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做了好事,卻被別人冤枉,那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0-18 04:24: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但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委屈的事情,有的人有一副好心腸,真心實意地去幫助別人,但是最後反而會被別人訛詐,會被別人冤枉,那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

做好事的人心地一般都是比較善良的,會有正義感,傳播的都是正能量,這對於社會來說是一種很好的社會現象,需要我們大力地去提倡。但是我們現在有些人卻望而卻步,不敢去做好人,那是因為做好人好事反而會遇到敲詐的這種情況,那時候的心裡是一種莫名的委屈和憤怒。委屈的是好心被肆意踐踏了;憤怒的是自己所幫助的人恩將仇報,還被冤枉,真是百口難辨。

遇到這樣的事情,我們是不是以後就再也不敢做好事了,我覺得這個社會更多的人是好人。要相信公平和正義,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行了。一時的冤枉和委屈並不代表做好事沒有真相大白的時候當你。

冤枉被洗清的時候,你的心中會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秉著做人的本質來說,我們還是要多做好事,多為這個社會傳播一些好的正能量的東西!只要我們每個人人人都儘自己一份就會變得非常的美好。

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都願意得到別人的幫助,只有我們每個人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盡力地去幫助別人,才會讓這個社會風氣得到淨化,才會有更好的社會環境,那麼我們也能享受這份環境帶給我們的這份愉悅感。所以遇到這樣事情的時候,我們暫時的委屈可以先忍受,但是不要放棄心中那份真誠的執念。多做好事,多做好人,是我們實現人身價值的最有意義的事情!

2樓:筱雅的殤

會覺得特別不甘心,明明自己付出了,卻不被肯定,覺得很無助。

3樓:dj林林

做了一件很好的事情,被別人冤枉,內心就會覺得特別的痛苦,鬱悶很尷尬。

4樓:肖說

真是好心當做驢肝肺,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呀,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5樓:農華採

做了好事被人冤枉有種啞巴吃黃連的感覺!但是要知道我做好事是隨心而做並不是要達到什麼效果?對得起自己良心就行了何必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呢?

6樓:可晨情感說

做了好事,結果還被人冤枉,就覺得以後再也不要做這樣的事了。

7樓:僭小真

簡直是欲哭無淚,所以做好人也是要分時候的,有時候善良還不如冷漠。

8樓:杜智敏

明明做了好事被別人冤枉感覺很委屈 沒辦法還有更倒黴的冤死鬼 想開點吧 不然怎樣 越想越氣那不是懲罰自己嗎

9樓:養朵

現在的好人真的不好做,我朋友看見一個老太太騎車倒地上了,然後兩口子去扶,結果被老太太旁邊的男的說,你們撞人了,然後我朋友兩口子準備走,老太太居然說,你們撞了我,就走,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心情說不出的複雜,罵人打人的心都有了!

10樓:

做好事不是為了讓別人看的,是一個人的修養,只要經常做好事,就不在乎別人說什麼,這是一個人的道德問題,但是有時會被別人冤枉的,這都是正常,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堅持自己想要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覺得非常的冤屈呀,明明就不是自己的錯呀,這個世道太不好了。

12樓:來自雲蒙峽有安全感的月見草

會很懊惱,憤怒,但是要調整好自己,如果不能解清楚也不要讓憤怒衝昏自己,那樣會變的更糟糕

13樓:過去式的傷痕

如果在以前,會感到憤怒,責怪,想訴說真相。 現在一笑而過。

14樓:嘟寶寶

就當是個教訓,你也認清對方了……

15樓:吢有所鍶

那就要看你是用什麼心情去看,

談談被別人冤枉是一種什麼感受呢?

16樓:持咒童子

非常的痛苦,非常的憋屈,心裡在想,為什麼大家就不相信我呢?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17樓:萌新小主

真的很委屈,也非常的無奈,自己明明是對的,卻被別人給冤枉了,心裡還是挺難受的。

18樓:王倩

被人冤枉的時候,很無奈,心情很複雜,對冤枉自己的人很生氣,並且迫切的想為自己辯解,證明自身的清白。

19樓:猴82977猜說

被人冤枉有一種跳進黃河也洗不清的感覺,怎麼解釋都會讓別人誤以為實在狡辯,感覺無地自容。

20樓:以心

真的很生氣,氣得渾身發抖,明明不是自己的錯,卻要背鍋,真想狠狠扁對方一頓,叫你冤枉我!叫你冤枉我!

21樓:猴67450補劫

特別委屈,感覺自己有理說不清,我明明說的都是實話,他們卻一句話都不相信,時間長了,有時候就不想解釋。

22樓:名

有口難言,即便說出來事實真相也沒有人相信自己,感覺自己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很無助,很可悲,很無奈,沒有任何辦法。

23樓:戰歌

被別人冤枉的感覺是很難受的,那種感覺就是分明自己沒有做錯什麼,但是就被人冤枉,真的是有苦說不出。

24樓:匿名使用者

該來的還是該來的,該信的還是該信的,被冤枉了哭了沒人幫你擦眼淚。打碎了牙齒混著唾沫嚥到肚子裡。

25樓:炒蛋哥

被人冤枉的感覺真的很痛苦。我曾經就被人冤枉過。但是還好最後朋友。都瞭解了實情。洗刷了我的冤屈。但是被冤枉的時候真的很難受。

有人說婚姻之外不是真愛,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以情佐酒 背叛婚姻的人,最喜歡為自己找一些堂而皇之的藉口,諸如 我只是犯了一個所有人都會犯的錯誤 我只不過是想追求真愛罷了,真愛有錯嗎?等等。這些言論,其實不過都是自欺欺人罷了。錯就是錯,對就是對,哪有那麼多的苦衷和人間真情。要講真情,結婚的時候幹嘛去了?喜結連理時滿嘴甜言蜜語山盟海誓,禁不住 了又...

和大叔談戀愛,那是到底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呀

佛說前世千百次的回眸才能換的下世的相遇。所以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愛情以什麼樣的方式和什麼樣的人來到我們身邊,和不同的人談戀愛,就會有不同的體驗,那我們今天就來聊一下,和大叔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吧!年紀大的人,懂得照顧人,疼人。無論是處在一種什麼樣的關係裡,年紀比我們大的人都會很自然而然的去照顧你,...

有誰真的抽過一晚上的煙嗎?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和故事

小女子閒暇時光 煙抽多了也上頭啊,別說一晚上。連著抽一盒試試,不暈了才怪。 魚樂樂不如娛樂樂 外婆病危的時候在醫院裡急救,舅舅就在醫院外民抽了一夜的煙,第二天看到他,他很憔悴。 盡歡傾 我沒有過,只是抽到凌晨,當時因為男朋友心情不好,和閨蜜喝酒聊天抽菸,不知不覺就凌晨了。 剩閒小師傅 有過,大學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