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年齡15,女。患有支氣管炎,有這個病大概一年了吧,最近這不冬天么,總是咳嗽(就算不是冬天也時不時

時間 2022-09-16 20:40:06

1樓:戰唯葉子

採用民間的揪痧效果比較好。試試吧。

2樓:嘻嘻123奧

那就要去**,**支氣管炎就要選擇北京華康中醫院

3樓:千鴻文

要在冬天的時候注意不要讓冷空氣進入口腔。很多人感冒後都會伴有咳嗽吐痰的現象,在人的呼吸道裡,許多小纖維麥浪一樣朝向口腔的方向,慢慢將髒東西推出來,推到嗓子眼兒時,人就會咳嗽吐痰。最近天氣多變我也沒能避免感冒來襲,加上又吃了點上火的東西,咳嗽有痰也是跟著就來了。

吃了平常的很多都不見好轉,最後在同事的介紹下在**一家叫做待驕陽裡邊用了三個療程的痰漸化,吃完以後竟然不會經常的想咳痰了,效果真的很不錯呢。

我有一年冬天患上支氣管炎,一到換季時感冒就發作,時有什麼好辦法可以治啊,我才22歲阿,太難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搓臉bai時的輕重以自己du的感覺而定,zhi

每秒一次為宜

權。每日搓臉3~5次為宜,每次不少於5分鐘,直到臉上有熱烘烘的感覺為止。乾性**的人在搓臉時手法不要太重,速度也不要過快,以免搓傷**。

年齡54歲,性別男,患有支氣管炎,最近總是咳嗽,(比以前咳得更厲害,)並且怕風,請教這是怎麼回事?

5樓:大乘初階小韓韓

如果支氣管炎有很多年了,就是慢性支氣管炎了。症狀加重,就是慢性支氣管炎急性加重期。一般由上呼吸道感染誘發。應該去檢查下,抗炎**。痰多、粘稠、不易咳出者,應家用化痰藥。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感冒了,我也是慢支,一但感冒,就咳嗽厲害。感冒一好,就不會那麼厲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到川醫華西去看看吧,那裡有個劉震專家看咳嗽很行的.

最近生病患了支氣管炎,輸了很多液有一些好轉,但是現在就是一直咳嗽,流鼻涕,感覺嗓子裡面有一點點癢癢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被醫生確診為支氣管炎了嗎?驗血了嗎?如果已經被醫生確診為支氣管炎了,可以版吃點阿權奇黴素,再加點感冒藥。

還可以做霧化試試,我覺的效果不錯!它是直接通過呼吸用藥的,***相對也會小一點。

p。s。阿奇黴素吃三天要停四天,再吃三天停四天。

9樓:德勝藥業

感冒了吧,吃點感冒藥與止咳藥,在吃點消炎藥(阿奇黴素)。

我真的需要幫忙…我老爸今年44歲,患上了支氣管炎,老是咳嗽,一天到晚的咳嗽,晚上根本睡不著!

10樓:

消炎,止咳

--------不必太擔心,祝早日**。

11樓:天涯有情小鋪

徹底**秘方請看參考資料

有支氣管炎可以去當兵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支氣管炎比較危險,但是不嚴重是可以去的,當兵主要有身體要求、政審、年齡限制等等的要求,下面詳細介紹身體要求和年齡限制,政審一般來說你沒有服刑等的記錄一般來說都會通過的。 身體標準: 符合中國人民解放軍三總部規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

其中視力標準可適當放寬:接收補充到指揮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眼裸視力4.7以上;或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

6以上,另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5以上,矯正視力每一眼4.8以上;接收補充到技術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一眼裸視力在4.

5以上,或矯正視力每一眼4.7以上。接收培養指揮幹部的畢業生,男生身高應在1.

68公尺以上,女生身高應在1.58公尺以上,氣質形象良好。獲得碩士以上學位的畢業研究生,在不影響工作的前提下,其視力、身高標準還可適當放寬。

參軍的年齡還有限制。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滿17歲的應屆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的男青年入伍。

女青年為年滿18至19歲,根據部隊建設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部分年滿17歲的女青年。 此外,如果直接成為"士官"的話,你還可以看看一下規定。 招收士官的物件,必須是經過中(高)等職業技術學校(院)培訓合格且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具有相應專業的男性公民。

其基本條件是:(1)政治審查、身體檢查符合應徵公民服現役的政治和身體條件;(2)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畢業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且從事本專業工作滿一年以上;大專以上學歷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可以招應屆畢業生,也可以招企業事業單位的專業技術人員;(3)年齡一般不超過25周歲,部隊特別需要並具有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可放寬至27周歲。比原規定縮小了年齡段,原規定是年齡一般不超過28周歲,部隊特殊專業需要或具有技師、高階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年齡可放寬至30周歲。

