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兩個孩子,老婆跟我離婚了,孩子撫養權歸我。我還該不該再婚,三十六歲

時間 2022-03-20 02:25:14

1樓:莫羽鬱

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你喜歡的人不能對你的孩子好的話,其實我覺得你最好別再婚

2樓:匿名使用者

再婚啊,找乙個好老婆,給孩子母愛,孩子缺少母愛很可怕

3樓:侍傲安

遇到心地善良的女人,可以考慮再婚的,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4樓:你的知識店鋪

別問該不該,你問自己和家庭想不想,你也可以徵求下孩子的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再婚,你人生的路才剛到完美的時候,好好享受人生的美,孩子和你都需要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最好問一下孩子的意見,父母離婚受傷害最大的是孩子

7樓:一加一群

關鍵看你經濟能否承擔?二是看你再婚後的妻子怎樣。

8樓:忽忽

如果還有接受的話還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孩子的感受!

9樓:一無多

毫不猶豫再婚去吧。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10樓:來自龍泉書院踏實的孫悟空

可以在結婚,可是你也應該為兩個孩子考慮,和後媽和的來嗎,會受委屈嗎

11樓:life只怕遺憾

必須結婚,不過對方一定的對孩子好,男人40一枝花,有很多大叔控

12樓:霸佔伱啲帥

要是給孩子娶個狠毒的後媽怎麼辦?我看你還是等孩子們都成年結婚以後再娶老婆吧

13樓:@九命貓一心 @七秒魚獨愛

可是可以,但必須找好的,對你小孩好,現在有好多後媽打小孩子,自己要考慮清楚才行!

14樓:

你也可以考慮,但也要考慮到孩子們想法

15樓:12吸血鬼

應該再婚,人啊都是群居動物

16樓:天蠍李瓊

該不該你自己最清楚,

17樓:鐵鬼

有人了,有情了,都願了?幹嘛不結??!

18樓:

應該再婚,給孩子一些母⺁愛。

19樓:

還年輕,與到合適的肯定找,孩子不能沒母愛

20樓:諸玟

應該,因為孩子需要母愛,你也需要妻子

我離婚了,已有乙個小孩子,現在再婚,女方又有兩個孩子,我還能再生乙個孩子嗎?

21樓:飛車綠林紅

不管你倆啥單位

都必須爭取政策再生乙個

才能確保穩穩的幸福

22樓:浮世

再婚夫妻,一方生育過乙個子女,另一方未生育過的;或再婚前雙方各生育過乙個子女,離婚時依法判決或離婚協議確定子女隨前配偶,新組合家庭無子女的;

你的情況雙方均已生育,並且你的孩子撫養權歸你。所以不符合婚姻法規定的情形。不能再次生育

你好,我有兩個孩子,現在要跟老公離婚,孩子的撫養權歸誰?

23樓:萍萍姐姐

按情理歸你,但是你不上班,靠什麼養他們呢?這個問題,可能歸你老公了。如果想申請撫養權,首先要去工作,不能當全職!

24樓:聲玉

你現在要跟老公離婚,孩子的撫養權歸你,因為孩子還小,由母親帶著安全,不受罪,但撫養費必須由男方負責,包括幼兒園,上學的一切費用都由男方出,男方出錢,你出力,把孩子撫養好,孩子的撫養權就歸你。

25樓:禚方伏康平

歸你,因為你老公有了病,如果嚴重點的話,就失去了掙錢的能力,而你身體健康,我勸你還是好好想想吧,你為這離了婚,以後誰會接納你,人生在世,誰都難免有個病啊災的,離了婚,帶著倆孩子日子也好過不到哪去吧

26樓:

協商吧,根據你們兩個的經濟情況還有其他因素來定。

27樓:

離婚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大孩子會分給老公,小孩子會跟著母親,這樣有利於小孩子的發育和成長。婚姻存續到了非離不可的時候,那麼一定要照顧好孩子的情緒,因為父母離婚,孩子是最大的受害者,不要讓孩子產生心理陰影,對他們以後的人生造成不良影響,作為父母一定要考慮清楚,給孩子的傷害減少到最低,這才是最好的選擇。

28樓:現實

應該是小的判給你。因為還在哺乳期

29樓:來自寶掌寺充滿陽光的白鵑梅

一般兩個孩子,撫養權會一人乙個吧,可你家情況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孩子都太小離開母親不好,而且孩子都是你從小拉大的感情深,他經常出差無法照顧這麼小的孩子,我想這種情況下,只要你堅持法院應該是傾向於把兩個孩子的撫養權都給判你的,唯一的問題就是你現在是全職母親,沒有經濟收入,你需要向法庭證明你的經濟實力,以及孩子稍大後你有去工作的未來規劃,讓法庭相信孩子在你身邊不僅可以得到良好的照顧,也可以保證他們的生活環境更健康,你可以去諮詢下律師,看看需要準備些什麼資料,譬如說你當全職母親前的工作經歷及收入證明檔案,你老公這些年的工作考勤表等。

30樓:美女顫抖吧

誰有能力撫養,判給誰

31樓:惲哲

那要看法院是怎樣判的,判給誰就是誰撫養。

我有兩個孩子,要離婚了,可以兩個孩子的撫養權都歸我嗎?

32樓:寶雞含笑

關於孩子的撫養權問題,在離婚時任何一方都有法定的對孩子撫養義務,如何分內配和主張容

,各自都有權利去爭取的,也就是說,你想要兩個孩子的撫養權並沒有錯,只是對方如果有爭議,雙方完全可以協商孩子的撫養問題的,如果協商不成,那只好交由人民法院結合你們的實際情況去判定了,關於孩子的撫養都是有法可依的,並不取決個人意志的。

33樓:楊迎迎

很是同情你啊,但是為了孩子你也應該爭取把孩子的撫養權要回來,孩子還那麼小,如果跟在他媽媽那的話,應該是不會有幸福可言的,孩子還那麼小,他們是經不起這麼折騰的,那樣會給他們的童年帶來很大的陰影的

34樓:龍之鷹歲月

那種女人,孩子跟她可能不夠放心,爭取要回兩個孩子的撫養權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呀,你有能力養他就可以的,是的,

36樓:大王大王大王耶

你現在怎樣了?我現在和你一樣了?

