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牌子的香菸的勁頭大小呢,怎麼判斷乙個牌子的香菸的勁頭大小呢?

時間 2021-09-19 10:21:16

1樓:

主要是配方,和煙的品質沒有因果關係。

大家想想,熊掌鮑魚在不同的廚師手下也可以做出根據客人需要的味輕味重之分,同樣,一碗涼粉也有味輕味重之分,主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說了。就捲菸來說,並不是好煙就淡、爛煙就不淡(高科技配方手段,再差的菸葉也可以做出很淡的捲菸來)。

就捲菸型別來說也一樣。其實烤煙型和混合型都有煙勁頭大小之分,並不是混合型的就比烤煙型的勁頭大。七星是混合型捲菸,為什麼勁頭比普遍的烤煙型小呢?!

555是烤煙型的,可為什麼555的盡頭又那麼大呢?!萬寶路雖然是混合型的,但是其回味舒適、餘味整潔、口感醇和,比中華這樣的捲菸清淡多了(大家看看中華的煙氣菸鹼量是1.3mg)

事實上:煙的勁大勁小主要看煙的煙氣菸鹼量,正常情況下勁頭的大小是和煙氣菸鹼量成正比關係的。

目前國內的捲菸其煙氣菸鹼量基本在1.0-1.3mg之間,煙的包裝上都有這個標量,你賣煙的時候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就是了!!!

總的來說,菸味的輕重主要是市場細分的結果,有的人就喜歡抽味重的,不然不過癮。有的則喜歡抽清淡點的,那樣才舒服!!你能說重的不好嗎,你也不能說輕的就好啊!

一句話:蘿蔔白菜了!!~~~~

2樓:

混合型的捲菸比烤煙型的捲菸勁頭要大,菸盒上都有註明。再乙個說法是外菸比國產的菸要來的兇,我們說是生菸葉加工製成。還有是低檔煙和劣質煙(假菸)要來的兇。

3樓:

自己吸一支就知道了。

勁大的煙有哪些?

4樓:文茜阿

哪個牌子的香菸都有勁大的,每個牌子都有不同檔次的煙,你自己去買,看煙版盒上權尼古丁和焦油含量,挑高的買。

濟南的白色將軍有怪味,不過勁是非常之大。

555其實挺柔和的,3樣駱駝勁真的很大,一般人消受不起的。

雲南那邊的煙勁都不小,還有像長白山,利群。

所謂勁大的煙主要是煙氣中菸鹼量決定的。焦油高低不是勁頭大小的根本原因,但有相關性。目前普遍認為對人體影響最大的是焦油和煙氣中一氧化碳的量,現在捲菸追求的目標就是煙氣中低焦油,低一氧化碳,而菸鹼量適中,能管癮。

5樓:呼呼睡不著了

白狼。紅狼。大前門,哈德門。都是勁很大很重的煙。

6樓:伯意那燦

,男性:我建議首選6元長白山,味道不錯又經濟,面向大眾與學生,但是最近這煙換了版廠家由延吉菸廠變成了權吉林菸廠,味道就變了,很幹,所以pass,其次我推薦555,我現在喜歡抽這個,10元也能接受,味道算是正常沒什麼怪味,而且稍稍有點勁,體現了菸草的魅力,或著7元得黃山也不錯,但我個人覺得不如555

有人說越貴越好我不認為,貴的體現的是技術要求高,運用技術把焦油和菸鹼壓到最低,只能說對身體有好處,但卻一點味道也沒有,完全失去了菸草的價值,那麼除了以上的,其他的煙我都覺得一般。

2,女性:我建議首選萬寶路(盒子白綠相間的),是薄荷味道的,抽完嘴裡不會有菸味,但那煙抽多了嗓子會不好受,其次就是520,也有點薄荷味,但和煙嘴兒處的士多啤梨味混合就有些發苦了,所以不如萬寶路。

女性煙我知道的不多,個人還是不建議女生吸菸的,對身體**有很大傷害,我還是建議女生們要吸就吸愛情,努力選乙個好的香菸不如花些時間找到個合適的愛情,才能讓自己更加年輕,漂亮

時的磁化電流方向大小該怎麼判斷,求高

奉 說測定鐵磁質磁滯線吧鐵磁質磁化強度僅磁化場場強關歷史關比說於鐵磁質能問磁化場強100a m磁化強度少磁化強度何達100a m程關描述鐵磁質磁化性質太複雜磁化場同變化式導致同磁化曲線 磁化強度磁化場強度關係 些變化式十重要比直增強或者直減弱兩種情況磁化關係往往關所測定都兩種情況磁化性質磁化電流必須...

比例尺的大小怎麼判斷?相同圖幅a圖1 100,b圖1 1000。哪個比例尺最大

孔憶彤繁施 1 1000 比例尺是指地圖上某一線段的長度與地面上相應線段水平距離之比。比例尺是表示圖上距離比實地距離縮小或擴大的程度。公式為 比例尺 圖上距離 實際距離。比例尺有三種表示方法 數字式,線段式,和文字式。三種表示方法可以互換。根據地圖的用途,所表示地區範圍的大小 圖幅的大小和表示內容的...

比例尺的大小怎麼判斷?相同圖幅a圖1 100,b圖1 1000。哪個比例尺最大

鮮儂 1 1000 比例尺是指地圖上某一線段的長度與地面上相應線段水平距離之比。比例尺是表示圖上距離比實地距離縮小或擴大的程度。公式為 比例尺 圖上距離 實際距離。比例尺有三種表示方法 數字式,線段式,和文字式。三種表示方法可以互換。根據地圖的用途,所表示地區範圍的大小 圖幅的大小和表示內容的詳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