下面我在給你介紹一下當兵的幾種形式。 當兵入伍分三種,第一種就是普通的士兵,也就是說服兵役,入伍滿兩年兵役之後推出現役,這也就是說是義務兵軍銜。第二種是參軍到軍校,也就是說在高考的時候報考軍事類院校,軍校專科畢業生到部隊是少尉,本科生是中尉,第三種是國防生,也就是說在高考的時候報考地方類院校的國防定向專業,在地方院校讀書,畢業之後到軍校,也是軍官待遇。

這就是國防定向生。 但是已經畢業了的大學生參軍的情況就不一樣了,比如有時候部隊有特招入伍的,那麼在地方院校的應屆畢業生就可以特招入伍了。專科畢業生參軍之後就是少尉、本科畢業生就是中尉了。

大學生特招入伍大有不少都是從事政治工作,比如到連隊當指導員等。但是有的專業就不一樣了,我軍現在特別重視人才,有很多碩士生、博士生在讀完碩士、博士學位後都選擇獻身國防、軍隊事業,同樣也是特招入伍,他們大都到一些研究部門,也有的在一線作戰單位擔任設計、工程師等的職務。 前不久我軍文職人員面向社會錄用了,當然大學畢業生也可以參加此類的招考進入部隊。

一年查出有支氣管炎,咳嗽。就冬天犯病。現在咳嗽,咳白痰,分布有灰黑色物質。我想知道是怎麼回事。或... 30

13樓:︶ㄣ浮傷年華

你這是季節性擴散 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坐下ct 看看是不是肺部收到感染

一到秋冬就一直咳嗽不停,要到來年春天才會好。去了很多醫院都沒有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過敏症狀?有沒有半夜咳嗽?有沒有胸悶、氣促症狀?肺功能、痰找嗜酸性粒細胞是否做過? 既往**情況如何?還有其他的檢查嗎?

15樓:周林果

秋冬咳嗽說明體內有寒,多吃辛溫食品

如果西醫不行,可以嘗試吃些中藥,從內調理身體久咳必然會傷及肺陰,會引起氣血肺虛,不能一味吃藥,應該通過食療來增強身體正氣,正氣足才可以徹底痊癒。

可以嘗試「桑杏湯加減」這個方子。本方有清宣涼潤,用於風燥傷津,乾咳少痰,外有表證者。

或者「沙參麥冬湯加減」,本方甘寒養陰、潤燥生津,可用於陰虛肺燥,乾咳少痰

16樓:歡歡

我個人覺得你是慢性支氣管炎,因為你症狀和這個病很像,你可以去買點咳喘寧膠囊吃吃,你再配合這個食療,每天早晨將乙個新鮮雞蛋打入碗中,攪均後備用。將竹葉洗淨放在水中煮沸後把竹葉撈出,將燒開的竹葉水衝入準備好的雞蛋中,用碟子蓋好,悶上一會兒即可,每天早晨空腹服用一次。蛋中不要放任何調料,堅持服用15~20天。

17樓:渾博超

出 現乾咳時你就喝口水盡量慢慢往下嚥,讓水潤住喉部,多這樣做,咽快了反而造成咽喉更乾。試試。這種情況是平時喝水不夠,造成身體極度乾渴出現的反應,嚴重了還會造成器管病變,或早亡。

每天多多注意喝水,這些現象就會消失。飲料不能當水解渴,那樣會越來越糟糕。

18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長期咳嗽可能是哮喘,哮喘的主要症狀就是咳嗽,建議您及時進行詳細的診斷,以免延誤病情。要是哮喘的話,建議您採用中醫**,中醫**支氣管哮喘會對支氣管哮喘的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對症**。

支氣管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支氣管炎問題,支氣管炎

這不是很嚴重慢慢 沒事的一般要打掉針。不要轉成肺炎了。可以做霧化 的,霧化器 有,有一款380的就很好。支氣管炎 10 我得了乙個多月,是不是肺部那兒很癢啊,真難受,不過總算好了,還是老辦法,按時吃藥,盡量稱著不要咳嗽,很容易咳出血的,積血就更糟糕了。我現在也咳著呢,同病相憐啊。關於支氣管炎的問題 ...

支氣管炎咳嗽老不好怎麼辦?患有支氣管炎咳嗽老不好怎麼辦?

在中醫學上,支氣管炎屬於 咳嗽 的範疇。支氣管炎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如果急性支氣管炎未能及時 會轉變成慢性,症狀有咳嗽 咳痰 氣喘等。而支氣管炎引起的咳嗽的型別也不同,急性支氣管炎引起的咳嗽多由外感引起,而慢性支氣管炎引起的咳嗽多由內傷引起。支氣管炎咳嗽怎麼辦?1 藥物 醫生會 據不同型別的症狀採用...

關於支氣管炎,關於慢性支氣管炎

支氣管炎,吃藥打針一段時間後 一般需要5 7天 現在已經不咳嗽了,現在胸口會有一點疼可能是由於咳嗽所致,如果已經打了5 7天,根據現在的情況可以吃藥就行建議口服 羅紅黴素和同仁堂生產的氣管炎丸即可。一你痰中帶血屬 咯血 最多見於結核,應排除再看。我和你有差不多的經歷,建議多吃點水果就好了。最好不要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