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真的抽過一晚上的煙嗎?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和故事

時間 2021-09-19 10:21:16

1樓:小女子閒暇時光

煙抽多了也上頭啊,別說一晚上。連著抽一盒試試,不暈了才怪。

2樓:魚樂樂不如娛樂樂

外婆病危的時候在醫院裡急救,舅舅就在醫院外民抽了一夜的煙,第二天看到他,他很憔悴。

3樓:盡歡傾

我沒有過,只是抽到凌晨,當時因為男朋友心情不好,和閨蜜喝酒聊天抽菸,不知不覺就凌晨了。

4樓:剩閒小師傅

有過,大學失戀的時候,抽了一晚上的煙,也沒什麼感覺了。

5樓:旋風小承承

高中的時候,我的乙個好朋友遇見了一件他非常不好抉擇的事情,然後他就把我拉出來我就陪著他抽了一整晚的煙,和他聊了許多。

6樓:攪動著

‍‍我啊,如果一直抽的話會吐,真的會吐……當時心情很差,剛剛和女朋友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和女朋友吵架,怎麼說呢,初戀吧好了快半年了,挺煩躁,就和兄弟一起抽了一晚上煙。‍‍

8樓:鄭曼陽

‍‍真的,嗓子非常疼,而且面對滿滿的菸灰缸,有種說不出的煩躁。但是一想起白天所發生的一切,看著煙霧滲入空無一人的街道中,又想再來一根,渴望這個夜晚不會結束,我們也不會變老。‍‍

9樓:回憶

沒抽過一晚上……感覺抽一晚上會死人啊,最多的一次是抽了半包,因為和男朋友吵架,特別委屈。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跟談了五年的男朋友分手,大冬天我半夜穿一件衣服,在廁所開著窗戶抽了三包,當時一點感覺都沒有,第二天嗓子說不出來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時候不小心異地戀了,心情苦悶加上大學窮極無聊從蹲坑抽一根,變成兩天抽三包 ,之後分手,自己蹲廁所抽了半宿。

12樓:名

‍‍有過,那時候與女友因為家長反對、學校反對、老師成天教育導致被迫分手,真的特別難過。‍‍

13樓:另一所

我之前有過,遠方集訓的前一天晚上,手機丟了,壓力山大,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很難,很傷心 ,就自己乙個人跑出去抽了好久的煙。

茶放了一晚上還能喝嗎,茶放一晚上還能喝嗎

泡了一夜的茶葉水通常不能喝。茶葉中的蛋白質以及醣類屬於細菌黴菌的培養基,在長時間靜置後,容易導致茶湯變質腐敗,所以不建議繼續飲用。如果過夜的茶水長時間靜置後發生變質,一般會導致茶葉內物質發生一定程度的氧化,不僅會使口感變差,還會影響其飲用價值,導致出現腹痛 腹瀉等症狀。品茶是中國人源遠流長的傳統文化...

螃蟹放一晚上死了還能吃嗎,螃蟹放一晚上會死嗎

根據螃蟹的生活習性,死掉的螃蟹是不建議吃的。螃蟹愛吃腐爛性的食物,體內積累了致病細菌和有毒物質。死掉的螃蟹,體內會很快的滋生大量的細菌,所以不宜食用,尤其是在天氣熱的時候。從口感上考慮,螃蟹死掉後就喪失了原本的鮮味。螃蟹體內還有一種組氨酸的物質,組氨酸易分解,可在脫羧酶的作用下產生組胺和類組氨物質,...

你們會一晚上不睡覺嗎

會啊,不過我會強迫自己好好休息,這樣才能好好照顧他,而且我病了他也會擔心,為了不讓他擔心,我更要好好保重自己 不會,他如果病了我會很擔心很擔心,可擔心也不能不睡覺啊,就算睡在病床前也得睡,要不然他好了自己病了,那不是要他心疼了嗎 如果他病了,休息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我會想辦法讓他好好休息,然後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