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轉農問題

時間 2022-01-03 20:05:08

1樓:

不是政策問題,關鍵是你們村是否接收,如果你們村接收的話是完全可以落戶的,實在不行的話可以o(∩_∩)o哈!明白了??我們村就能轉回了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可以落回原籍,只要你的村開出證明,到遷出地派出所辦理遷入手續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肯接受,就有辦法。不接受也可以回原籍,但是戶口性質是非農。rmb你知道是幹什麼的不?明白就不用再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你工作地點把戶口轉過去的,聯絡當地派出所和工作單位試試看

5樓:89小王子

據我所知應該是不能準、轉回農業戶口的!我身邊也有這樣的同學!都是沒有成功!

6樓:造物主人

拿著你的出生證名 回當地派出所辦理

7樓:正在蔓延中

我剛辦了非轉農的戶口 畢業三年了才辦的 還沒十天了

應該走的程式是1.找個村子給你出證明願意接受你在他們村落戶,並且在證明上要寫清楚你要落在誰的戶上,(可以走投親的路線啊)。2.

然後你去派出所寫個申請,就是非農戶口轉農業戶口的申請。(要把轉農業戶口的理由說清楚,如:由於學校畢業暫時還沒找到工作,需把戶口潛回原籍並自願轉為農業戶口)3.

派出所同意 4.就ok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能轉的。

關鍵是你得讓村委開出《接收證明》,給你乙個落戶位址(通常是自己家)。

然後去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手續即可,就是把你的戶口從集體戶轉到你家的戶口本上。

畢業生的遷移證只是一次性的。畢業後把戶口從學校遷回原籍,那張遷移證也就沒用了;現在的遷移證是重新辦理的,與舊的無關!

說到底,還是看你能否通過各種門路開出《接收證明》,有了它,其他的都好辦理了。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轉不轉都無所謂的,辦事一樣的要到鄉裡面辦,

我要辦理戶籍遷移,非轉農,手續齊全,符合政策,但村幹部就是不同意,怎麼辦

醜小鵝 如果你的戶口本身一直是非農戶口,那麼要轉成農業戶口基本是不可能的。如果你的戶口原來是非農戶口後來由於工作,學習,結婚等原因轉成非農戶口了,現在想遷回原籍,那麼現在唯一的辦法是 通過村民大會表決通過,並有3分之2的村民同意,有部分地區允許將戶口再遷回原籍。恐怕政策不允許,因為你遷出之後就變成了...

營轉非的車輛報廢年限是幾年,營轉非車輛報廢年限是多少年?

營運車輛轉為非營運車輛按營運車輛的規定年限 8年 報廢。營轉非車主要指的是淘汰計程車轉為地方牌照,營運車輛轉為非營運車輛和非營運車輛轉為營運車輛私家車包括5座轎車和7座suv車型,非營運性質的小 微型汽車無使用年限,行駛里程達到60萬公里,國家將引導報廢。如果超過15年且行駛里程未達到60萬公里,車...

營轉非轎車可以過戶嗎?

可以。1 開據交易 繳納二手車交易稅。私戶1 收取,公戶4 收取。2 車輛外檢 將車開到檢車處,車輛進行外檢 拓號 拆牌和照相,領取車輛 貼於檢查記錄表上,進入過戶大廳辦理歸檔手續。4 轉移遷出 需要的材料包括機動車註冊 轉移 登出登記表 轉入申請表,檢查記錄表,原機動車產權登記證,原行駛證,原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