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寵物怎麼合的好?給個攻略

時間 2021-05-06 04:58:09

1樓:

合bb首先看技能資質,資質要好,比如說gbb兩個bb平均攻資要在1450左右。平均成長要在1.22左右。

jn最好有紅jn或者bb的好的天賦jn,比如鬼將的高必,吸血鬼的夜戰吸血偷襲,se律法,lp大力,其次看jn不能衝突,就是合的兩個bb不能有同樣jn,比如吸血鬼和鬼將都有鬼魂。有人合bb是按照jn總數來合,就是說兩bbjn總數為7或者6,也有人是直接打書頂掉bb必備jn,比如說狼的連擊是必帶jn。這樣原來的4jnbb就隱藏了乙個jn,就是5jn。

一般合的bb都是公升到30j,150點潛能點不點。合出的bb看五行,相生相剋,比如木生火,火屬性【想要的】放前面,水剋火,水屬性【想要的】放前面。五行不相生相剋的想要哪個哪個放前面。

2樓:鋤禾sun當午

經常去yy的夢幻西遊頻道看看大神怎麼合的 看攻略不行 那些每天都在教你合寶寶 大部分還是處的好胚子

3樓:

別和gm賭機率,會虧出翔的

夢幻西遊該如何合寵乙個好寵

4樓:達雁伯水

我也喜歡合寶寶

合成寶寶需要把屬性擺好

如果寶寶屬性向克

一般不會出什麼好寶寶的

一定要把屬性擺好(一定是向生才行)

屬性向生是

金_水_木_火_土_金_水....沒完沒了就這而已

祝你能練出jp寶寶

5樓:檢玉芬桑璧

看技能不看資質,比如說,像星靈仙子和瑞獸合的話,運氣好就可以合出高鬼,還要看五行,五行是

金_水_木_火_土_金_水.牛頭、馬面和律法合的話容易出善惡牛馬。主要還是看運氣。現在比較流行的是合龜速法寵以及毒血寵。

6樓:計興有邱婉

那要看你的運氣怎麼樣了

和出個jpbb能賣n多錢

都不是用mhb來衡良的

求夢幻西遊煉妖合寵攻略,好的給分!!!!

7樓:匿名使用者

煉妖的時候要注意五行相剋和相容..還要注意資質的好壞 更要注意等級如果等級低的一起和他等級就會低 這樣的話除非和出0j的不然就30j以下不能和了 ..除非有時間去練上來...

還有煉妖對人品很注重 人氣 和隱藏屬性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運氣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技巧是:注意時辰 五行

方法是以下內容:

五行:金木水火土,

對應的時辰:金屬性=申時,酉時

木屬性=寅時,卯時

水屬性=亥時,子時

火屬性=巳時,午時

土屬性=丑時,辰時,未時,戌時

為什麼要再老生長談這些五行的東西呢?

第一,每個召喚獸都有自己的屬性,屬性可以對應時辰

第二,這個是我經過無數次試驗得出來的結論:每種技能都有自己特定的隱藏五行

怎麼去理解呢?

例如:必殺和高階必殺,看他們的圖示,再看看網易夢幻主頁對五行相剋的解釋,裡面有金屬性的圖示。對,沒錯,必殺和高階必殺就是屬於金屬性!

另外自己總結下來,連擊,高階連擊,偷襲,高階偷襲等等物理攻擊加成的技能都是金屬性!

各種技能的五行屬性我還不能全部總結出來,大部分常用的我都大致自己分類了一下,肯定是有錯的,但是官方沒有公開這部分的資料,導致有時候我自己的判斷有誤(正所謂神仙也有錯,雖然幫派成員都叫我半仙

)所以我也不全部分類了,大家都按照這個推論去分類一下,肯定對自己打書有幫助

下面我就開始說打書的原理了:

每個寵物都會有自己固定的技能,有多有少,但是每個技能都有五行。想把寶寶打成3技能的話,第一要分析寶寶固定的技能,這個可以去官方或者17173查閱。然後選擇獸決,獸決要選對,怎麼才是對呢?

