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背影殺手」,該如何穿搭讓自己的背部更加性感

時間 2021-05-04 18:19:24

1樓:元寶麻麻小鋪

要想做背影殺手怎麼讓自己的被顯得更加**呢,首先要有好的身材,要後背特別漂亮,不能有瑕疵,然後就是穿一些比較**的美背。

2樓:小陳閒談文化

擁有更加**的背部,需要有乙個**的身材,如果你胖胖的穿搭什麼都是不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都想要提公升自己的顏值和氣質,想要讓自己更加的**,就要多花功夫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背影殺手,首先要有**的美味,而且要有美好的身材。這樣就可以搭配一些背部特別漂亮的衣服。

5樓:11熊

如果你的背部足夠**的話,我覺得你可以直接穿那種半裸背的,還有髮型也要弄好。

6樓:沒有記憶的海

可以選擇露背裝或者是吊帶,這些服裝穿搭都可以凸顯背部。的確看起來真的是很迷人。

7樓:小婭看電影

讓背部更加**可以穿露背的上衣,最好有綁帶的那種,下面搭配裙子或者緊身褲。

8樓:哦哦家裡人弄

要想**的話肯定要瘦,最好先把自己的上半身身材鍛鍊好,然後穿一些吊帶或者是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背影殺手,首先你得身材很重要,緊身的吊帶,深色的搭配,都能很好的展示自己的身材

10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身材很重要身材好的話露背的小裙子一定不能少,再加上順滑的秀髮那背影一定是美美噠而且**撩人。

男朋友說我是背影殺手,從後面看我好像個女神。他是什麼意思啊

讓風來聆聽 你留的應該是長髮,身材也不是熊腰象背,一定纖纖細腰,婀娜多姿。你男友這句話的意思是,你的背影比正面好看,但不是說很醜,可以是正面照可能給人感覺一般,但是背面看就是一個高貴典雅,風韻迷人的女神。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也祝你開心幸福! 意思是你人很美膩 但是你的背影更美膩 迷死一片不償命 從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