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黃鶴樓2019?我說的是有爆珠的,有沒有這種煙

時間 2021-09-19 10:19:15

1樓:

有的,黃鶴樓1916就是有爆珠的。

這款黃鶴樓1916軟盒(爆珠)**官方零售指導**100元/盒。煙盒正反面的包裝圖案,與非爆珠版本的軟普相同。三項理化指標的數值,相比普軟小字版本;爆珠的字樣,印製在了煙盒的右側。

煙盒頂端的設計,與小字版本相同。底端則增加了服務**(4400開頭)和樓煙的**等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1916有兩款爆珠的分別是1916紅珠我的夢和1916黃珠島①的。

3樓:sis任意剪總廠

1916好像沒有爆珠

4樓:匿名使用者

黃鶴樓1916系列,目前有普通軟硬版、典長1916版、70mm軟版等。可能還有其它版本,我不太知曉。官方零售指導**100元/盒。

與軟盒普通1916版不同,此款過濾嘴中有藍色爆珠嵌入,但另一款軟短裡的1916裡菸嘴的珠子是黃色,可能版本不同吧。據聞普通硬盒1916新版本,也有爆珠,只是顏色非藍。

1916爆珠版的煙盒正面的包裝圖案,與非爆珠版本的軟普相同。煙盒背面也是一致。

三項理化指標的數值,相比普軟小字版本,居然全面提升4個百分點。因為沒有看到過大字版本的普軟**,不知道是否也為10mg、1.0mg和10mg的理化指標。

小字版本的為6mg、0.6mg和6mg。大凡大字版本香菸的三項理化指標,相比小字版本,俱是呈下降趨勢。

而像這種不降反升的香菸,之前也看到過幾種。爆珠的字樣,印製在了煙盒的右側,“菸嘴內建香潤珠”的字樣。過濾嘴顏色同為金黃色澤,紙張上有2排細密的降焦線。

爆珠的標誌醒目,是藍色圓形的圖案

黃鶴樓1916菸嘴裡的珠子是什麼

5樓:哈哈

這個珠子來叫做爆珠自,抽菸用力捏一下爆珠,會聽到小水珠被捏碎了的聲音,就可以點菸抽吸了。捏爆爆珠可以使香菸味更純。

不捏爆爆珠,也可以減少煙的危害。

6樓:匿名使用者

爆珠~~裡面有些精油 可以減少煙的危害 同時味道更柔了 勁兒小了~~黃鶴樓鄂爾多斯里面也有的

7樓:雲水青風如月

是爆珠,意指一款香菸裡面的過濾嘴,有一顆像玻璃珠似的顆粒壯專,加進一些特別強烈的香

屬料進去,可以用手使勁捏菸蒂,這顆珠會爆破,使煙的味道更深入...外菸多數有這個,現在的國烤也混進這一技術。

多數爆珠是薄荷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暫時沒有的那個弟弟,我是你爹

關於黃鶴樓的詩句有哪些,有關黃鶴樓的詩詞有哪些?(有一千多首)

一 1 原文 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 唐 李白 故人西辭黃鶴樓,烟花三月下揚州 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2 白話譯文 友人在黃鶴樓向我揮手告別,陽光明媚的三月他要去揚州。他的帆影漸漸消失在碧空中,只看見滾滾長江在天邊奔流。二 1 原文 黃鶴樓 唐 崔顥 昔人已乘白雲去,此地空餘黃鶴樓。黃鶴一去...

關於黃鶴樓的古詩有哪些?關於黃鶴樓的古詩詞有什麼?

黃鶴樓送盂浩然之廣陵 李白。故人西辭黃鶴樓,烟花三月下揚州。孤帆遠影碧空盡,惟見長江天際流。與史郎中欽聽黃鶴樓上吹笛 李白。一客去長沙,西望長安不見家。黃鶴樓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望黃鶴樓 李白。東望黃鶴山,雄雄半空出。四面生白雲,中峰倚紅日。巖巒行穹跨,峰嶂亦冥密。列仙人,於此學飛術。一朝向蓬...

關於黃鶴樓的古詩有哪些?關於黃鶴樓的古詩詞有什麼?

黃鶴樓。崔灝。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晴川歷歷漢陽樹,芳草萋萋鸚鵡洲。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送孟浩然之廣陵。李白。故人西辭黃鶴樓,烟花三月下揚州。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關於黃鶴樓的古詩。首先想到的是李白的送孟浩然之廣陵,故人西辭黃鶴樓,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