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最討厭什麼,貓最討厭什麼東西或者味道

時間 2021-09-19 10: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貓最討厭的東西有以下這兩種。第1種是水,因為很多貓都不會游泳,天生對於水就有恐懼感,所以平時給貓洗澡的時候,貓會非常的抗拒。第2種是對於貓來說比較陌生的東西。

因為貓平時膽子就比較小是比較謹慎的,如果遇到了一些陌生的東西,很有可能會導致貓產生應激反應。

2樓:會唱歌的小精靈

討厭抽菸的味道,貓咪的嗅覺比較靈敏,對一些刺激性氣味不喜歡,所以也不喜歡老被摸。還討厭受驚嚇,不能去嚇貓咪

貓最討厭什麼東西或者味道?

3樓:微笑

貓咪討厭檸檬、橘來子皮、柚子、薄自

荷、姜bai、橘子皮、醋、牙膏、藥油du的味道。因為橘子皮zhi的刺激性氣dao味。如果害怕貓可以在房間門上噴灑這些味道的東西。這樣做既不會傷害貓,還能有效的驅逐貓。

拓展資料1、除了刺激性的氣味之外,貓害怕水,我們可以使用一些小型的自動噴水裝置驅除貓。

2、一般的貓咪會比較怕吹風機。如果害怕貓,可以利用吹風機、吸塵器等對貓進行驅逐。

3、我們還可以使用一些帶有刺激性氣味的空氣清新劑。

4樓:為愛傾盡天下

貓咪最討厭的三種味道,聞到一種都要躲得遠遠的,味真大!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刺激性的bai都不喜歡du!風油精 香水 橙子味zhi.2.

貓最討厭檸檬或桔子的dao氣味,因此專,科學家建屬議用檸檬或桔子擦家具,這樣家貓就不會亂抓亂劃家具了。 3.殺蟲劑、香水、樟腦、鐵打油、止汗劑等的味道。

4.還有風油精、涼油。等薄荷味的東西

桔子皮的味道,花露水的味道,點燃的香菸的味道,貓都討厭

寵物店有買貓咪禁區的噴劑,那味道貓咪也很討厭,噴過的地方,貓就不去

6樓:嘟嘟木木木

一般刺激性的都不喜歡

1.風油精 香水 橙子味

2.貓最討厭檸檬或桔子專

的氣味,因此屬,建議用檸檬或桔子擦家具,這樣家貓就不會亂抓亂劃家具了。

3.殺蟲劑、香水、樟腦、止汗劑等的味道。

4.還有風油精、涼油。等薄荷味的東西

桔子皮的味道,花露水的味道,點燃的香菸的味道貓都討厭

寵物店有買貓咪禁區的噴劑,味道貓咪也很討厭,噴過的地方,貓就不會去

7樓:59愛情麻辣燙

一般刺來

激性的都不喜歡!風油源精 香水

bai 橙子味.2.貓最討厭檸檬或桔

du子的氣zhi味,因此,科學家建議用dao檸檬或桔子擦家具,這樣家貓就不會亂抓亂劃家具了。 3.殺蟲劑、香水、樟腦、鐵打油、止汗劑等的味道。

4.還有風油精、涼油。等薄荷味的東西

桔子皮的味道,花露水的味道,點燃的香菸的味道,貓都討厭寵物店有買貓咪禁區的噴劑,那味道貓咪也很討厭,噴過的地方,貓就不去

貓最討厭什麼東西或者味道?

8樓:季以丹卜豐

一般刺激性的都不喜歡!風油精

香水橙子味.2.貓最討厭檸檬或桔子的氣味,因此,科學家建議用檸檬或桔子擦家具,這樣家貓就不會亂抓亂劃家具了。

3.殺蟲劑、香水、樟腦、鐵打油、止汗劑等的味道。4.還有風油精、涼油。等薄荷味的東西

桔子皮的味道,花露水的味道,點燃的香菸的味道,貓都討厭寵物店有買貓咪禁區的噴劑,那味道貓咪也很討厭,噴過的地方,貓就不去

9樓:星緣寵物

貓咪最討厭的三種味道,聞到一種都要躲得遠遠的,味真大!

為什麼有人要討厭貓,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貓

聖澤瑾年 聽別人說的最多的就是貓不通人性,養了那麼久還一跑了之,抓壞傢俱,細菌比狗身上的多,使喚它它偏不理你。我覺得這些都是對貓有成見的人才說出來的話,並沒有真正喜歡過貓。我覺得貓才不像這些人說的那樣,我家的貓每天放學回來都在門口接我,從不亂抓傢俱 這都是沒教好才會抓傢俱 愛乾淨,都是自己在廁所大小...

為什麼我很討厭貓,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貓

大愛舒思吧 我也不太喜歡貓,我家養了一隻大阿汪,和一隻小阿喵,我對貓不是很好,但是它也沒走,還有人說喜歡什麼動物託生什麼動物,我只能呵呵了,我還愛狗呢,這麼說的話全世界都是動物了?什麼都不懂請別亂說好嗎?貓呢,給人一種高冷的感覺,不太愛搭理人,我媽經常餵它,我們一吃飯它就叫,吃過了飯就翻臉不認人了,...

什麼樣的男人最討厭,最討厭什麼樣的男人?

那些經常對老婆說 對我媽好點,卻從沒對他對媽說,對我老婆好點的男人 最討厭自己不動手還挑三揀四的人!男人討厭的五種行為,女人千萬別做 我認為對感情不負責的男人最討厭 這種男人女人不要靠近 不值得靠近 也應該不屑靠近 過份自愛,眼裡只有自己的,比如跟女孩一起逛待只看自己喜歡的東西,什麼事情都要以自己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