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勞動合同

時間 2022-02-22 17: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看了一遍你的勞動合同。

1 合同有效,合同期限為五年。

2 你大概是想提前離職吧,下面給你說一下如何操作:

一、查清楚你的各項社保有沒有給你交,按你另乙個問題的說法是沒有交,如果屬實就好辦了。

二、以勞動合同法第38條為由,申請解除勞動合同。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三)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三、至於違約金,新的勞動合同法已經沒有這一說了,所以你不必擔心,如果醫院給你有過培訓,而且你也簽過培訓協議的話,你要按服務期對實際支付的培訓費用按未服務完的期限承擔。

四、如果單位不同意,直接向當地的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提起仲裁,如果對仲裁結果不服,還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

按你單位的情況,應該不會走到這一步,你直接向單位提解除勞動合同申請就行了。

五、如果單位為你交過各項社保,你也可以提起解除勞動合同,提前乙個月申請就行了,也沒有違約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合同文字的內容,合同期限應當是五年,不是一年,關於這方面的法律規定,合同法實施細則裡有,也就是同乙個合同裡邊,手寫的內容效力改與列印部分的內容,也就是說合同裡如果手寫部分與列印部分內容矛盾,執行手寫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文字中涉及到的選擇、填寫內容以手寫項為優先」

是有這個說法,但是中途是可以解約的,只要提前乙個月提出辭職申請就可以了。如果合同中有賠償協議,就需要賠償。

4樓:牛行不

自己看看勞動法吧

勞動合同的問題!勞動合同問題!

勞動合同分為報備和鑑定兩個部分,你要看公司網上給你報備了沒有,有些公司只到勞動局報備,沒有鑑證 鑑證就是蓋章 如果報備了,應該可以再拿蓋了報備章的花名冊去鑑證。如果是一起辦理的話,是先把網上報備的花名冊列印下來,到報備視窗報備,他會給你蓋報備章,你再拿過去鑑證處,鑑證處看到那個單,就會給你蓋鑑證章,...

怎樣簽訂勞動合同正規,怎樣簽訂勞動合同

華律網 1.簽訂合同時,勞動者首先要弄清單位的基本情況。2 勞動者要弄清自己的具體工作,並在合同中表明工作的內容和具體地點。3 勞動報酬要定清楚,避免口頭約定。如標準工資是多少?有沒有獎金?獎金是根據什麼標準發放的?這些資料一定要在合同中體現。4 關於試用期的問題要特別注意。法律規定試用期最長不得超...

關於勞動合同備案,勞動合同是否需要備案

社保是肯定沒辦法取消的,但是你可以先不繳納,也沒什麼後果 社保法律上是強制的,你沒申請就不礙事 從理論上講,勞動合同簽訂後,企業 勞動者和勞動局都應各自持有乙份,但在現實生活中,勞動者手中持有的概率還是非常低的,但這並不妨礙勞動者與工廠形成事實勞動關係。同樣,用人單位未按規定將與勞動者簽訂的勞動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