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職業技術學院有護理專業嗎,蕪湖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專業

時間 2022-09-16 20:30:06

1樓:響亮的根號三

實習要看你自己了,不一定的看你是什麼專業,我有同學是巢湖職業技術學院的現在在蕪湖奇瑞上班!看你是什麼專業,天涯海角哪都有,你要是護理的話估計在巢湖的可能性大點!我不是巢湖市裡面的人,所以只能回答你這麼多!

蕪湖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專業

蕪湖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專業?

2樓:善良的大寶時代

蕪湖職業技術學院專業如下:

蕪湖職業技術學院(英文:wuhu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全國首批、安徽首所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和國家高職高專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院校,為安徽省首家單獨招生改革試點院校。學校辦學始於2023年由李光炯創設的安徽旅湘公學。

先後經歷蕪湖農業學校、蕪湖資訊科技職業學院、蕪湖聯合大學等辦學階段,2023年5月,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更改為現名。

截止2023年12月,學院有南北兩個校區,佔地近1500畝,建築面積44萬平方米,教學儀器裝置總值約1.16億元,在校生20000人。

3樓:幸文玉允夏

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軟體技術、計算機多**技術、計算機系統維護、電子資訊工程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應用電子技術、商務英語、經濟資訊管理、國際經濟與**、城市管理與監察、營銷與策劃、電子商務、物業管理、旅遊管理、數學教育、英語教育等30個專業。其中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應用電子技術專業被省教育廳批准為省級高職高專教育改革示範專業。要來這個學校嗎,我是你的學姐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很多,大學裡只要不把時間花在談戀愛上,多學習,深入的瞭解一門技術,在社會上是比較有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機械系都比較不錯!

蕪湖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專業

6樓:歲月無痕喵

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軟體技術、計算機多**技術、計算機系統維護、電子資訊工程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應用電子技術、商務英語、經濟資訊管理、國際經濟與**、城市管理與監察、營銷與策劃、電子商務、物業管理、旅遊管理、數學教育、英語教育等30個專業。其中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應用電子技術專業被省教育廳批准為省級高職高專教育改革示範專業。

要來這個學校嗎,我是你的學姐哦~

安徽有哪些護理專科學校?

7樓:笪怡然申情

合肥師範學院(裡有專科)

安徽大學裡也有專科,安徽經濟管理幹部學院

專科再好都一樣,關鍵是專業和自己,就算上再好的專科學不到好專業又有什麼用

蕪湖衛校和宣城職業技術學院裡面的護理專業哪個更好

8樓:船傳奇

蕪湖衛校吧,專業些。

蕪湖職業技術學院專業?

9樓:

蕪湖職業技術學院(英文:wuhu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全國首批、安徽首所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和國家高職高專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院校,為安徽省首家單獨招生改革試點院校。學校辦學始於2023年由李光炯創設的安徽旅湘公學。

先後經歷蕪湖農業學校、蕪湖資訊科技職業學院、蕪湖聯合大學等辦學階段,2023年5月,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更改為現名。截止2023年12月,學院有南北兩個校區,佔地近1500畝,建築面積44萬平方米,教學儀器裝置總值約1.16億元,在校生20000人。

蕪湖職業技術學院最強的是什麼專業

10樓:楊柳風

推薦蕪湖資訊科技職業學院的報關與國際貨運專業。這個專業算是比較新的,但就業前景很好。我就是這個專業的,屬於經濟**系。跟進出口**有關,就業面比較廣,工作待遇很好。

我明年就畢業了,對這個還是比較瞭解的,你可以自己上網查查,我們學校這個專業的老師很牛,省內其他學校用的報關課教材都是我們老師編的。報關與國際貨運專業只有專科學校開設這個專業,本科是沒有的。從這個方面來說,以後就業就少了很多的本科競爭者。

也不用為專升本的問題煩惱,直接就可以持證上崗。

而且這個專業雖然屬於經濟系,但不用學習萬惡的高數。

蕪湖職業技術學院的新校區有什麼專業?

11樓:以胤雅

建築專業,可以出國留學的

12樓:離別後的憂傷

網路工程(軟體,計算機資訊管理,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系統維護)

經濟管理學院(會計,市場營銷,工商企業管理,營銷與策劃,金融保險,電子商務)

生物工程學院(生物製藥,生物技術及其應用,動物科學及其應用,動物防疫與檢疫,食品營養與檢測)

園林園藝學院(園藝技術,園林技術,園林工程技術,環境藝術設計,種子生產與經營)

公共管理學院(社群管理與服務,物業管理,經濟資訊管理,人力資源管理)

材料工程學院(精細化學品生產技術,應用化工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高分子材料應用技術)

藝術傳媒學院(裝飾藝術設計,廣告設計與製作,圖形影象製作,動漫設計與製作)

建築工程學院(建築工程技術,建築工程技術合作班,建築工程管理,工程造價)

國際經貿學院(國際商務,商務經濟與**,報關與國際貨運,國際經濟與**,國際航運業務管理)

應用外語學院(商務英語,商務日語,應用韓語,應用英語)

南校區就這十個學院和所有專業!其他的在北校區,你可以自己上我們學校官網上看看!有各個專業的介紹。

樂山職業技術學院護理與雅安職業技術學院護理系哪個好

清風雅雨西昌月 肯定是雅安職業技術學院了,學院與美國國際醫療服務機構 msi 四川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 成都中醫藥大學等高校就聯合辦學 教師培訓 人才培養廣泛合作,有力地促進了學院的發展。為實施素質教育和突出技能培訓,學院實行 多證書 制度,培養學生一專多能,突出對學生綜合素質和能力進行培養 考核,努...

急廣安職業技術學院有那些專業,廣安職業技術學院今年有哪些專業招生?

教育專業有 數學教育 英語教育 初教 語教 幼師 教育 經管系 會計 旅遊等專業 城建系 廣告設計 園林技術 建築工程 裝潢設計 等 還有外語系 有什麼商務英語啊 計科系 如果你是美術專業的 就不要來這個學校了 因為這方面的老師很不怎麼樣 我也深受其害 教育專業的還可以 繆若南宰曼 廣安職業技術學院...

寧夏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專業,寧夏職業技術學院專業總共有哪些

手機使用者 雖然我是這個學院的在校生,但我也說不出所有的專業 小百科屋企君 回答國家級重點建設示範專業 生物技術及應用 畜牧獸醫 熱能動力裝置與應用 高水平學校建設單位專業群 畜牧獸醫 機電一體化技術國家級高等職業學校提升專業服務能力專案專業 中藥製藥技術 物流管理寧夏自治區級重點建設示範專業 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