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BIG BANG和2PM這兩個組合在南韓哪個更火一點 你們都喜歡哪個組合

時間 2022-01-03 20:05:07

1樓:萄手科下

現在2pm

是大勢,即使宰範走了--

bigbang快過去了,現在是2pm的時代,我的南韓同學現在全是2pm的飯

我也是hottest

2樓:匿名使用者

bigbang 在南韓的fan club約有30萬人左右僅次於東方神起70多萬

2pm只有20多萬左右,約排第五名

但是2009~2010是2pm大勢所以目前還在增加人氣,不過bigbang比較廣為人知

去年2pm leader 事件後到今年的jyp座談會後 2pm 人氣猛跌.....

所以目前bigbang比較有利,並且他們有被刊登在國際雜誌time(時代)上過

以搞笑性來說2pm的節目綜合起來較搞笑,而bigbang比較偏於時尚

bigbang 的各個成員之名度比2pm高很多,但以團體2pm比較大勢(2009~2010)

我個人是仙后 喜歡東方神起

3樓:匿名使用者

bigbang。bigbang在南韓人氣應該是超過了東方神起。

2pm是去年活躍在南韓樂壇上的男子組合,去年很多的男子組合都沒有發心**,去年南韓是女團的天下。2pm去年連續發了幾首單曲和新**,加上本身團體定位很有特點,知名度和被喜愛程度馬上就提高了。隊長朴宰範的離隊,對2pm影響很大,離隊的同時2pm也在一方面又提高了知名度。

所以他們去年很火。今年很多人都要come back了。期待2pm今年的成績吧。

bigbang。在南韓應該沒有人不知道bigbang吧,雖然他們在中國還沒有很高的知名度。去年bb沒有發行新的**,而是致力於個人發展。

拍電影電視,出solo album,出演綜藝節目。在每個領域都有很好的發展。隊長權志龍去年8月18號發的**到現在南韓銷售排行榜上都是第3位的好成績,可見他們紅火的程度。

所以,bigbang要紅過於2pm。

我更喜歡bigbang。2pm也很不錯。

4樓:

是big bang 、

在南韓,bigbang的後援會最新人數是370,322東方神起一直穩坐第一位,人數 787,484而2pm是新人組合,當然不可能有big bang紅。

在南韓bigbang的認知度是很高的,2pm並不能和bigbang抗衡。

但是2pm作為信任組合能有284,786的人氣已經非常好了。

雖然不及當年的東方神起,但還是算很厲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bigbang在南韓比較有人氣 出道也比2pm早~bigbang現在在南韓可以說是人氣第一的男團~現在2pm隊長宰範退隊的事情鬧的很嚴重。2pm的飯的情緒都很不好,2pm正處於危機時刻~

6樓:

應該是bigbang吧,因為這個組合的成員剛有實力和才氣,也更有特色一點,像d_dragon還有top的rap很厲害,另外乙個成員姜大成則是南韓綜藝節目《家族誕生》的固定嘉賓,歌唱的也好聽,也很可愛搞笑 ,本人更喜歡這個組合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之前是bigbang火,09年2pm的aa開始2pm大勢了,感覺之後會更火。

我現在最喜歡2pm。

bigbang,神起也很喜歡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今天就是想問一下大家ASDFGHJKLO

人生的朋友有很多種,需要分清楚一點。有酒肉朋友。這種朋友大家平時聚會在一起,吃喝開心,但如果真正遇到事情需要幫忙,小事也許可以,大事都會躲避。有事業朋友。這種朋友是因為相互事業各自有幫助而交往,你幫我一下,我幫你一次,因利而成,無利則散。有感覺朋友。這種朋友,也許偶然相遇,因聊天愉快,而成交往,但彼...

哪裡有P2P共享軟體,誰有p2p分享一下

p2p軟體有哪些?網路執行官,這種型別的。控制區域網流量 對等聯網,終端對終端傳送。bt,電驢,酷狗,屁屁狗,迅雷,快車,旋風,各類網路電視 pps,qqlive 一般來說就是有些軟體使用的時候相當占用網路資源的軟體。p2p怎樣用 1 選擇適合的p2p理財平台。辦理p2p理財前,使用者首先需要確定投放...

我想問一下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我想問一下,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天外飛仙 1 學英語和學其他課一樣,上課要注意聽講,上課或下課要預習和複習,把每個知識點學透徹.但各門課程都有不同點 比如語文課今天我沒上,明天上完課再補也可以,而英語是一環套一環的,比如 學小數加減混合運算,如果不先學小數加法和減法就不會,所以每個知識點一定要學透徹。2 同學們最怕考試做錯題,做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