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十年期間沒聯絡,十年後聯絡,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6-19 19:07:16

1樓:睡不著的無聊人

有很多種可能的,關鍵是看他是什麼人,你應該很瞭解他。如果他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你就儘量別和他聯絡,如果他還是個好人,而你也沒有再婚,還是可以聯絡,也許會再續前緣。

2樓:

這個可能有許多種情況,比如他過得不好,想回頭再試著聯絡你,不過這種可能性很小,再比如想與你建立情人關係,這種可能性較大,男人花心的大有人在。最一般的情況就是他想關心你,瞭解你生活得咋樣。

3樓:心比臉美

如果是渣男就不要理他了,十年不聯絡了,肯定沒好事,俗話說無事不登三寶殿,俗話又說夜貓子進宅無事不來!小心為妙

4樓:我是倭瓜

十年前我們是父母的孩子,十年後我們是孩子的父母;十年前我不知道家的溫馨,十年後我才體會家的溫暖;十年前我渴望離家去遠方,十年後我渴望從遠方回家;十年前我對父母大吵大嚷,十年後我希望父母再罵我一次。

5樓:黃昏很溫暖

他又被人拋棄了。回來看看能否被你把這破爛撿起來。

揮揮手扔遠點吧!

6樓:

十年後,他發現自已的決定是錯誤的,想要和你破鏡重圓吧。

7樓:

自己知道心眼小就該改改,心態要放好,遇事不要急,慢慢就改了

8樓:

浪子回頭金不換,也許這十年都經歷了什麼,誰也不知道,珍惜起珍惜。

9樓:沒醬油就買鹽

原因很多。最不可取的就是想著破鏡重圓。

10樓:尋水的魚

靜觀事變,他想怎麼樣,一定會告訴你的

11樓:我是花朵

什麼情況?問你自己。

12樓:拂柳之清風

哈哈還愛著你,想複合。愛就處一下

13樓:

是他後悔了或是遇到了什麼困難

14樓:漁夫子

是不是有什麼企圖?後悔了吧。

15樓:

還是覺得你最好,或是有舊帳未算清楚!

16樓:歲月歲月靜好

可能是想回頭了吧,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可能複合吧。

前夫和我二十年沒有聯絡,我現在想離婚,現在雙方都有家庭,他不給我結婚證,我怎麼樣離婚呢?異地離婚行

17樓:跑的快蚊子

你物件估計已經把你們的結婚證給弄丟了。所以你最好去民政局去看看,如果二十年前的檔案已經不在了,你也就是放心了

十年後二十年後社會最缺乏什麼,十年後二十年後社會最缺乏什麼?

十年之後社會最缺乏高階資訊工程系化方面的人才吧,5g的廣泛推廣就需要不少的高階資訊科技工程人才,特別是晶元這一塊我國還是有一定的缺陷,還有光刻機吧。二十年後我國綜合實力接近中等發達國家水平,想想那時候的社會可能綠化已經不多了社會缺乏的可能是綠色農莊和超新的能源吧,畢竟我國目前還只是發達國家很多能源使...

十年後的我作文,十年後的我作文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飛快流逝,轉眼間,又過了十年,十年後的我,已經大學畢業了,我的理想有很多。我也許是一名守衛邊疆的戰士,這時,邊疆不在荒涼,不再有高原反應,這裡花團錦簇,綠樹成蔭。我們拿著最新研發的 雷射槍,只要被射到的人,都回暈倒,我們依靠這種 保衛國家,保衛人民,守衛邊疆。我也許是一名老師...

十年後的父母作文,十年後的父母600字作文

嘟嘟嘟 一輛豪華轎車從遠處使來,停下來,從車上走下一位著穿華麗的小姐,那就是我 名揚千里的服裝設計師。今天是我的服裝店開張剪綵的日子,店門口擺滿了花籃,服裝界的好朋友都來為我祝賀。這時,從人群走來了我的好前輩,她握著我的手說 阿婷呀,做得不錯,這都是你多年來奮鬥的成果啊!三個月後,全球組織一次服裝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