下面我舉乙個例子:

乙個2技能的瓶子,屬性木,要把他打成3技能,我是這樣判斷的:第一,瓶子本來的技能是:上古,感知,高慧根,奔雷

上古,奔雷我把他們歸納於水屬性,因為是魔法攻擊

感知我歸納在火屬性( 不知道會不會太勉強)

高慧根是輔助技能我歸納在木屬性上

已經打上去兩個技能也是有點關係的,首先要分析一下,不要和瓶子固定擁有的技能屬性相同,不然很容易蓋掉,這個可以解釋為什麼很多人用吸收用單法打書一直都是互相覆蓋,打不出三技能。我覺得打書用吸收獸決更容易出三技能,因為吸收獸決就是克被吸收的那種屬性的

下面回正題,選獸決,要選克瓶子固有技能的獸決

這個是官方給出的五行相剋: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

土剋水,要把上古和奔雷打掉,要選土屬性的獸決,例如落巖,水吸

水剋火,要把感知打掉,要選水屬性的獸決,例如水攻,土吸

金剋木,要把高慧根打掉,要選金屬性的獸決,例如必殺,連擊,偷襲,反擊

獸決選好,開始選時辰

要打走上古和奔雷,必須在土時辰:醜,辰,未,戌打土屬性的獸決

要打走感知,必須在水時辰:亥時或者子時打水屬性獸決

要打走高慧根,必須在金時辰:申時或者酉時打金屬性獸決

這個瓶子本來兩技能,如果是上古和感知,想打成3技能,最快的方法就是狠一點用金屬性的獸決在金時辰打,但是金屬性的獸決普遍貴。我自己的方法是先用落巖和水吸在土時辰的4個時辰各打一本,這樣一定是很有機會打掉上古的,如果寶寶要做功寵,上古打掉也沒所謂了。這樣4本書下去就應該是3技能了。

如果不成可以改變方法,直接用金屬性的獸決在金時辰打,前後加起來6本書絕對能打成3技能!

還有現在大家選擇寶寶的時候都選那些4技能甚至5技能的,就沒有以上的那種情況了。那就可以更加清晰的去打書,先分析寵物技能的五行屬性,不清楚的可以用那些帶有此技能的其他低階野生寵物來試驗,再選擇對應相剋的五行屬性獸決,在對應的時辰敲下去,恭喜你,你的極品召喚獸誕生了!

本人的文學功底有限,文字有點混亂,最好大家能看得懂。看得懂又相信我的,大家都集合一下,把大家分析到的一些召喚獸技能五行屬性都拿出來一起分享吧,謝謝大家!最好小白能站出來公布一下各種技能的五行屬性,那我就實在太感謝了!

其實公布出來也沒有所謂啦,每個時辰都有2個,土時辰還有4個呢,就算知道這些東西的五行屬性,我們還是要花錢去做二選一甚至4選1的

下面我發布一下我自己的分類,如有異議後面跟帖用證據說明一下,大家都來出一分力,畢竟我乙個人的能力有限(高階的可以對應):

金屬性:反擊 吸血 連擊 必殺 強力 偷襲 雷擊

木屬性:反震 飛行 隱身 招架 永恆 防禦 鬼魂術 慧根 土屬性吸收

水屬性:水攻 法術暴擊 法術連擊 法術波動 冥思 魔之心 火屬性吸收

火屬性:驅鬼 感知 夜戰 毒 烈火 雷屬性吸收

土屬性:否定信仰 神蹟 精神集中 落巖 神佑復生 幸運 敏捷 再生 水屬性吸收

補充:剛才寫的時候漏了點東西沒有寫上去,現在補上:

技能相剋之餘,希望大家也留意一下寶寶本身屬性和時辰的對應,在寶寶本身屬性時辰和寶寶本身屬性相生的時辰打書成功率高,否則次之。

再次補充【2023年3月13日21點40分】:

以下獸決可以100%用高階獸決覆蓋,其他的慎重,並參考上面資料

反擊 吸血 連擊 必殺 強力 偷襲

反震 飛行 隱身 招架 永恆 防禦 鬼魂術 慧根

法術暴擊 法術連擊 法術波動 冥思 魔之心

驅鬼 感知 夜戰 毒

否定信仰 神蹟 精神集中 神佑復生 幸運 敏捷 再生

寶寶合成

一 首先寶寶五行要注意要相生,這個我不用講大家應該知道。

二 寶寶跟寶寶合,合出來有3種可能,一種寶寶總點數=寶寶等級*10+100,一種是寶寶總點數=寶寶等級*10+50即原始點都是10的寶寶,(這也是判別是否是寶寶的公式),還一種是大海龜。泡泡的話好象都沒見過合出的。

三 也是最關鍵的一點,很多寶寶都有天賦技能,合寶寶前把這些天賦技能打掉,合出來如果是這個寶寶的話,他的天賦技能還在。比如:吸血鬼天賦技能:

