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兩個最多的夢想故事,我想要兩個最多10字的夢想故事

時間 2021-06-15 09:18:28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到你。

楚夢雲雨 夢想成真 夢寐以求 夢想成真 (詞語很多,時間有點緊,所以只寫這幾個了)

名言在下面選兩個吧!

1、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丁尼生

2、我們因夢想而偉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夢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陰天的雨霧中,夢想著未來。有些人讓夢想悄然絕滅,有些人則細心培育、維護,直到它安然度過困境,迎來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總是降臨在那些真心相信夢想一定會成真的人身上。

——威爾遜

3、一個人可以非常清貧、困頓、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只要夢想一天,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奧普拉

4、人類也需要夢想者,這種人醉心於一種事業的大公無私的發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質利益。——居里夫人

5、不要懷有渺小的夢想,它們無法打動人心。——歌德

6、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才止;像種子在地下一樣,一定要萌芽滋長,伸出地面來,尋找陽光。——林語堂

7、一個人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最重要的是要具備以下兩個條件:勇氣和行動。——俞敏洪

8、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以及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就從這裡出發。——孫正義

9、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約翰遜

10、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伏尼契

11、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蘇格拉底

12、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麼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小塞涅卡

13、在寫作中,我只是對我看到的現實做出描述,我每天都很忙碌,寫劇本談生意,我認可現實,同時,要自己填頭苦幹,我的心情不錯,根據常識,一個人懷抱夢想,做出計劃,並眼看著夢想在奮鬥中慢慢變成現實時,他至少應該是較振作較樂觀的吧——還有人說我頹廢嗎?——石康

14、事實上是,哪個男孩女孩沒有做過上天入地、移山倒海的夢啊,只不過在生活面前,很多人慢慢放棄了自己童年的夢想,所以他們淪落為失去夢想的人;而有些人,無論生活多麼艱難,從來沒有放棄夢想,於是,他們成為永葆青春夢想、永葆奮鬥激情的人、能夠改變世界、創造未來的人。——徐小平

15、第一,有夢想。一個人最富有的時候是有夢想,有夢想是最開心的。第二,要堅持自己的夢想。

有夢想的人非常多,但能夠堅持的人卻非常少。阿里巴巴能夠成功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堅持下來。在網際網路激烈的競爭環境裡,我們還在,是因為我們堅持,並不是因為我們聰明。

有時候傻堅持比不堅持要好得多。——馬雲

16、“夢想”是一個多麼“虛無縹緲不切實際”的詞啊。在很多人的眼裡,夢想只是白日做夢,可是,如果你不曾真切的擁有過夢想,你就不會理解夢想的珍貴。——柳巖

17、擁有夢想的人是值得尊敬的,也讓人羨慕。當大多數人碌碌而為為現實奔忙的時候,堅持下去,不用害怕與眾不同,你該有怎麼樣的人生,是該你親自去撰寫的。加油!

讓我們一起捍衛最初的夢想。——柳巖

18、不是每個人都應該像我這樣去建造一座水晶大教堂,但是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自己的夢想,設計自己的夢想,追求自己的夢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夢想是生命的靈魂,是心靈的燈塔,是引導人走向成功的信仰。有了崇高的夢想,只要矢志不渝地追求,夢想就會成為現實,奮鬥就會變成壯舉,生命就會創造奇蹟。

——羅伯·舒樂

19、一個人想要成功,想要改變命運,有夢想是重要的。……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心中有夢,有胸懷祖國的大志向,找到自己的夢想,認準了就去做,不跟風不動搖。同時,我們不僅僅要自己有夢想,你還應該用自己的夢想去感染和影響別人,因為成功者一定是用自己的夢想去點燃別人的夢想,是時刻播種夢想的人。

——李彥巨集

20、要用你的夢想引領你的一生,要用感恩、真誠、助人圓夢的心態引領你的一生,要用執著、無懼、樂觀的態度來引領你的人生。——李開復

21、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先把人生變成一個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法國

