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慢性支氣管炎是怎樣引起的,慢性支氣管炎是怎麼引起來的,有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3-23 21:41: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受涼引起,久治不癒,然後慢慢成了慢性支氣管炎。

2樓:在鴛鴦溪拉小提琴的柞樹

慢性支氣管炎一般是和細菌感染有關係,有可能是和得了急性支氣管炎,沒有積極的**,病情遷延,導致的慢性支氣管炎。可以積極的應用消炎藥和化痰止咳的藥物**,多喝水,多吃一些營養、容易消化的食物,平時一定要注意保養,多參加戶外運動,多吃蔬菜水果。

3樓:喬寶奶奶

原因很多,比如感冒導致的,長期在煙塵粉塵大的環境下工作都有可能導致支氣管炎的,得了這種也不要緊張,去專科醫院做徹底**。

4樓:

支氣管炎大多數是感冒引起的與吸菸唱酒也有很大的關係。

慢性支氣管炎是怎麼引起來的,有什麼感覺

5樓:成都呼吸科普諮詢

支氣管炎多是細菌感染引起。正常情況下,人體的呼吸道有一定的防禦功能,很少出現支氣管炎。當有病毒**冒的時候,病毒可以破壞呼吸道的免疫功能.

,導致抵抗力下降,就容易有繼發性的細菌侵入支氣管粘膜,導致支氣管粘膜的進一步損傷。引起水腫,滲出,形成支氣管炎,這個時候容易有咳嗽,咯痰和悶氣等症狀,多需要用抗生素**。

6樓:合肥長淮總院

慢性支氣管炎是典型的慢性疾病,疾病緩慢,病程長,且容易反**作,早期無明顯症狀,目前對於支氣管疾病的**正規中醫**會根據患者的病情合理採用藥物**並配合物理**這樣會多患者的**產生一定的效果並且***小,易於調理身體的機能。

7樓:仵彭

慢性支氣管炎是支氣管粘膜以及周圍組織的慢性非特異性炎症反應。慢性支氣管炎的典型症狀表現為咳嗽,咳痰,氣喘等症狀。

慢性支氣管炎與細菌,病毒感染有關,另外與環境汙染,吸入有害的粉塵,氣體,顆粒也有一定的關係。建議患者要積極進行**,預防慢性支氣管炎急性發作。

慢性支氣管炎是怎麼引起的

8樓:he**en寧靜的夜

您好,歡迎諮詢。慢性支氣管炎是指每年連續咳嗽咳痰2個月,連續發生三年及以上。或者每年咳嗽咳痰3個月,連續發生兩年以及以上。

這種情況可以診斷為慢性支氣管炎。導致慢性支氣管炎常見的原因有:急性的呼吸道感染沒有得到徹底的控制,長期抽菸,機體抵抗力低下等情況。

目前出現這些症狀,建議就診醫院,完善血常規,支原體,胸片等檢查,協助診斷,指導**。平時要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出現急性的呼吸道感染,是要**徹底。

怎麼會得慢性支氣管炎

9樓:仵彭

慢性支氣管炎是支氣管粘膜以及周圍組織的慢性非特異性炎症反應。慢性支氣管炎的典型症狀表現為咳嗽,咳痰,氣喘等症狀。

慢性支氣管炎與細菌,病毒感染有關,另外與環境汙染,吸入有害的粉塵,氣體,顆粒也有一定的關係。建議患者要積極進行**,預防慢性支氣管炎急性發作。

10樓:姚陽

慢性支氣管炎可以選用抗菌藥物控制感染;利用祛痰、鎮咳、解痙、平喘藥物改善症狀;還可採取中西醫結合**進行**。比較好是可以喝徳甫的欽炎清茶,每天2杯,比較方便。還是建議可以食療看看

1、枇杷葉粳公尺粥

取枇杷葉5~10克,粳公尺100克,冰糖50克。將枇杷葉洗淨,用乾淨紗布包好,加清水200毫公升,煎至100毫公升左右、去渣後加入粳公尺,再加清水600毫公升,猛火煮沸後改用小火熬成稀粥。早晚各1次,趁溫服用,3~5天為1個療程。

適用於痰熱內蘊(咳嗽、痰黃或兼有發熱)之咳嗽者。

2、燕窩粥

燕窩10克,粳公尺100克,冰糖50克。將燕窩放溫水中浸軟,去汙物,放開水碗中再發,人粳公尺,加3碗水,旺火燒開,改文火慢熬約1小時左右,冰糖熔化後即可服食。可治肺虛久咳患者。

氣管炎是什麼情況下引起的?

11樓:哈爾濱忠山

病情分析:氣管炎可分為急性氣管炎和慢性氣管炎。氣管炎初起多因呼吸道病毒感染所致,這些病毒侵入支氣管纖毛上皮細胞,並且大量繁殖,導致粘膜和上皮細胞被破壞,使其失去保護作用,從而引發氣管炎症。

12樓:準刀誶圖仝評

支氣管炎是一種嚴重危害小兒健康的呼吸道疾病

支氣管炎是什麼引起的

13樓:

支氣管炎是上呼吸道因細菌感染導致發炎的咳嗽,這個病如果是過敏性支原體細菌感染,是很難**的,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不要亂用抗生素,配合醫生**,有病及時就醫,別拖成慢性支氣管炎也不好的,祝早日**!

14樓:柳小明兒啊

支氣管炎多是細菌感染引起。正常情況下,人體的呼吸道有一定的防禦功能,很少出現支氣管炎。當有病毒**冒的時候,病毒可以破壞呼吸道的免疫功能,導致抵抗力下降,就容易有繼發性的細菌侵入支氣管粘膜,導致支氣管粘膜的進一步損傷。

引起水腫,滲出,形成支氣管炎,這個時候容易有咳嗽,咯痰和悶氣等症狀,多需要用抗生素**。

15樓:弘巨集茂

多數是感冒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小時候吃鹽過多造成的。

16樓:天柱爐火

多種原因,抽菸,感冒發燒

17樓:章好休琳晨

支氣管發炎是熱氣引起的,身體的熱毒排不出,所以感染到氣管。

關於支氣管炎,關於慢性支氣管炎

支氣管炎,吃藥打針一段時間後 一般需要5 7天 現在已經不咳嗽了,現在胸口會有一點疼可能是由於咳嗽所致,如果已經打了5 7天,根據現在的情況可以吃藥就行建議口服 羅紅黴素和同仁堂生產的氣管炎丸即可。一你痰中帶血屬 咯血 最多見於結核,應排除再看。我和你有差不多的經歷,建議多吃點水果就好了。最好不要再...

怎樣引起的支氣管炎症狀,支氣管炎是怎麼引起的

長期工作空氣渾濁,粉塵比較大,勞動強度大,加大呼吸量,等等都是誘發支氣管炎的啊 支氣管炎是怎麼引起的 支氣管炎到底是怎麼引起的 什麼是支氣管炎症狀及表現 什麼是支氣管炎的症狀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 張久軍 主治醫師 呼吸內科 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 支氣管炎是什麼引起的 支氣管炎是上呼吸道因細菌感染導致發...

慢性支氣管炎的症狀?慢性支氣管炎主要症狀?

慢性支氣管炎的症狀,主要就表現為長期存在的慢性咳嗽 咳痰 氣短等症狀,一般都在冬春季節及氣候驟變的時候出現或者加重,氣候轉暖的時候症狀會明顯的緩解。慢性支氣管炎的患者在症狀緩解期是可以正常活動的,如果引起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並導致呼吸功能衰竭的時候,生活和勞動能力都會明顯下降。慢性支氣管炎主要症狀?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