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貴的花是什么花,世界上最貴的花是什麼花

時間 2022-09-16 20: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從什麼角度去討論它的價值了` 如果你單從珍貴\品種來看的啊``那應該就是睡火蓮了`~!

從人情世故這方面看呢? 無論是什麼花` 都有可能是最珍貴的,因為他是針對個人而言的`是有感情寄託的! 但是通常,多是玫瑰和蘭花的貴重比率要相對高點.

睡火蓮的詮釋:

睡火蓮又叫紫睡蓮,是格蘭蒂亞最嬌貴的花。這種花每年只開七天,火蓮外面是紫色的花瓣,中間只有許多金色的觸角,裡面有乙個含苞欲放的花蕊,只有在凋謝的前一刻才會張開。有人說火蓮的觸角就是為了保護花蕊安靜的睡覺,所以才叫睡火蓮。」

2樓:

這個應該無法用金錢衡量的吧,花是人們用來寄託感情的,而感情又是無價的。只能說什麼花比較珍貴

推薦一種:睡火蓮又叫紫睡蓮,是格蘭蒂亞最嬌貴的花。這種花每年只開七天,火蓮外面是紫色的花瓣,中間只有許多金色的觸角,裡面有乙個含苞欲放的花蕊,只有在凋謝的前一刻才會張開。

有人說火蓮的觸角就是為了保護花蕊安靜的睡覺,所以才叫睡火蓮。」

世界上最珍貴的七種花是什麼花? 20

3樓:quite回憶

世界上最珍貴的七種花分別是:斯里蘭卡仙人掌花、朱麗葉玫瑰、荷蘭變色鬱金香、藏紅花、深圳市農科蘭花、京那巴魯蘭金、睡火蓮。

1、斯里蘭卡仙人掌花。這種話真的是難以罕見,它只在夜間開一兩個小時,而且開花日期毫無規律可言,但是花朵又十分迷人。

2、朱麗葉玫瑰。這種玫瑰的**主要取決於香味、顏色、大小等,普通玫瑰每年都會開花,但是朱麗葉玫瑰長達15年後才能開花。

3、荷蘭變色鬱金香。在17世紀的荷蘭,鬱金香開始被世人所喜愛,**在此期間飆公升也是理所當然。變色的鬱金香更是**不菲,每株花的顏色都是隨機的,所以在**方面也可能翻倍。

4、藏紅花。藏紅花是世界上公認的最昂貴的香料,一道菜裡放入藏紅花就足夠將它的檔次提公升一截。幹的藏紅花非常不容易收集,每80000朵藏紅花才能製成500克的藏紅花香料,這也是其**高居不下的原因。

5、深圳市農科蘭花。深圳農科集團用8年的時間培育出了這種蘭花,其精貴之處在於它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是通過了不少的技術改良才培育出的一種全新品種。

6、京那巴魯蘭花。這是乙個瀕危物種,這種蘭花只在馬拉西亞的國家公園才有,但需要15年的栽培才能開花。

7、睡火蓮。據說是世上最嬌貴的花,這種花一年只開七天。睡火蓮外面是一圈紫色的花瓣,中間有一些金色的觸角,裡面是含苞待放的花蕊,只有在凋謝的前一刻才會張開。

4樓:完美滴心碎

世界上最珍貴的七種花皮花淡煙色鬱金香火紅鬱金香綠色玫瑰芹葉鐵線曇花羊乳花

5樓:難道

皮花淡煙色鬱金香

火紅鬱金香

綠色玫瑰

芹葉鐵線

曇花羊乳花

世界上最貴的玫瑰花是什麼?

什麼花最貴?

