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交通工具會是什麼樣的呢,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5-04 18:19:24

1樓:西楚觀天下

未來交通工具會是它嗎?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未來的交通工具一定是。輕量化。電動化。

網聯化,智慧型化,共享化。需要人操作的越來越少。安全係數卻越來越高。

就像我們現在的共享單車一樣,各大廠商提供共享機車,我們只需要進行。共享出行就可以了,維修保養基本上。我們就可以。

不用去考慮。當然。車輛自身的價值或者品牌。

地位就沒有辦法得到身份的彰顯。他只是單純的起到交通工具的作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

3樓:校幼安

汽車是城市裡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人人都需要它。想知道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的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未來的汽車已發展成了水、陸、空三用車了,車子不用汽油,白天用太陽能作燃料,夜晚用蓄存的太陽能作燃料,速度快,是光速的兩倍,它已成為了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朋友。這種汽車沒有方向盤,只有一塊超薄形螢幕,顯示著你所在方位、本地區的交通要道和世界各地的地圖。此外,車上還有先進的光學雷達,當然,「gps」也是必不可少的。

只要你說出自己想去的地方,汽車就會把你送到目的地,如果你在途中瞅著了,汽車會在到達目的地後,會自動叫醒你。

這種車在行駛過程中,能自動調節車速,車內溫度和車內光線的明暗,並能自動避開前方的障礙物,因此,在陸地上行駛安全可靠,在雪地裡汽車公升出兩根光滑的滑板,兩台24缸的蝸輪式發動機使汽車在雪地裡來去自如。

在空中飛行時,汽車呈流線型,無雜訊,無阻力,由先進的火箭推進器作動力。能夠像直公升飛機一樣公升降,快速前進或後退,而且非常平穩,就好比坐在自家的沙發上一樣。

在海面上行駛時,輪胎變大,浮力也就跟著變大,由乙個大型螺旋槳推動,每小時可達5000海浬。怎麼樣,這車不錯吧!

想自己也擁有一輛這樣的車嗎?這並不難,未來的汽車家家都能擁有,巨集觀世界是小學生的快捷,上班族的時間,老年人的方便,這就是我設計的未來汽車。

4樓:樹晴利

我也為你放下全部,只想要我來讀紅色彼岸花花瓣遍地藏罪會在佛她在哭戲一樣,我便懷千年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暖

5樓:甘夫人就要把你

一定能夠自由起飛,自由駕乘,自由降落,節能環保。

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300字

6樓:龍採集團宣傳

隨著科技不斷的向前發展,人們的環保意識的增強;先進的交通工具必定隨之而來。現在所有的交通工具將會淘汰。

那麼?未來的交通工具會是什麼樣子呢?下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到2023年,那時科學家會發明一種叫做「飛椅」的交通工具。它的形狀跟我們現在坐的椅子差不多,但是它的功能可神奇了。首先,它是用一種特殊的材料做的,很輕很牢固;它的背後裝有空氣發動機,可以將空氣轉換成動力,不會對地球造成汙染。

在椅子兩邊扶手上裝有計算機,它的所有功能都由計算機來操縱。當你在計算機上輸入想去的地方,在什麼時候到達,按確定鍵它會把你安全準時送到。如果途中碰到打雷颳風下雨等惡劣天氣,它會彈出保護窗,讓你的旅途更安全、更舒適。

這就是我們未來的交通工具,既環保又不會浪費地球資源,給我們的生活、學習帶來了方便。

想象作文.未來的交通工具會是什麼樣子的呢,請選擇一種具體地介紹一下吧

7樓:小貓er咪

想知道我設計的未來交通工具是什麼嗎?那就走進我的想象世界吧!

我發明的交通工具是海陸空三用車。這種車是由一輛公共汽車做成的。上面有乙個螺旋槳,旁邊有兩個小雷達,車上還裝了一對翅膀,這樣飛起來就更省力了。

車的身上還裝了一對大炮,最下面還裝了乙個充氣墊。粉紅色的車身讓人覺得很柔和;橘紅色的螺旋槳,兩個雷達乙個紫色,乙個綠色,一對白色的翅膀,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天使?咖啡色的大炮,灰色的輪子,黃色的充氣墊時整輛車看起來很鮮豔。

它的優點可多了,比如遇到堵車時就可以飛到空中越過去;雷達可以探測空中是否有障礙物;旁邊的大炮可以起到防禦作用;如果你要去海上行駛,充氣墊就可以衝滿氣浮在水面上。

怎麼樣,我的發明是不是很有創意啊!

你希望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想象,再用幾句話寫一寫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語文題嗎?