22、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祕密真情。——杜魯門·卡波特

23、夢想是人們與生俱來的重要寶物之一,它等待你的珍視和實踐。——鄒金巨集

24、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阿·安·普羅克特

25、一切活動家都是夢想家。——詹·哈尼克

26、人生最苦痛的是夢醒了無路可走。做夢的人是幸福的;倘沒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魯迅

27、夢想家的缺點是害怕命運。——斯·菲利普斯

28、夢想家命長,實幹家壽短。——約·奧賴利

29、夢境總是現實的反面。——偉格利

30、如意算盤,不一定符合事實。——奧地利

31、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古龍

32、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麼能期望他還有夢?——古龍

33、如果失去夢想,人類將會怎樣?——熱豆腐

34、一塊磚沒有什麼用,一堆磚也沒有什麼用,如果你心中沒有一個造房子的夢想,擁有天下所有的磚頭也是一堆廢物;但如果只有造房子的夢想,而沒有磚頭,夢想也沒法實現。——俞敏洪

35、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林語堂

名人故事是萊特兄弟的

大約一百年前,一位窮苦的牧羊人帶著兩個幼小的兒子替別人放羊為生。

有一天,他們趕著羊來到一個山坡上,一群大雁鳴叫著從他們頭頂飛過,並很快消失在遠方。牧羊人的小兒子問父親:“大雁要飛到**去?

”牧羊人說:“它們要去一個溫暖的地方,在那裡安家,度過寒冷的冬天。”大兒子眨著眼睛羨慕地說:

“要是我們也能像大雁這樣飛起來就好了。”小兒子也說:“要是能做一隻會飛的大雁該多好啊!

”牧羊人沉默了一會兒,然後對兩個兒子說:“只要你們想,你們也能飛起來。”

兩個兒子試試,都沒能飛起來,他們用懷疑的眼神看著父親。牧羊人說:“讓我飛給你們看。

”於是他張開雙臂,但也沒能飛起來。可是,牧羊人肯定地說:“我因為年紀大了才飛不起來,你們還小,只要不斷努力,將來就一定能飛起來,去想去的地方。

”兩個兒子牢牢地記住了父親的話,並一直努力著。等到他們長大——當哥哥36歲,弟弟32歲時——他們果然飛起來了,因為他們發明了飛機。

望採納^_^

2樓:暗地泣

我喜歡一個女生,想娶她。我家人太辛勞,想幫他們。

關於夢想的小故事

3樓:暴走少女

一、陳平忍辱苦讀書

陳平西漢名相,少時家貧,與哥哥相依為命,為了秉承父命,光耀門庭,不事生產,閉門讀書,卻為大嫂所不容,為了消弭兄嫂的矛盾,面對一再羞辱,隱忍不發,隨著大嫂的變本加厲,終於忍無可忍,出走離家,欲浪跡天涯。

被哥哥追回後,又不計前嫌,阻兄休嫂,在當地傳為美談。終有一老著,慕名前來,免費收徒授課,學成後,輔佐劉邦,成就了一番霸業。

二、陸羽棄佛從文

唐朝著名學者陸羽,從小是個孤兒,被智積禪師撫養長大。陸羽雖身在廟中,卻不願終日誦經唸佛,而是喜歡吟讀詩書。陸羽執意下山求學,遭到了禪師的反對。

禪師為了給陸羽出難題,同時也是為了更好地教育他,便叫他學習沖茶。在鑽研茶藝的過程中,陸羽碰到了一位好心的老婆婆,不僅學會了複雜的沖茶的技巧,更學會了不少讀書和做人的道理。

當陸羽最終將一杯熱氣騰騰的苦丁茶端到禪師面前時,禪師終於答應了他下山讀書的要求。後來,陸羽撰寫了廣為流傳的《茶經》,把祖國的茶藝文化發揚光大。

三、少年包拯學斷案

包拯包青天,自幼聰穎,勤學好問,尤喜推理斷案,其家父與知縣交往密切,包拯從小耳濡目染,學會了不少的斷案知識,尤其在焚廟殺僧一案中。

包拯根據現場的蛛絲馬跡,剝繭抽絲,排查出犯罪嫌疑人後,又假扮閻王,審清事實真相,協助知縣緝拿**,為民除害。他努力學習律法刑理知識,為長大以後斷案如神,為民伸冤,打下了深厚的知識基礎。

