位,全段位是:

塑料階(這可能不算),青銅階,**階,**階,白金階,鑽石階和王者階。

望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召喚師等級公升到30級以後打排位賽,會根據你的實力把你分到幾個段位:黃銅、**、**、白金、鑽石、最強王者(可能會沒有段位)。英勇黃銅則是黃銅的全稱。

根據上面的順序,黃銅是最弱的段位,最強王者是最強的段位。:)

2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段位 你召喚師等級30了之後打排位賽,根據你的實力把你分到幾個段位:黃銅、**、**、白金、鑽石、最強王者(可能會沒有段位)。英勇黃銅則是黃銅的全稱。

根據上面的順序,黃銅是最弱的段位,最強王者是最強的段位。:)

22樓:匿名使用者

排位賽的段位之一,分別是(從小到大)英勇青銅、不屈**、**、鉑金、鑽石、最強王者,每個段位有5級。可以去官網看。

23樓:偉爺霸天下

通常是人們所說的青銅段位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排位賽中最低的段位

25樓:德瑪西亞來了

是排位賽裡的乙個段位而且是最低階的 最強的是 最強王者

lol英勇黃銅是什麼段位

26樓:匿名使用者

黃銅段位,那已經不叫段

位了,就是起步段位而已,每個段位都有5個階段,每個級位有要勝點打到100.到100以後就要打晉級賽了。每個階段都要打晉級賽才可以晉級的。黃銅級位晉級是3局2勝。

比如黃銅最低是黃銅5,往上就是黃銅4在到黃銅3一直到黃銅1以後勝點到100就可以打上**的晉級賽了,這個晉級賽要5局3勝才可以晉級的。到**以後也是5個階位讓後到**段位,在上就到白金段位,在上去就鑽石段位了。鑽石段位在上去就是最強王者段位了。

目前lol最高段位就是最強王者了。

27樓:太赤天

英雄聯盟段位由低到高分別是:

黃銅 ** ** 白金 鑽石 最強王者每個段位都分一到五這五個階層

英勇黃銅是最低的段位

加油吧!

28樓:你寶寶三葉

最低的,一般掉到青銅就再也爬不上去了,因為總有一堆小學生當你的隊友。建議你換個號了

29樓:伯仁寡義

最低的段位,最高是最強王者,段位如下,

最強王者,摧殘鑽石,白金。**,**,黃銅,望採納

30樓:fly王子鳴

最低的段位 段位分別是** ** 白金 鑽石 最強王者還有即將出來的大師段位

31樓:丶大神坑丿

呵呵,定了個好段位,一輩子都爬不出來了

英勇黃銅在英雄聯盟裡面到底算什麼段位!!

32樓:舊_約_聖_經

英勇黃銅在英雄聯盟屬於最末段位,英勇青銅-不屈**-榮耀**-華貴鉑金-璀璨鑽石-大師王者。當然玩遊戲,最重要的是開心就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的段位

英雄聯盟排位賽段位從低到高的順序依次是,黃銅,**,**,白金,鑽石,超凡大師,最強王者七個段位。

黃銅的朋友想要晉級還需多多努力,最好是找個大神帶你雙排,這樣上分能快些

34樓:無語倫比

最低段位 黃銅5-1 **5-1 **5-1 鉑金5-1 鑽石5-1 大師 王者 5為最低階 1為最高端

35樓:十三點

- -就是青銅段位...最低的那個

麻煩採納,謝謝!

36樓:不為懂什麼

最低段位。

上面還有 ** ** 鉑金 磚石 大師 王者

英勇黃銅是什麼段位有**高嗎

37樓:

最低段位。英雄聯盟段位是:王者,大師,鑽石,鉑金,**,**,青銅。

每個段位分為5級。當你青銅1的時候,勝點是100那你就要打晉級賽,晉級成功就是**5.每個段位向上公升都是要打晉級賽的!!

望採納!!

38樓:滷哥說電影

沒有,英雄聯盟的段位是 黃銅 ** ** 白金 鑽石 大師 王者

39樓:不鏽刀哥

最低的段位 lol段位層次由低到高 分為 青銅 ** ** 鉑金 磚石 大師 王者

40樓:還有彩蛋呢

段位依次為,黃銅,**,**,白金,鑽石,超凡大師,最強王者!