我希望未來的交通工具是懸浮在地面上飛行的,這樣就不需要輪胎了,我們就會減少很多因為橡膠對環境的汙染;另一方面我希望它是能飛行的,那樣我們就不需要建設這麼多的道路和橋梁,可以在我們居住的環境中騰出很多的空間。

呵呵,小寫兩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未來的交通工具是懸浮在地面上飛行的,這樣就不需要輪胎了,我們就會減少很多因為橡膠對環境的汙染;另一方面我希望它是能飛行的,那樣我們就不需要建設這麼多的道路和橋梁,可以在我們居住的環境中騰出很多的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交通工具就是懸浮式汽車唄。或者像汽車一樣的飛機。那更狠一點的就是蟲洞似的的傳送門了,想去哪,設定一下,拉開門就到了。

11樓:少兒書畫英語班

我發明的未來交通工具是一輛汽車,可不要小看了它,它的功能還很多呢!

在現實生活中,汽車噴出的灼熱尾氣總是破壞大氣層,正是因為有這個壞毛病,地球才會變得非常熱,而我的這輛車,非但不會向外噴尾氣,反而向車身內部噴,把尾氣轉化成熱氣,再通過導氣管流動到駕駛座。這樣,汽車尾氣不但不會破壞大氣層,而且還可以給駕駛員取暖,這是給冬天中的汽車準備的功能。夏天烈日炎炎,如果你想涼快一點兒,你也可以轉化,只要按動冷熱轉化按鈕,這個車子就會把汽車尾氣熱量收集起來,再轉化成冷氣,也是通過導氣管流動出來,給駕駛員乘涼。

可是也有人說了:「光環保有什麼用?要是你的新型車子速度跟普通車一樣慢,有時遇到急事會遲到。

所以你設計的汽車必須比普通汽車快,能在一秒鐘跑很遠,這樣工作起來才能有高效率。」這位先生您不要著急!我設計的車子內部有乙個超高速馬達,速度能達到200千公尺/秒,這樣算起來,您就不會擔心遲到了,這樣疾馳如飛的車子您一定很喜歡。

速度這樣快的汽車你也許感覺會不安全,擔心撞到人怎麼辦,別怕,就我設計的這輛車子,當你想停車時,不用踩剎車,直接一按汽車喇叭,車子內部的智慧型系統就會啟動,操縱汽車自動避開行人和車輛繼續按原速度行駛。這個功能是為全國人的幸福生活著想,免去了全國的一大公害,也給警察叔叔省一省心,讓他們工作起來輕鬆一些,不是更好嗎?

只要區區一萬元,這麼好的汽車就能開回家,又經濟又實惠,你們覺得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未來的交通工且是在地上行動的,

14樓:

且言賈政扶了賈母靈柩一路南行,因遇著班師的兵將船隻過境,河道擁擠,不能速行,在道實在心焦。幸喜遇見了海疆的**,聞得鎮海統制欽召回京,想來探春一定回家,略略解些煩心。只打聽不出起程的日期,心裡又煩燥。

想到盤費算來不敷,不得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獨特復古會唱歌的天河城故意的

16樓:傷擅自詞

第33回 手足眈眈小動唇舌 不肖種種大承笞撻 第34回 情中情因情感妹妹 錯里錯以錯勸哥哥

17樓:別想爬出去

上可乘九天之風,下可御四海之水

未來交通工具是個什麼樣子?

18樓:我是大角度

未來交通工具可能就是會很多的利用空中的優勢,這樣速度也是可以很快或者就是地底的高速運輸。

19樓:扶瀾微步

現在人們對於交工工具的期望是

速度快,智慧型化,更加安全,更加舒適

同時,更加便利,點到點服務,沒有擁堵

20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不用交通工具了。每人都長上一雙翅膀。像鳥兒一樣。想飛就飛,想去哪就去哪。

未來的交通工具有什麼樣的

21樓:生活有個妙招

盤點未來的交通工具,再也不怕堵車了

未來的交通工具會是什麼樣的,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

西楚觀天下 未來交通工具會是它嗎?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 校幼安 汽車是城市裡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人人都需要它。想知道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的嗎?讓我來告訴你吧!未來的汽車已發展成了水 陸 空三用車了,車子不用汽油,白天用太陽能作燃料,夜晚用蓄存的太陽能作燃料,速度快,是光速的兩倍,它已成為了人們生...

你希望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 想象畫一畫,在用幾句話寫

洋知穰愜 我希望未來的交通工具是懸浮在地面上飛行的,這樣就不需要輪胎了,我們就會減少很多因為橡膠對環境的汙染 另一方面我希望它是能飛行的,那樣我們就不需要建設這麼多的道路和橋梁,可以在我們居住的環境中騰出很多的空間。你希望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想象畫一畫,再用幾句話寫下來。 象長順居念 安全 環...

未來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樣的二年級作文

胡歌的女朋友好可愛啊 未來的小轎車可不像現在這個樣子。每一輛車都有七節車廂,而且都有每廂都有後示鏡 天窗,上 下車的時候,一喊 開門 門自然就會開了 人坐在裡面只要把想象器帶上就想 現在在 要取 它就會自動把你送到你想去的地方。未來小轎車的輪子可以防火,一輛車可乘30人 連小孩 一輛車有幾種顏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