四、萬斯同閉門苦讀

清朝初期的著名學者、史學家萬斯同參與編撰了我國重要史書《二十四史》。但萬斯同小的時候也是一個頑皮的孩子。萬斯同由於貪玩,在賓客們面前丟了面子,從而遭到了賓客們的批評。

萬斯同惱怒之下,掀翻了賓客們的桌子,被父親關到了書屋裡。

萬斯同從生氣、厭惡讀書,到閉門思過,並從《茶經》中受到啟發,開始用心讀書。轉眼一年多過去了,萬斯同在書屋中讀了很多書,父親原諒了兒子,而萬斯同也明白了父親的良苦用心。

萬斯同經過長期的勤學苦讀,終於成為一位通曉歷史遍覽群書的著名學者,並參與了《二十四史》之《明史》的編修工作。

五、唐伯虎潛心學畫

唐伯虎是明朝著名的畫家和文學家,小的時候在畫畫方面顯示了超人的才華。唐伯虎拜師,拜在大畫家沈周門下,學習自然更加刻苦勤奮,掌握繪畫技藝很快,深受沈周的稱讚。

不料,由於沈周的稱讚,這次使一向謙虛的唐伯虎也漸漸地產生了自滿的情緒,沈周看在眼中,記在心裡,一次吃飯,沈周讓唐伯虎去開窗戶,唐伯虎發現自己手下的窗戶竟是老師沈周的一幅畫,唐伯虎非常慚愧,從此潛心學畫。

關於夢想的事例

4樓:北地小小人

1、馬雲(阿里巴巴集團主席)

11年前我和6個同事在長城腳下說,要做一個讓中國人感到驕傲的公司,要做網際網路,但所有人都覺得不太可能。大家都認為把阿里巴巴做成,就好比把一個萬噸的人抬到喜馬拉雅山上。但是我相信我們能夠成功。

這十年內,我們至少有一千次失敗,倒下了再起來,假如你的成功沒有眼淚,沒有汗水,你是不可能成功的,這個夢想也不可能走得很久。

我和大家一樣,小時候有過無數的夢想。想當個司機,想當個售票員,想當個警察,想當個解放軍叔叔。小學時想考好的中學失敗了,中考也失敗了,考大學考了三年,畢業後想考哈佛大學還是失敗了。

但我還是願意再試一次,只有一次次地嘗試才有機會。小時候變換夢想沒有關係,你需要去不斷地想,不斷地去想快樂的事情,其實夢想不需要很大,你去想,你就會做得到。

2、李連杰(國際影視巨星)

有一個遠大的夢想非常重要,但要一步一步地去完成它。希望大家能珍惜今天,努力學習,將來去完成夢想,我很遺憾自己小時候沒有好好學習,所以使得我在追求夢想時,遇到了很多障礙和困難。但是要記住我們有兩隻胳膊,兩隻腳,一隻是你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努力學習,將來上好的大學,找到好的工作,為父母、親人去創造你的財富和夢想;另外一隻手,就要用一份感恩的心,去為我們承擔一個炎黃子孫、一個公民要為社會盡的責任和義務。

如果離婚我想要兩個孩子,兩個孩子都是我這裡長大,法院會怎麼判

帥氣的小宇宙 1 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 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 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 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2 父母雙方協議兩周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

老公想要兩個孩子,我只想要,我該怎麼說服老公

綠茶和茉莉 看你這意思,你們好像一個都還沒生是吧?不要著急,當你們有了第一個孩子的時候,就有意識的讓你老公參與到帶孩子這項繁重的任務中來,到時看他還要不要說生第二個。我認為大部分男的說要生第二第三胎的都是當甩手掌櫃便宜爸爸的,他們很少一起分擔帶寶寶的重任。比如,懷孕的時候老婆懷嘛,自己體會不到那個辛...

我想要精彩的故事誰能說,我想要一個精彩的故事 誰能說一個??

原唱為the chainsmokers coldplay所唱的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i ve been reading books of old 我曾飽覽古老的書籍 the legends and the myths 那些傳說與神話 achilles and his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