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如何斷定寵物的好壞,(夢幻西遊)如何斷定乙個寵物的好壞。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匿名使用者

起先要是bb在看資知成長最後jnjn當然越多越好了 攻寵zz要1400以上的法寵法zz要2200以上的成長就看bb的攜帶等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看資知,然後成長,最後技能…都好就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成長和資質 還有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寵的好壞一般取決於3方面....

第一就是也就是最重要的就是資質...像你上面說的那幾隻...馬面要1300+的攻...防隨便...過度寵而已..

瑞獸要2400+的法..體要4000左右.防要1200左右就可以了..

天兵的話要求就高些...攻1300左右...防要1400以上...體要5000左右...這就是第一要求的..

第二就是.技能.這個也是很重要的..

馬面..要有高必是一定的....瑞獸要是泰山..

是一定的..不然當什麼法寵..剩下的高反震還有高驅鬼..

你看中哪個就要哪個...天兵的話一般就要3技..心殺..

高防..高驅....

第三就是成長...這個不知道對於你來說重不重要..不過我覺得可有可無....成長就決定血量的成長而已..對於傷害..防等等沒有什麼實質性的提高...

夢幻西遊如何判斷法寵好與壞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成長。資質其次。前提必須是寶寶。

法資要高。然後體資。因為現在追求的是血法。

然後看速度資質和防禦資質。這兩個也有點用。個人覺得法資相差200點左右的話,靈差不了多少。

相反體資就有點大,比如79的龍,2600的法資質和4000的體資質跟3000法資和3500體資的龍比。加點一樣的,最後差5點靈鬥不到,血差好多的。希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是野的還是寶寶。

其次看加點。加點因資質的好壞加。

零級bb就不用了。0級直接看資質。

技能必須要看。**+小法+法術輔助類技能法術暴擊連擊什麼的最好都是紅的。全紅**鑑定的絕對極品。

法bb法資質最好在2200以上。有控屍的速度慢。

有速度的。一切看資質。然後砸相應的技能。加相應的點。

不知樓主滿意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成長 法z 然後各方面zz 然後到技能

夢幻西遊靈鶴如何辨別好壞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bai天賦的資質和成長 靈鶴是典型

du的zhi砸書型bb 它本身的技能沒有什dao麼用專

強弱主要看他所得到的技能屬 技能越多潛力越大 如果買的是胚子的話 主要看攻資 速資 成長和技能數目 這幾項是判斷靈鶴bb好壞的基礎 其中技能數目是重點 砸書型bb4技能以下根本就是笑話 如果乙個資質成長都不錯 技能才一兩個的也不算很值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鴨子 看技能 技能越多越好

zz是不會差的

夢幻西遊鑲嵌寶石問題,夢幻西遊寵物裝備鑲嵌寶石問題?如何解決?

首先,刀不能鑲嵌黑寶石 瑪瑙,太陽,神祕 頭盔 瑪瑙,太陽,月亮 項鍊 舍利 衣服 光芒,月亮 腰帶 黑寶石,光芒 鞋子 黑寶石,神祕 其次給樓主說下如何鑲嵌 1,一個物品的等級決定鑲嵌的等級 60j就是最高6級寶石,70j最高7級寶石,依次類推 精緻 效果的裝備可以多鑲嵌一級寶石,無級別限制 的裝...

怎麼解除安裝夢幻西遊,夢幻西遊如何刪除

不用解除安裝的 在夢幻西遊資料夾裡找到myrepair 然後修復他就行了 在吧桌面上的夢幻西遊快捷鍵刪了 在資料夾裡找到my 那個然後複製在桌面就行了 希望那幫到你 我要分分分啊。你用優化大師吧,裡面有個解除安裝軟體,可以分析出那些檔案屬於夢幻西遊的 把那個資料夾的東西全刪了 解除安裝什麼?官網下補...

夢幻西遊中房子拆遷的問題,夢幻西遊房子如何拆的問題

每個玩家都可以建造多套房屋,除了用於自己居住的一間外,其它的房屋可以 給別人,也可以拆除房屋,以獲得部分返還的金錢。如果想將居住的房屋也 或拆除,可以先找建房吏申請搬家,從入住的房屋中搬出。拆除房屋 找到衙門裡的 售房吏 選擇 拆房 根據房屋的等級將得到一定數量的金錢。房屋 如果準備將房屋賣給其他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