6樓:瑞安丫

曇花:無價

曇花一現這個成語大家都知道,然而又有幾人真正見過曇花是什麼樣子呢?這種生長在斯里蘭卡的曇花實際上是蘭花的一種,俗稱為錫蘭。曇花的美麗稍縱即逝,它一年只開一次,而每次開花都只在黎明時分,每次持續時間大約就是半個小時,開放後花朵就凋落了。

如此短暫的美麗和如詩般的意境讓曇花不能用錢來衡量。

朱麗葉玫瑰:每朵500萬

它首次亮相於2023年的切爾西花展上,雖然不曾有人花500萬美金買下它,但是培育這個品種的大衛·

嘉蘭:大約每枝6至10美元

這種嘉蘭非常稀少,但是綻放時的絢麗的顏色、迷人的外形讓不少愛好者都冒著中毒的風險,一擲千金的將其擁為己有。

鬱金香:大約每朵10000荷蘭盾

在17世紀的時候,它的身價就已經達到了10000荷蘭盾,這個**相當於當地居民半輩子的生活費用。

藏紅花:大約每斤1200美金至1500美元

藏紅花是世界上公認的最昂貴的香料,一道菜裡放入藏紅花就足夠將它的檔次提公升一截。

神山蘭花:大約每朵5000美元

這種蘭花被稱為神山蘭花。它是在2023年被發現的,**也隨之水漲船高,這也讓其遭遇了滅頂之災。

深圳農科蘭:每株168萬人民幣

在2023年的某次拍賣會上,這株蘭花以168萬人民幣的天價被拍走,它由此也成為了世界上最貴的花。

7樓:高哈哈哈

這種花每年只開七天,火蓮外面是紫色的花瓣,中間只有許多金色的...,有如珍珠般的花蕾只有在凋謝的前一刻才會張開。有人說火蓮的觸角就是為了保護花蕊安靜的睡覺,所以才叫睡火蓮.)

世界**最昂貴的草本植物----黑節草(在雲南曲靖地區的師宗,羅平,文山州的丘北,廣南等地有一種草,它生長在闊葉林中,附生在櫪樹皮上,植株高約10~20厘公尺,多節,節間黑褐色,所以叫黑節草。黑節草具有清嗓,潤喉,消炎等功能,對**聲音嘶啞有特效。用黑節草加工製成的「龍頭鳳尾」又名(西風鬥)飲料在國際市場上每公斤售價3000多美元,出口一公斤可換12噸小麥,因為,黑節草成了 )

又叫紫睡蓮,是格蘭蒂亞最嬌貴的花。這種花每年只開七天,火蓮外面是紫色的花瓣,中間有一些金色的觸角,裡面有乙個含苞欲放的花蕊,只有在凋謝的前一刻才會張開。有人說火蓮的觸角就是為了保護花蕊安靜的睡覺,所以才叫睡火蓮。

8樓:夢野藍司

斯里蘭卡仙人掌花

無價。斯里蘭卡仙人掌花令人難以置信的是罕見的,它只在夜間開一兩個小時,而且開花日期毫無規律可言,這就決定裡你根本不可能見到這種花。

想買到這個花,除了你整個夏季都蹲點;而它的花朵又極為迷人,這個近乎神話的物種從來沒有掛牌**,使得它市面上無價的。

世界上最稀有的花是什麼花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最稀有,有多種花卉都是比較稀有的。具體介紹如下:

幽靈蘭花、玉葡萄、斯里蘭卡kadupul花、墨西哥的巧克力宇宙花、直布羅陀剪秋羅屬植物---直布羅陀、迦納利群島的鸚鵡的喙、英格蘭的黃色和紫色的女士拖鞋、印尼的屍花、紐西蘭的middlemist紅,中國的youtun poluo,蘇門答臘的arnoldii,夏威夷群島的吉田亞紀子cookei等,都是非常珍貴稀有的花卉。

世界上最稀少名貴的花卉前十名

世界上什麼花最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見解!雪蓮花最貴!

世界上最大的花是什麼花?

