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婆婆生的兒子多有偏心那個,個個有心眼,我老公傻傻的被欺負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5-06 03:35:22

1樓:胡勇

對於家庭及親戚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需要你奮起反抗

3樓:靠近你放心

那就少來往,不合理的要求別答應

公公婆婆總是偏心小兒子什麼都是為他想,老公性格像個

4樓:

首先你要改掉和老公吵架的壞毛病,也許你們之間吵架就是因為婆婆偏心引起的,可是吵架有用嗎 ?只會惡性迴圈,夫妻之間和睦相處,好好找找婆婆不喜歡你們兩個的原因,在家裡要少說話多幹點家務,其實婆婆偏心你也應該諒解,也許你沒進這個家時,你婆婆就比較偏心他弟弟,十個指頭都不一樣長更何況人的感情了,其實再怎麼偏心她也是希望自己的孩子過得好不是嗎,畢竟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啊,我老公也有個弟弟,我公公就比較偏心他弟弟,我剛進他們家時也覺得很不滿,後來我知道了我老公脾氣很犟,公公不喜歡,可是儘管不喜歡,我老公一直堅持孝順他老人家,慢慢的在我和老公的努力下,現在公共改變了對他的看法,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兒子很孝順,應該和小兒子享受同等的待遇,他們父子現在關係很好,我很欣慰,我和妯娌的關係也很好,我說這一切的目的就是,只要你一如既往的付出,一切就會有你想要的結果,你明白我的意思嗎?希望你家庭和睦。

我婆婆偏心,太偏向她的那個兒子了,明明婆婆偏心我還不能說,一說我老公就和我吵架。我該怎麼辦?

5樓:櫻桃煎餅果

她偏她的,你過你的。你不能左右別人的意志,把自己的生活過好經營好,就行了。不好的事情看了當沒看見。心思簡簡單單更容易快樂,做個心態好大氣的女人。祝合睦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最難處,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在老公面前說婆婆的不是,畢竟他們是母子關心,其實最為難的他,婆婆說什麼自己就當沒聽見就是了,不用去理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很不好解決的問題,道理很多人都知道,但很難做到。一,換位思考一下二,相互包容理解吧。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父母都是做不到一碗水端平的,五個手指頭抻出來還不一樣長呢,你既然已經結婚了那你最親的人就是你愛人,只要他對你好對這個家負責任就好了,至於他媽媽對那個兒子好這是你和你愛人無能為力的事,婆婆再偏心那也是他媽媽,你總在他面前叨叨個沒完他肯定是很煩的,聰明人就把你們小家過好,婆婆家的事讓你愛人去處理就好了!

9樓:愛開心就好

很正常,天下的婆婆都是這樣的,偏向自己的兒子,人家是親生的,沒發。只有自己想開,就不生氣了。

10樓:風流男人的味道

婚姻是男女雙方通過努力付才擁有的:包容是最好的解釋,天下父母心:兒女多老人不可能會一杯水端平:體諒一下老人吧!我們也有老去的那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兒子的面前說他媽媽的不是肯定是不對的,既然他的兒子都沒有意見,那說明在他們的心中,母親並沒有偏心,你又何必自尋煩惱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大多婆婆都這樣,告訴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別理她們,愛幹啥幹啥,你只要把著方向盤,想吃吃,想喝就喝

13樓:楊麗英

最好的辦法就是分家,不分家總是吃虧的。

婆婆偏心大兒子老公又向著他的怎麼辦

14樓:夏末乃秋初也

別爭,越爭你老公越向著她們!多說婆婆和他大哥好話,多體諒,你也對她們好,讓你老公自己感覺,時間長了他就明白了!處理這種關係不能蠻幹,你要和你老公一條心!

15樓:手機使用者

搬出去住,前題是要你老公爰你,夫妻之間要彼此包容,彼此相爰,祝你幸福

我的婆婆特別偏心小兒子,有好事沒我們的份,生病了就找我們,說是就靠我們,我現在很討厭他們,怎麼辦? 5

16樓:

我不這麼想,給予總比受於好,至少說明你日子比他們好過,我喜歡給予,讓他們對我心存感激的感覺也不錯(*^__^*) 嘻嘻

17樓:芳芳

我和你一樣的命運,老公兄弟倆。我在家裡生小孩兒,婆婆不讓我在家坐月子,後來我問她為什麼,她說怕我坐月子把客過了,她小兒子八月份回來結婚沒客人了,更可·氣的是我要生的那天晚上,給公婆打**報喜,他們卻關機了,還有好多好多他們做的那些偏心的事,唉算了不說了,越說越生氣。

18樓:

我和你一樣的處境,今年我和小孩子都不願回去過年了,就我老公乙個人回去了,他媽找我們要了四萬多元給她小兒子,小兒子搞賭博輸了七千多,他媽哭哭啼啼要了六千元去了,我都傷心透了。只知道來要錢要錢。

19樓:超級爺們

人應該有博愛之心,更何況是對父母呢?你說的這種現象很普遍,既然無法改變只好平常心對待,也是對子女的教育。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多攢些私房錢了,為自己留條後路啊姑娘,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獻給她家了,萬一到時候被她拋棄了,自己就一點積蓄也沒有了。你傻不傻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不睬 從老公下手。掌握經濟大權,讓他兇不了

22樓:5草雅

家家如此,疼小兒子,有事找大兒,好東西留小兒。就是這樣的,但我們要孝順父母,對得起良心,不求回報,只求問心無愧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希奇的,很多做父母的都會偏心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的話可以不見 乾脆就別管 反正有你老公在 就讓你老公去管好了 畢竟你

沒有贍養他父母的義務

25樓:lz手

我也和你一樣,我老公三兄弟,公公給老二家做飯近20年了,錢給了老三敗了上百萬,病的時候才找我伺候,好事從來不跟我沾邊,我告訴孩子們以後要強大起來,不靠別人,也表明了立場,以後公公需要照顧的時候,那是他兒子的事,跟我和我的孩子無關。

有個什麼事情都要干涉而且特別偏心的婆婆怎麼辦?

26樓:感性的無敵浩克

敬而遠之吧。孩子自己來帶,就說你婆婆那麼大歲數了,不想給她增加負擔。孩子被這樣帶 性格上,處事上對少會有影響的。對你婆婆做到問心無愧就好。

27樓:手機使用者

認了吧,這種婆婆一般會遇到些報應的。自己心寬些,但求孩子優秀些就好了。改變不了的。接受。

28樓:葉落呈音

離開她你們自己過自己的日子唄,所謂眼不見心不煩

婆婆太偏心,偏她大兒子兒媳婦,怎麼辦?

29樓:

有多來偏心呢? 有時候是自己心裡自作用。 都是自己的兒子,按理說是平等的。

但是社會的環境會改變乙個人的心態。 可能性:1、大兒子比小兒子能力強,讓老人家倍有面子

2、大兒子和兒媳婦對老人家好,比較關心照顧婆婆,婆婆也就對他們好了。

3、老人家可能覺得老大那邊需要的幫助多一些,就多照顧老大那邊的。

4、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剩下的自己揣摩吧。

其實不必去計較這些,每個人都會有偏向,就像你也有喜歡跟不喜歡的物件,所以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是浮雲。

你要是生個男的,估計他們就不會這種態度了,看來你婆婆也不是個好婆婆。

還有就是你們自己要努力,不要伸手向老人要錢了。

30樓:冷豔飄逸

他真的騙她大兒子和兒媳婦兒的話,那就說明他大兒子兒媳婦生活的比較困難也是沒辦法。

3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敘述中可以看出,婆婆也還是關心你的,還會給你帶寶寶的。這說明,雖然婆婆偏

回心,但也沒有答

偏心到對你不管不顧的程度。在農村裡生活比較困難,是造成問題的原因。如果經濟條件好了,大家也就不計較這些了。

所以目前主要是要自強,多賺錢。平時要體諒婆婆的難處,努力與婆婆溝通。

32樓:亓高岑

你婆婆太偏心天下大兒子大兒媳,你可以明確地對他說。他偏心的原因,讓他對自己好一點兒,不要太偏心,因為都是他的孩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偏心,這個誰也阻擋不住的,自己平時可以學著機靈一些,多 討好一下他,可以多給他買一些小物件,或是多幫他幹一些活,這樣婆婆慢慢的也會偏向你家這邊的,或者就是跟你婆婆保持一些距離吧,不看見就可以了

34樓:逍遙姣姣

婆婆如果有偏心,我覺得自己不要去計較,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自己。

35樓:

公婆偏心,大兒子我每天都因為這些事情生氣,怎樣才可以不生氣?

36樓:它山石

手心手背都是肉,如果有偏袒或許是因為更喜歡!做人也有藝術,乖巧、聽話、善解人意會贏得老人更多的喜歡!

37樓:冬瓜的春天

他既然偏心,那就讓他甜心去好了,你不用去管他自己過好自己的就行。要自己家庭幸福就可以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俗語說bai「兒是娘的心頭肉du。」zhi在父母的眼裡,孩dao子都是一樣

的,如果出版現了偏心,權那一定是孩子**做得不好,當你感到婆婆偏心大兒子媳婦時,是否還看到了大兒子和媳婦對待老人要比你們更好?在這樣的問題上,不要先責怪老人,因從自身找找原因,想一想你們在**做得不夠好?看一看自己是否盡到了兒女的責任和義務?