離婚後倆孩子撫養權不歸我,再婚還能生嗎?

37樓:四川萬帆律師事務所

再婚夫妻可以生育的情形:

1、再婚夫妻中,夫妻一方為初婚內,另一方為再婚並只生育過一

容個子女的;或者雙方都是再婚,其中一方只生育過乙個子女的,另一方未生育過的,由夫妻雙方申請,經縣級計畫生育行政部門審查批准,可以再生育乙個子女。

2、農業人口的再婚夫妻,一方為依法生育過兩個子女的喪偶者,另一方為未生育過的,由夫妻雙方申請,經縣級計畫生育行政部門審查批准,可以再生育乙個子女。

再婚夫妻可要求再生育的條件有:

(一)再婚夫妻,再婚前一方生育(含依法收養,下同)兩個以內子女,另一方未生育過的;

(二)再婚夫妻,再婚前雙方各生育乙個子女,離婚時依法判決或者離婚協議確定未成年子女隨前配偶,新組合家庭無子女的;

(三)再婚夫妻,再婚前雙方各生育乙個子女,新組合家庭只有乙個子女但該子女為殘疾兒,不能成長為正常勞動力,且醫學上認為可以再生育的。

我和老婆離婚了,孩子撫養權歸我,她現在偷偷把孩子帶到外地上學,我該咋辦 20

38樓:大白小新

不管他跟著誰,走到**,他都是你的兒子,這是誰也無法改變的,為了孩子好,不要把事情鬧大,或許孩子更願意跟著媽媽呢?

39樓:

先協商,如果不行,就走法律途徑

離婚了,兩個孩子的撫養權都歸我,現在前妻想要回乙個孩子的撫養權,我也同意了,該怎麼做? 10

40樓:飛哥侃影視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其實變更撫養權沒你說的這麼複雜,很簡單的,直接簽訂乙份書面協議即可生效,,對撫養權、撫養費寫清楚,雙方簽名,就具有法律效力了!

當然,為了減少不必要的麻煩,最好,找乙個公正人;

希望對你有幫助!

41樓:遺忘和銘記

這個很簡單,離婚有兩種途徑:民政局和法院。都是有效力的。現在你們只要到原來的民政局變更一下就可以了。當然要有申請書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哎,誰養不一樣,雙方同意愛誰養誰養,我是法盲!

43樓:趙小哈

不需要去任何部門辦理任何手續。你和前妻是孩子的生身父母,也是孩子的撫養人和監護人,只要你們雙方同意,是可以自行決定孩子的歸屬的。你和前妻協議好孩子隨她生活,以及之後的教育和生活費用如何支付,這些都協商好,你和前妻簽個協議,把這些條款寫清楚,一式兩份或以上(也可以找雙方的長輩做見證人),就行了。

不需要任何手續和費用的。換言之,你前妻願意撫養乙個孩子是好事情,你也同意說明你也很心善,相信你們都會對孩子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辦理扶養權的手續很複雜,並不是一紙協議就能生效的,因為你們的協議內容與法院判決的結果不一致或者想悖,所以協議無效,必須帶上判決書,離婚證到民政部門辦理扶養手續,還可以讓對方起訴你,起訴原因為你無法負擔兩個孩子越來越大的開支,要求取得乙個孩子扶養權,起訴費低於200,不需要其他手續和證明。只要你同意給乙個孩子,那麼很快就會判下來,並且對方也可以帶上判決給孩子辦遷戶手續。法律效力強。

我離婚後孩子撫養權歸男方,現在我們都再婚了,我和現在老公不在要孩子了,我前夫找了乙個離婚帶小孩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你前夫協商,如果協商本來,好像是可以通過法院起訴變更撫養權的。

如果有兩個孩子要離婚該怎麼判,要離婚兩個孩子怎麼判

有兩個孩子要離婚的,撫養權的判決以更有利於孩子成長為原則,根據雙方經濟情況 生活條件 教育水平等綜合判定的。一般兩周歲以下的孩子,法院會判決由女方直接撫養。兩周歲以上的由法院根據雙方的具體情況,按照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原則判決。如果一方有不利於孩子成長的情形,則不利於爭取到撫養權。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

老婆現在堅持離婚孩子兩個都不要我該怎麼辦

初心不忘 你好,孩子的撫養權雙方協商,一般本著利於孩子成長的原則處理,如果孩子較小,隨母親可能性大。如果是兩個子女,一般父母各撫養乙個。不撫養孩子一方有探視權,同時需要支付撫養費,一般以實際收入的20 30 為限。可以要求一次性支付。負擔兩個子女撫養費的,比例可適當提高,但一般不得超過月收入的50 ...

我老公有兩個孩子,離婚了,現在我們又生孩子,請問我們生得這孩子能辦獨生子女證嗎

a楊愛魏 怎麼可能辦的到!就算兩個孩子都被他媽媽帶走也辦不到 辦不了,因為你們有3個孩子,雖說前兩個不是親生的。 慈禕然 呵呵呵呵,怎麼可能呀!老公婚前有一個孩子,現在我們又生了兩個孩子,如果我們離婚,小孩上我戶,罰款嗎? 吳昊 結婚生的孩子都不違法,離婚遷到誰的戶口上更不違法。 愛喝粥 正常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