41樓:額的神啊

黃銅和**的實力差不多,一樣是坑

4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5,黃銅最厲害啦!

43樓:sky晴天i娃娃

最低段位。不比**高

44樓:匿名使用者

最垃圾的,**比他高一點

lol 英雄聯盟 英勇黃銅級位2

45樓:0浮生

前10局排位叫做定位賽

青銅有5段

你理解的沒有錯 最高是段位一 最低段位5

你打完10局定位賽之後 看你的勝率來定你的初始段位這裡怎麼定牽涉到隱藏分 隱藏分就是rank分數 是段位制之前用的分數現在被隱藏了 我們查不到 但是系統會按照你的隱藏分數去幫你安排相同級別的對手和把你分到某個段位。

你被分到青銅2 而你的朋友被分到青銅5是因為你定位賽贏的多比他們多 或者說你的隱藏分比他們高。

46樓:黯楓

一開始的十場是定位賽 十場全贏是**五 9勝1負是**1 以此類推所有的段位 由高到低是 最強王者 鑽石 白金 ** ** 青銅 每個裡面又分五擋

當你在小分段中打到100分 就會有三場晉級賽 三局兩勝 過了就晉公升到上一段

比如你青銅2打到100 過了就青銅1

如果是大段位的話 就是五局三勝

例如 你青銅1 打到100分 贏了三局晉級賽 就會是**5但是當你0分時你就會掉到下乙個段位

例如你青銅2 0分了再輸一場就會青銅3

但是你是定位賽到青銅2的 一開始就是0分 你要連輸兩場才會掉青銅3純手打 望採納 有疑問請追問

47樓:匿名使用者

10局定級賽分的,你的朋友是本來就打得不怎麼樣然後定級賽也打不好才會黃銅5

48樓:咑醬油de陸仁甲

最開始的10局排位是定位賽,贏得越多,分段越高。你朋友局數雖然更多,但在10局的定位賽中勝場少,直接定位在青銅5。而你10局定位賽勝場更多,分段也比你朋友更高。

10局之後排位就需要一步一步向上爬,以獲勝獲取勝點參加晉級賽慢慢晉級。 望採納 謝謝。

49樓:星辰嚮往

說明你比他們運氣好點,然後加上點技術,就是這個結果……

50樓:

他以前的段位高,它排位的時候,比如你是白金一,如你定位的時候,贏10把,那麼你最高白金5,贏9把**1以此類推

lol英雄聯盟英勇黃銅級位,lol 英雄聯盟 英勇黃銅級位

0浮生 前10局排位叫做定位賽 青銅有5段 你理解的沒有錯 最高是段位一 最低段位5 你打完10局定位賽之後 看你的勝率來定你的初始段位這裡怎麼定牽涉到隱藏分 隱藏分就是rank分數 是段位制之前用的分數現在被隱藏了 我們查不到 但是系統會按照你的隱藏分數去幫你安排相同級別的對手和把你分到某個段位。...

黃銅為什麼會發黑,黃銅為什麼會變黑?

呼阿優 氧化後黃銅會發黑。普通黃銅是銅鋅二元合金。它的鋅含量變化很大,所以它的室溫結構也有很大的不同。根據cu zn的二元態圖,室溫下黃銅有三種 含鋅量小於35 的黃銅,室溫下黃銅由單相 固溶體組成,稱為 黃銅。鋅含量在36 46 之間的黃銅在室溫下由兩個相 組成,稱為 黃銅。鋅含量在46 50 之...

黃銅能被吸鐵石吸起來是什麼原因,為什麼黃銅能被磁鐵吸引

天選之人 黃銅屬於合金,裡面含有些微的鐵成分,整塊材料的時候,因為重量較大而不明顯,加工後掉落的銅屑自身較輕,受到磁鐵吸引後,就能被吸住。黃銅黃銅是由銅和鋅所組成的合金。由銅 鋅組成的黃銅就叫作普通黃銅。黃銅常被用於製造閥門 水管 空調內外機連線管和散熱器等。1發展歷史 迄今為止,世界上發現最早的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