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中房子拆遷的問題,夢幻西遊房子如何拆的問題

時間 2021-10-22 01:26:53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玩家都可以建造多套房屋,除了用於自己居住的一間外,其它的房屋可以**給別人,也可以拆除房屋,以獲得部分返還的金錢。如果想將居住的房屋也**或拆除,可以先找建房吏申請搬家,從入住的房屋中搬出。

拆除房屋

找到衙門裡的「售房吏」,選擇「拆房」,根據房屋的等級將得到一定數量的金錢。

房屋**

如果準備將房屋賣給其他玩家,可以找「建房吏」,選擇「**房屋」將房屋折成房契,再將房契按普通物品的方式進行**。

房契會顯示房屋的風水和規格,其中規格按5位數字顯示。分別代表傭人房、臥室、寵物室、廚房和倉庫的等級。例如:

規格12312的房屋,表示擁有普通傭人房、中級臥室、高階寵物室、普通廚房和中級倉庫。其他玩家購買房契後,就可以找「建房吏」申請搬家,入住到房契所對應的房屋。

補充:搬家前要把房子修好,低於90搬家房子會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房子的耐久和環境弄滿以後,然後清理家裡的東西**移到其他地方先放好),然後等體力滿了去房督慰那裡點搬家,換了新房子要另外交錢,就象你剛搬進去一樣,都是要交一定的錢(系統收的,有提示的)成功後你會有原來那房子的地契,如果房子的環境和耐久不滿,容易倒塌,那麼房子就沒了,所以要注意這點,如果是想要房子賣出去的,最好先搞滿再搬。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滿體力拆房子,最好把房裡裡的耐久和環境弄滿才搬。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體力去房督尉那裡

搬遷不成功,不會怎麼樣,只是會倒塌

夢幻西遊房子如何拆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拆 但清潔跟環境要90以上才回變成房契 否則房子就無了 還有 要滿體力才能拆 不用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ca 找 建房吏 就是刷人族領任務的那個院子 可以拆成房契 牧場我沒拆過

7樓:匿名使用者

1.牧場不可以,

來2.清潔,耐久必須是滿

源的才可以搬。3.你的體力必須滿。

4.家具必須都移除。5.

如果你的耐久 清潔 不滿,或者很低,你搬家的時候 你房子很容易倒塌,那就沒了!!6、拆了不給錢,只給房契。7、拆房子跟你的房子風水沒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拆除房屋:找到衙bai門裡的建房吏du,選擇"拆房",根據房屋的登zhi記將dao得到一定數量的金錢專,但也不多.如果房子耐久度在屬90以下,還繼續拆房時,則會被強行拆除,不會得到金錢,而且拆房以後,房子是不能恢復的.

拆房回報=建造**的50%

如果你是想搬家.則到衙門那的建房使.點我要搬家.搬完身上會有張房契.下線後房契會消失.在想拿.就到建房使那拿.

注意.拆家和搬家是不一樣的.

9樓:紀墨

拆除房抄屋:找到衙門裡的建襲房吏,選擇"拆房",根據房屋的登bai記將得到一

du定數量的金錢,但也不zhi多.如果房子耐久度在dao90以下,還繼續拆房時,則會被強行拆除,不會得到金錢,而且拆房以後,房子是不能恢復的.

拆房回報=建造**的50%

如果你是想搬家.則到衙門那的建房使.點我要搬家.搬完身上會有張房契.下線後房契會消失.在想拿.就到建房使那拿.

注意.拆家和搬家是不一樣的.

夢幻西遊中 房子拆遷的問題要清潔和環境和耐久度要100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房子的耐久和環境弄滿以後,然後清理家裡的東西**移到其他地

專方先放好)屬,然後等體力滿了去房督慰那裡點搬家,換了新房子要另外交錢,就象你剛搬進去一樣,都是要交一定的錢(系統收的,有提示的)成功後你會有原來那房子的地契,如果房子的環境和耐久不滿,容易倒塌,那麼房子就沒了,所以要注意這點,如果是想要房子賣出去的,最好先搞滿再搬。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還是別拆的好`就算你清潔`環境`都是100的``起碼要玩一段時間才能拆`我親身試過一次`想把房子拆了`每天上線清潔`修耐久``都是100了`拆房子還是照樣塌了`虧死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清潔,耐久弄到100拆,不然會把房子拆塌的

拆遷過程中有哪些要注意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拆遷律師賈啟華,你好,徵地拆遷比較的得複雜,需要注意的有很多,比如拆遷前期要看看有沒有徵收公告、安置賠償方案告,要檢視有沒有徵地批文,徵收專案是不是合法等

在拆遷過程中,要看看評估報告是否合理,如果不合理要及時的申請複核或是鑑定,對兩種結果都不滿意的可以採取法律措施。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拆遷協議上面的內容是否完整 ,如果不完整或是不明確,建議採取法律措施

夢幻西遊房子問題

房屋風水的順序由高到低基本是這樣排列的 1 紫氣東來 2 福祉盈門 3 宜家宜室 4 風兇火異 5 水枯澤困 風水我覺得是關係到你的房子中各種功能的使用。垃圾的風水一般只能使用1次!並且做雙份的食物的機率小,而且好的東西可能做不出雙份的!那麼風水跟建造房子任務有什麼關係呢?一共4個任務 1.找裝備 ...

關於夢幻西遊飛昇的經驗扣除問題,關於夢幻西遊飛昇掉經驗的問題

兄弟情緣 樓主你好 1.飛昇掉經驗不是指的你現在身上有多少經驗,而是你從創號開始所有獲得的經驗.2.總經驗大於15億,所超出部分經驗將在飛昇後減少1 3比如你現在總共得了有20億經驗了,扣的就是比15億多的那5億的1 3 3.第三點 我告訴你 夢幻新改的 如果你身上經驗不足3億 飛昇後經驗直接清0,...

夢幻西遊中賺錢問題

如果你是老區的話最好別開了,因為老區的話在家那裡都會有很多人賣家具的,所以一般人也不會去商會裡面找,客源是乙個很大的問題.而且開店還要扣維護費,搞不好的入不敷出就倒閉了,所以如果有時間的話還是在家那裡掛個小號擺攤比較好.貨源充足的話可以擺便宜點,吸引買家. 桖蒶 巧匠級別高開個圖消耗反而更大,要是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