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轉專業的問題,關於大學轉專業的問題,急

時間 2023-01-20 18:20:06

1樓:浙考神牆

關於大學轉專業需要注意的事項。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關於轉專業問題,我是親身體驗者。依我所知道的是:當年a校沒在該省招生的專業,考生同樣可以轉進,也就是說轉入的專業不限於從該省招入的那幾個專業。

至於能不能從文科生的專業轉入理科生的專業我就不清楚了。希望採納。

3樓:飛神力

入學後,請詳細看學校發的《學生手冊》,裡面有介紹和步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學校情況不同,看你是哪個學校,以那個學校老師說的為準。

關於大學轉專業的問題,急~

5樓:首暢郎凌雪

大一基本上課程都相同,都是必修課和通選課,基本上沒有專業課的。基本上同一學院都相同,甚至有些科目是全校都要修的!所以不用擔心!至於轉專業,學年總評專業的前20%就能轉了。

乙個關於大學轉專業的問題 10

6樓:淦秀穎

根據教育部的規定,大學生進校後,符合條件的可轉專業(系)。

申請轉專業(系)的條件: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轉專業:1、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

2、因為身體健康原因,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但尚能在本校其他專業學習者;3、通過轉專業能有利於學生自主學習成材,且參加學校的選拔,選拔合格者。 在開學時就可轉,到時與輔導員溝通一下。如果不行,就按上述辦法公升哈。

可能想轉的人比較多,所以大一的成績要好點才行。從現在開始準備還是很有希望的哈。 最方便的是在本系換,系主任同意一般就可以了;你也可以找你想去的專業的人與你對換,也是可行的。

關於重慶大學轉專業,重慶大學轉專業問題

重慶大學轉專業比較難,而且只有一次轉轉專業的機會,學期學分成績在以上才有可能轉專業成功。有的學院需要考試,如電氣,機械,經濟與工商管理。但首先第一學期你的期末成績要非常好,學院一般只推前幾名轉專業的學生,後面的就沒有機會了,在大一上學期提出書面申請 這個學院會通知 假期裡多準備一下大一數學和英語,這...

關於大學轉專業和輔修 選修專業的問題

轉專業有2個辦法 第一種方法 就是要求班級學習成績前3 5名的允許轉。個人申請 學院同意並推薦 擬轉入專業的學院審核 個別的要面試 學校領導簽字 教務部備案 正式轉入。此方式存在走後門隱患。第二種方法 考試 1 學生轉專業每學年集中審批一次,申請時間在每學年第二學期的最後兩周。2 教務處於每學年第二...

山東建築大學轉專業,山東建築大學轉專業問題

有些學校是在大一的時候允許轉專業的,但是也有前提條件的,像在第一學期你所在專業班級你的成績排名必須是前幾位才行,就是說你必須成績優異才能允許你轉。 春是綠博 第一步先準備轉專業,第二步再選擇個專業讀雙學位,依此作為考研方向。如果拿出復讀的精神來拼搏大一基礎課 英語和數學 就一定能轉專業成功。轉專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