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如何提高PT加血量,夢幻西遊2端遊pt怎麼提高奶量

時間 2021-10-21 23:01:08

1樓:柔情似水

親:我就是普陀的 我174了

至於你的問題59級的話 只有浮石才能提高加血量 2套萬丈霞光組合。

法修問題 法修是有效果的 一級法修等於一級技能69問題 我個人覺得69的話速度要是到了280 我感覺你可以不加敏了 只要快過大唐就可以了。

記得給分哦! 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從lz的實踐中證明法修有用(我今天剛知道,我以前59技能點滿+227點血,你的法修是7嗎?如果是那麼1級法修多3點血)

59除此之外沒有別的辦法,可以買70以上wjb去開孔打加血符石,69就能用法寶了,59必須wjb

你加點加的是1魔還是1敏?敏的話可以不改,魔的話就加敏吧。我當初2t2n1魔,現在速度跟龜速bb一樣

3樓:無知書童

59有點困難 不能帶法寶 把法修點滿看看 反正hs點了法修加血要加的多一點

夢幻西遊2端遊pt怎麼提高奶量

4樓:解封固定

《唔憂傳奇》帶低於copy

自己等級10級或者10級以上的玩家捉鬼,可獲取俠義值,每日上限為150點。一般情況下,4個等級較高的玩家帶1個等級較低的玩家,每次可以獲得1點俠義,同幫派則有2點俠義。如果能夠湊成2個較高等級和3個較低等級的陣容,每次2點俠義,同幫派則有4點俠義!

舉例來說:兩個79級帶三個69級,一輪40點,帶四輪就上限。

任務鏈幫助至少低於6級的玩家完成任務鏈戰鬥任務也能獲取俠義值,每週可以完成300次。譬如世界門派有人喊環怪幫忙,立馬去展現你大俠風範跟環!一次2點~4點俠義值。

或者如果你足夠強大也可以去掛個隊接環當打手!

還有一種更有效率的辦法:跟同幫裡低於自己至少5級的玩家完成任務鏈戰鬥,一次4點、6點、8點俠義值。例如:74級跟69級的環怪!隨機掉落裝備唔憂傳奇遊戲較舒心。

夢幻西遊pt怎麼才能提高固定傷害

孫梓嵛 你好,首先影響固定的因素很多。1 傷害 靜脈有關 加點問題。2 加點問題 5敏肯定 是秒的最多的。3 還有 就是靈飾問題。你雙固定靈飾 打5段星輝石 乙個裝備就多秒80血。2個就多160血。4 門派技能 人物修煉和 開孔裝備 我就不多說了。 現在的pt 任務想要秒的多,需要4敏或者全敏 點,...

夢幻西遊2玩高階pt如何加點,夢幻西遊2,玩高階PT如何加點?

代做微網 夢幻西遊2玩等級高的普陀山號,建議玩蓮台派系,咒師派系目前已經被削弱。此技能也只對首目標有效,其他5個目標不受此技能效果影響。意味著此技能本來可以額外為每個目標多幾百點固定傷害,現在只能給乙個目標多幾百點。蓮台派系提公升了不少屬性,例如新技能蓮花心清 可復活鬼魂或者高鬼魂的召喚獸,增加60...

夢幻PT怎麼加點好,夢幻西遊PT要怎麼加點才好??

普陀的主要加點流派 pt只要不加力,都是有道理的,個人愛好而矣。現主要按加魔與否分為兩大流派 一 不加魔流派 又稱血耐流派 1 2血3耐 鋼板型pt,當前較流行加法。適用裝備加魔,項連靈力高,冥想高的玩家。此法優點,防足夠高,只要你裝備不差,加個臨時防,滿級防就輕鬆過2000,血夠長。2 3血2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