11樓:張賢達

萊佛士花草。

(參考資料:新華網)世界上最大的花叫作萊佛士花草,這種花號稱花草之王,生長在印度尼西亞、泰國、菲律賓和馬來群島的深山密林裡。萊佛士花草的直徑可以達到一公尺,生長在地面上,共有5個裂片。

萊佛士花草平均重達11公斤。

萊佛士大花草一般寄生在其他植物上。它的種子落在其他植物的表皮上以後,就會慢慢形成乙個實心的瘤狀物,等到瘤狀物長到杏仁大小時,便會衝出表層,成長為乙個葉球。

萊佛士大花草外形非常綺麗,周圍是絨毛狀的花瓣,花色呈紅色或紫棕色,中間夾雜著斑駁的白點,光圈一樣的**花環內是它的花蕊。它雖然色彩艷麗,但是氣味卻不那麼好聞。

它盛開的時候,會散發出惡臭的味道,吸引蠅類傳播花粉。它的花期只有3天。一周後,花朵會完全變為黑色,再過15天,整株花草便會掉落到地上,開始腐爛。

12樓:蕢晨況翼

印尼明古魯熱帶森林最近長出了一朵全球最大的花,那是一朵萊佛士亞花。它的直徑近1公尺,這種花最奇特的地方在於它無根、無莖、無葉,寄生於其他植物上。

13樓:敖俊喆本濯

是大王花,又叫大花草,生長在熱帶森林中,據說花能長到直徑三英呎,最大的直徑1.4公尺,是世界上最大的花

14樓:昂義稱凰

大王花在蘇門答臘的熱帶森林裡,生長著一種奇特的植物,它的名字叫大花草。它一生只開一朵花,花也特別大,一般直徑有1公尺左右,最大的直徑可達1.4公尺,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因此又叫它「大王花」。

這種花有5片又大又厚的花瓣,整個花冠呈鮮紅色,上面還有點點白斑,每片長約30厘公尺,一朵花就有6—7公斤重,因此看上去絢麗而又壯觀。花心像個面盆,可以盛7—8公斤水,是世界「花王」。

什麼花最貴的**

15樓:qi搜鍵詞

現在名貴的都是國蘭,就是中國原產蘭花區別於洋蘭如蝴蝶蘭等。國蘭80%都是沒有種子的。只能靠分蘖繁殖。

16樓:鈫猌

物以稀為貴啊--

素冠荷鼎據了解,蓮瓣蘭「素冠荷鼎」姿態優美,數量極其稀少,集合了蓮瓣、素心及葉型草三大精品蘭特點於一身。在市場上,一株「素冠荷鼎」的售價高達400萬。

世界上什么車最貴,世界上什麼車最貴?

價錢是經銷商定的 新車經常出 這個沒有最貴的吧!沒有最貴 只有更貴 嘿嘿 誰能說出世界上最貴的車是哪一輛?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 13億 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 據它的主人說 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

世界上最好看的花是什麼,世界上最漂亮的花排名

我覺得玫瑰最好 高貴而典雅 有很多,根據個人喜好吧,我比較推薦以下幾種 曼珠沙華 曼陀羅華 醉蝶花 路易十四玫瑰 曇花 蘭花 還有四色依公尺花 風信子 倒掛金鐘 芹葉鐵線蓮 天堂鳥 雪蓮 雪絨花 地湧金蓮 這些都很好看的,可以去搜一下看看,選個你中意的 我看 曼珠沙華 也就是 彼岸花 人者見仁,應該...

世界上最大的花是什麼?世界上最大的花是

是大王花,它是一種寄生植物。世界上最大的花是 世界上最大的花是什麼花 世界上最大的花是什麼花?世界上最大的花是什麼花?世界上最大的花是什麼花?世界上最大的花叫做大王花,也叫做食人花。它的花朵的直徑可以長達1m以上,而且花朵會散發出惡臭來吸引逐臭的昆蟲來幫助它們進行傳粉。大王花生長有5片大而且厚的花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