做個反思,也許會明白許多,另外,即使老人有偏激的行為厚此薄己了,那也無可厚非,因為你們已經成家立業,如果做不到反哺父母的養育之恩,也不應再對父母一味索取,如果想到這一點,還會感到委屈和不平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偏心呢?抄 有時候是襲

自己心裡作用。 都是自bai己的兒子du,按理說是平等的。

但是zhi

社會的環境會改dao變乙個人的心態。 可能性:1、大兒子比小兒子能力強,讓老人家倍有面子

2、大兒子和兒媳婦對老人家好,比較關心照顧婆婆,婆婆也就對他們好了。

3、老人家可能覺得老大那邊需要的幫助多一些,就多照顧老大那邊的。

4、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剩下的自己揣摩吧。

其實不必去計較這些,每個人都會有偏向,就像你也有喜歡跟不喜歡的物件,所以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是浮雲。

40樓:德牧

婆婆的偏心也有可能是覺得那個兒子過得不好,相對弱一些。就想多幫一下。這樣就會出現偏心的現象。我家就是這樣,而且被偏袒的那個人也特別的心安理得的接受一切。

41樓:吻環形山咀

出品人 朱敏、大賀俊二製作人 朱敏、周鳳英、佐藤慶太

我婆婆和公公非常偏心,我該怎麼辦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不宜擴大化。

如果你想做乙個好妻子好兒媳的話,就順其自然,他們愛怎樣就怎樣,只要不指著你的臉罵你,你就不要和他們計較,還是好好盡你的孝道。

如果你想做自己的話,你最好和他們分開住,自己的孩子自己帶,就當沒有這父母。他們不重視你的孩子,說不定會把孩子帶壞,或是出什麼問題。如果不能分開住,就少和他們碰面,少理他們(當然,見面是要說話的,不管怎麼樣,都要尊重長輩,這是你應有的品質。

)。如果以上兩點都做不到,那我希望你也別做乙個和公婆吵架的兒媳。堅持的原則就是敬而遠之。

順便提一句,這種事不能怪老公,也不應該刺激老公去和公婆吵架,他愛你,也愛父母,夾在中間很難做,你要充份體諒他。

祝你早日擺脫困境。

43樓:zxar知心愛人

你好!他們這樣做確實不對的.女兒生的孩子是寶貝,可兒子兒媳生的孩子更是寶貝啊,他的外孫的姓又不隨他家,只有孫子的姓才是隨他家的.做長輩的不能這麼偏心的,這處事出現在誰身上誰都會生氣的,可你想想生氣有什麼用呢?還是想想好辦法最重要.既使出現這種事,你和你的老公談一下,讓你的老公對他爸媽說說,如果說不出口你們寫張便條,讓他們看一下,也許會有幫助的.如果自己能照顧孩子盡量還是自己照顧吧.你就別再生氣了,如果你生氣身體不好,誰來照顧你的孩子呢?

我公公婆婆生兩個兒子,我家大兒子,小兒子已經分出去,我家想和公婆分戶可以嗎

半百之前 公公婆婆生了兩個兒子,小兒子,已經分出去,你想分家是可以的,因為分家不是不盡贍養義務,如果是你盡贍養義務分家是正常的。 十一月蔚藍海岸 可以的,本來孩子長大了以後其實就要成立新的小家了,不然怎麼會有成家立業這個說法呢,成立乙個新的小家,這個時候他就脫離了原生父母的家庭了。 暱稱 分家,在農...

公公婆婆都已死亡兒子也死亡那麼婆婆的遺產屬於孫子女兒還是兒媳

劉長江 要根據死亡順序分析。以下是在都沒有留下遺囑的情況下按照法定繼承順序分析的,如果有遺囑,直接按照遺囑繼承,遺囑中的繼承人死亡的,死亡的繼承人應繼承的遺產按照法定繼承原則處理。法定第一順序繼承人為 配偶 父母 子女 盡了主要贍養義務的喪偶兒媳喪偶女婿。請注意,必須是喪偶兒媳喪偶女婿而且必須盡了主...

怎麼和公公婆婆相處的更好,和公公婆婆關係相處不好,怎麼辦?

小花豹 記住 你得把婆婆當成閨蜜 要常常跟她聊天 談心 聊到她談爽了 她跟你的關係 就更好了 和你老公在一起要心平氣和,許多夫妻離婚就是因為婆媳關係處理不好!你老公應該是個孝順兒子,不然他就不會和你婆婆一個意見要你在家裡而不要你出去工作了。所以,你要謹記你兒子是個孝順兒子!相信你還愛老公,所以,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