弱水、鬼魂、夜戰,打掉這3個技能然後合其他多技能寶寶合,合出來是吸血鬼的話,弱水、鬼魂、夜戰必定出現。就是說打掉那3個技能 5技能的吸血鬼相當於有8技能去合。其他寶寶也有天賦技能,如:

鬼將,幽靈、兔子怪、馬面、狼、鳳凰、大蝙蝠、蝴蝶、雷鳥人等。都是適合這種方法。

四 合寶寶看下時辰對應的五行。

時辰的5行:

金行 申時 酉時 最旺

木行 演時 卯時 最旺

水行 子時 亥時 最旺`

火行 巳時 午時 最旺

土行 丑時 辰時 未時 戌時 最旺

五行相生相剋:

相生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金生水

相剋水剋火 火剋金 金剋木 木剋土 土剋水

水(北)玄武

金(西)白虎

木(東)青龍

火(南)玄武 朱雀

9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想爆資質,必須要注意的一點,就是2個所選擇材料的法資最好都是3000,這樣的2個材料合成,最高的法資是爆到過3300+,那究竟有什麼材料能有3000的資質呢?給大家列舉一下:

(蝴蝶仙子,蛟龍,靈符女媧,紅萼仙子,霧中仙……)。2:如果想爆技能,必須選擇容易上技能的怪物,有些怪就是很容易爆多技能,究竟什麼樣的材料容易爆多技能呢?

也給大家舉例說明:龜丞相,雷鳥人,蝴蝶仙子,吸血鬼……。當然這些只是比其他怪更容易爆多技能,並不是說其他怪爆不出多技能,就見過11技能的蛟龍,還是人品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攻略``有的都是假的````一切都看rp

夢幻西遊寵物怎麼合,五行怎麼放?

11樓:射手座的

在合成後,原召喚獸技能有一定機率會遺傳給新的召喚獸,還有一定機率合成出0級的召喚獸寶寶,合成後召喚獸的種類可能為原召喚獸之一, 但也有很小幾率會合成出某種原始的召喚獸。

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又生木,這是五行相生關係。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又克木,這是五行相剋關係。煉妖時可按照相生關閉擺放召喚獸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相剋的五行就行了..!!

要合的bb最好不要帶鬼魂和弱點技能就好勒.!!!

技能越多越好..!!

五行相生是: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但是合寶寶99%是看運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alt+o點煉妖就可以了 在放兩隻bb

夢幻西遊怎樣才能合出好的寵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那只放在後面。前面那只一般要高成長的。合出來成長會高,甚至會暴。

多技能的寶寶要哪兩隻技能多,而且技能不重複的寶寶合。 具體是這樣的:把兩隻0級的寶寶練到30級,不加屬性點。

然後把你想得到的放後面,另乙個放前面。這樣合出來的100%是寶寶。成長跟技能好不好還是要看運氣的。

有機率合出大海龜- -。另外五行相生的兩隻寶寶合,據說比較好。不過我合了那麼多也感覺有多好#99.

總之,運氣是關鍵!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合寵夢幻西遊合寵攻略

由清疏 鬼將攻擊,體力和防禦都非常不錯,那麼鬼將合寵有哪些技巧呢?下面我就來告訴你們吧!一,不追求驚心一劍的情況 用金柳露洗出高攻資,高成長的鬼將後,不管多少技能,哪怕只有乙個,就是jp,可以用藍書頂成4技能 秘訣是手速快,一本一本光速上 另乙隻同解,只需要將必帶技能鬼魂頂掉就可以,當然兩隻技能不能...

(夢幻西遊)如何斷定寵物的好壞,(夢幻西遊)如何斷定乙個寵物的好壞。

起先要是bb在看資知成長最後jnjn當然越多越好了 攻寵zz要1400以上的法寵法zz要2200以上的成長就看bb的攜帶等級了 第一看看資知,然後成長,最後技能 都好就牛了 看他的成長和資質 還有技能 寵的好壞一般取決於3方面.第一就是也就是最重要的就是資質.像你上面說的那幾隻.馬面要1300 的攻...

夢幻西遊怎麼合法寶擺放位子,《夢幻西遊》法寶合成位置怎麼擺放?

內丹的擺放位置 材料金 水 內丹土位 材料金 木 內丹水位 材料金 土 內丹水位 材料木 水 內丹火位 材料木 土 內丹火位 材料水 土 內丹木位 龍筋 金 天蠶絲 金 千年陰沉木 木 玄龜板 水 麒麟血 水 補天石 土 金鳳羽 土 這樣擺只是成功 得好屬性的機率比較大 龍筋 金 天蠶絲 金 千年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