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支氣管炎,關於慢性支氣管炎

時間 2022-02-22 17: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氣管炎,吃藥打針一段時間後(一般需要5-7天),現在已經不咳嗽了,現在胸口會有一點疼可能是由於咳嗽所致,如果已經打了5-7天,根據現在的情況可以吃藥就行建議口服;羅紅黴素和同仁堂生產的氣管炎丸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痰中帶血屬『咯血』,最多見於結核,應排除再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差不多的經歷,建議多吃點水果就好了。最好不要再打針了。

4樓:阿果

阿奇黴素+病毒靈+急支糖漿。

5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張久軍-主治醫師-呼吸內科-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

關於慢性支氣管炎

6樓:_薄荷小貓

1 想一切辦法不要讓自己感冒!多鍛鍊,不是很嚴重的話練練長跑。不要光依賴吃藥。

2 我的乙個朋友(50多歲)也是得慢性支氣管炎,他好像是在夏天用過一種中藥治好的。具體記不太清了,只記得是一種貼在**上緩慢吸收的藥。貌似效果很好,直接把病根斷了。

真是對不起,我現在也跟他失去聯絡了,沒法幫你具體問了...啊,對了,他是在青島看好的。

總的來說,中醫治這個病是"冬病夏治"。我就記得這麼多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至於現下的情況嘛,你去醫院問大夫吧。如果症狀真的那麼嚴重,會給你開紅處方鎮靜的。那東西不去醫院也搞不到。

記得去大醫院找主治醫師,不然沒資格開紅處方。記得帶身份證,不然不給你藥。如果大夫說用不著的話,可以去找含阿片的甘草片含服,鎮靜效果也算不錯了。

ps 我那會兒是急性的。連著咳了乙個多月,打了無數吊瓶、吃了無數藥都沒用,每天睡不著覺+咳得吐到連胃酸都快沒了+一開始咳就咳到要短氣,大夫才給開的紅處方。總的來說,那東西沒什麼好處,能挺還是挺過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抗生素別隨便吃

再感冒時去醫院做個藥敏試驗,看看哪種抗生素管用,

你應該是急性支氣管炎啊

8樓:周病號

慢性支氣管炎吃藥沒有什麼效果,注意冷熱感冒,加強鍛鍊提高自己免疫能力.

9樓:獵獵秋葉

lz的症狀不是慢性支氣管炎,你這樣的感冒後的慢性咳嗽很可能是過敏性咳嗽。

支氣管炎問題,支氣管炎

這不是很嚴重慢慢 沒事的一般要打掉針。不要轉成肺炎了。可以做霧化 的,霧化器 有,有一款380的就很好。支氣管炎 10 我得了乙個多月,是不是肺部那兒很癢啊,真難受,不過總算好了,還是老辦法,按時吃藥,盡量稱著不要咳嗽,很容易咳出血的,積血就更糟糕了。我現在也咳著呢,同病相憐啊。關於支氣管炎的問題 ...

得了慢性支氣管炎是怎樣引起的,慢性支氣管炎是怎麼引起來的,有什麼感覺

一般是受涼引起,久治不癒,然後慢慢成了慢性支氣管炎。慢性支氣管炎一般是和細菌感染有關係,有可能是和得了急性支氣管炎,沒有積極的 病情遷延,導致的慢性支氣管炎。可以積極的應用消炎藥和化痰止咳的藥物 多喝水,多吃一些營養 容易消化的食物,平時一定要注意保養,多參加戶外運動,多吃蔬菜水果。原因很多,比如感...

慢性支氣管炎用藥與食療有哪些,慢性支氣管炎的有哪些飲食療法?

慢性支氣管炎患者食療方 1 生蘿蔔 鮮藕各250克,梨子兩個,一起切碎再打成汁,加蜂蜜25克調勻後,分3次服之。2 大蒜10個,搗爛後加紅糖100克調勻,放在200克食醋內浸泡3天,濾去蒜頭渣,每次服時取半湯匙汁,用溫開水沖服,每日3次。3 豆腐200克,生蘿蔔汁30毫升,加蜂蜜60克,攪拌後為1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