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起個英文的名字 我名字後面兩個字是婷婷 我是份出生?謝謝各位?我是做設計的

時間 2022-09-16 20: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angelia(希臘)"天使,傳送訊息者."angelia被描繪為美麗,嬌小的女子若不是有著甜美溫柔的個性,即是活潑莽撞的女孩

april(拉丁),開始的意思.當人們聽到april時,他們想像的是優美的少女,甜美,活力奔放

jamie(法語)"我愛";james的女性型式.jamie是個受歡迎的中性名字.名為jamie的女孩通常是可愛,感性頑皮

kate為katherine的簡寫. kate這個名字令人聯想到可愛,外向,精力充沛,腳踏實地的女子.

yvette同yvonne.人們形容yvette是美麗的金髮法國女子-懂得人情事故,既聰明又友善,只是有點傲慢.

zoey同zoe(希臘)生命之意.對大部份人來說,zoe是美麗充滿藝術氣質的小孩,有趣但有點

古怪.然而對某些人來說,zoe是小心翼翼,可靠的,但又乏味的人.

lacey 愉快的人 女性

lacy 來自諾曼第某地的人

lailie 夜美人 女性

lainey 陽光, 光線

lakeisha 心儀之人

lalasa 愛

lalima

lalita

lalo

lan 蘭花

lana 浮動

lanette

lani 天空,天堂

lanikai 天堂般的海洋

laquetta

lara 著名的

laraine 海鳥

lari 頭帶月桂冠

laria

larina 海鷗

larissa 快樂的

lark 雲雀

lata

lateefah 溫柔的,令人愉快的

2樓:天使星空物語

tina:大部份的人把tina形容為活力充沛的女孩。有人則認為tina是被寵壞又害羞的女孩。

polly:被敘述為惹人疼愛的小甜心、可愛、活力充沛的女人、帶著樂觀與善良的態度。

janet:被人看做聰明活潑善於社交的女孩,腳踏實地是個可信賴的人。

其實英文名字只要你自己喜歡就好了~

希望這些有你喜歡的!

3樓:飄飄偵探

tina……shina……這兩個我蠻喜歡的……

微信好友名字後面怎麼有個小人?

3 第二步,在頁面中,選擇 狀態 選項並點選進入。4 選擇乙個狀態表情和話題,點選 就這樣 按鈕。5 狀態設定發表完畢後,返回通訊錄,即可發現微信名後有個小表情,所以微信好友名字後面的小表情就是微信狀態發表後出現的表情。紅的小人穿裙子樣式的說明註冊時填的是女性。藍色的就是男性。2020更新後微信設定...

我男友在胳膊上用刀刻了我的名字後面還有我愛你現在他因為刻在胳膊上的那把刀有細菌,還開刀了,我好心

你想表達的是?他愛不愛你應該問你自己,問別人沒用的。如果你也不確定只能說你覺得他不是很符合你理念中的愛。 愛不愛 不是這種事就可以表達的,我以前也這麼幹過,菸疤 紋身神馬的.現在還是照樣分了.感覺以前很幼稚 年輕人難免衝動些,做事要想想後果.著也是泡女孩的手段吧.當然我只是客觀的說說,你男朋友可能是...

我要起英文名,我要起個英文名字

helen,海倫,光明的意思,不過還挺常見。helen本是希臘起源的名字,相近的變體有羅馬起源的 helena,德國起源的 helene 這倆不常見 和你的名字很配哦!hey lin 海琳的意思 是著名漫畫majic的主人公 偶非常稀飯!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哈利波特一樣!也建議你叫sirius天狼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