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氣管炎怎麼引起的,如何好受些,支氣管炎怎麼引起的

時間 2022-02-16 00: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氣管炎是指氣管、支氣管粘膜及其周圍組織的慢性非特異性炎症。最近比較流行的就是喝徳甫欽炎清茶,獨立包裝,方便攜帶,不管出差,還是上班都可飲用。記得同時還有做好下面幾點:

(1)控制感染 視感染的主要致病菌和嚴重程度或根據病原菌藥敏結果選用抗菌藥物。如果

患者有膿性痰,為應用抗菌藥物的指證。輕症可口服,較重患者用肌注或靜脈滴注抗菌藥物

。常用的有青黴素g、紅黴素、氨基甙類、喹諾酮類、頭孢菌素類抗菌藥物等。

(2)祛痰、鎮咳 對急性發作期患者在抗感染**的同時,應用祛痰藥及鎮咳藥物,以改善

症狀。常用藥物有氯化銨合劑、溴已新、氨溴索、羧甲半胱氨酸和強力稀化粘素等。中成藥

止咳也有一定效果。對老年體弱無力咳痰者或痰量較多者,應協助排痰,暢通呼吸道。應避

免應用鎮咳劑,以免抑制中樞及加重呼吸道阻塞和產生併發症。

(3)解痙、平喘藥物 常選用氨茶鹼、特布他林等口服,或用沙丁胺醇等短效支氣管舒張劑

吸入。若持續存在氣流受限,需要進行肺功能檢查。如果明確慢阻肺的診斷,必要時使用長

效支氣管舒張劑吸入、或糖皮質激素加長效支氣管舒張劑吸入。

(4)霧化** 霧化吸入可稀釋氣管內的分泌物,有利排痰。如痰液黏稠不易咳出,霧化吸

入有一定幫助。

慢性支氣管炎是怎麼引起來的,有什麼感覺

2樓:成都呼吸科普諮詢

支氣管炎多是細菌感染引起。正常情況下,人體的呼吸道有一定的防禦功能,很少出現支氣管炎。當有病毒**冒的時候,病毒可以破壞呼吸道的免疫功能.

,導致抵抗力下降,就容易有繼發性的細菌侵入支氣管粘膜,導致支氣管粘膜的進一步損傷。引起水腫,滲出,形成支氣管炎,這個時候容易有咳嗽,咯痰和悶氣等症狀,多需要用抗生素**。

3樓:合肥長淮總院

慢性支氣管炎是典型的慢性疾病,疾病緩慢,病程長,且容易反**作,早期無明顯症狀,目前對於支氣管疾病的**正規中醫**會根據患者的病情合理採用藥物**並配合物理**這樣會多患者的**產生一定的效果並且***小,易於調理身體的機能。

4樓:仵彭

慢性支氣管炎是支氣管粘膜以及周圍組織的慢性非特異性炎症反應。慢性支氣管炎的典型症狀表現為咳嗽,咳痰,氣喘等症狀。

慢性支氣管炎與細菌,病毒感染有關,另外與環境汙染,吸入有害的粉塵,氣體,顆粒也有一定的關係。建議患者要積極進行**,預防慢性支氣管炎急性發作。

支氣管炎是什麼引起的

5樓:

支氣管炎是上呼吸道因細菌感染導致發炎的咳嗽,這個病如果是過敏性支原體細菌感染,是很難**的,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不要亂用抗生素,配合醫生**,有病及時就醫,別拖成慢性支氣管炎也不好的,祝早日**!

6樓:柳小明兒啊

支氣管炎多是細菌感染引起。正常情況下,人體的呼吸道有一定的防禦功能,很少出現支氣管炎。當有病毒**冒的時候,病毒可以破壞呼吸道的免疫功能,導致抵抗力下降,就容易有繼發性的細菌侵入支氣管粘膜,導致支氣管粘膜的進一步損傷。

引起水腫,滲出,形成支氣管炎,這個時候容易有咳嗽,咯痰和悶氣等症狀,多需要用抗生素**。

7樓:弘巨集茂

多數是感冒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小時候吃鹽過多造成的。

8樓:天柱爐火

多種原因,抽菸,感冒發燒

9樓:章好休琳晨

支氣管發炎是熱氣引起的,身體的熱毒排不出,所以感染到氣管。

怎樣引起的支氣管炎症狀,支氣管炎是怎麼引起的

長期工作空氣渾濁,粉塵比較大,勞動強度大,加大呼吸量,等等都是誘發支氣管炎的啊 支氣管炎是怎麼引起的 支氣管炎到底是怎麼引起的 什麼是支氣管炎症狀及表現 什麼是支氣管炎的症狀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 張久軍 主治醫師 呼吸內科 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 支氣管炎是什麼引起的 支氣管炎是上呼吸道因細菌感染導致發...

得了慢性支氣管炎是怎樣引起的,慢性支氣管炎是怎麼引起來的,有什麼感覺

一般是受涼引起,久治不癒,然後慢慢成了慢性支氣管炎。慢性支氣管炎一般是和細菌感染有關係,有可能是和得了急性支氣管炎,沒有積極的 病情遷延,導致的慢性支氣管炎。可以積極的應用消炎藥和化痰止咳的藥物 多喝水,多吃一些營養 容易消化的食物,平時一定要注意保養,多參加戶外運動,多吃蔬菜水果。原因很多,比如感...

如何改變支氣管炎咳嗽症狀,支氣管炎咳嗽怎麼辦

任何乙個人患上支氣管炎並不是一經 便能夠很快的 這必然要經過乙個精心 的過程,沒有鞏固 作為保證,是很難清除病根,為此大家應該注意支氣管炎疾病的 方法,認真做好 相關的事項,以此減少疾病 建議可以嘗試徳甫抋炎清茶,下面的支氣管炎調理也可以看看。飲食調攝。飲食宜清淡,忌辛辣葷腥。應戒菸多飲茶,因為吸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