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支氣管炎

時間 2022-04-06 13:40:07

1樓:樂廚娘

你好。**支氣管炎沒有什麼偏方,家長注意孩子護理,減少上呼吸感染的機率,孩子發生支氣管炎的機率也減少了。護理上適時加減衣服;保證睡眠;加強營養,均衡飲食;多喝白開水;適當運動;勤洗手勤換衣等,這些方面都做好了,孩子抵抗力增強,生病機率大大下降。

2樓:

建議不要用偏方,基本不可靠,小孩常得支氣管炎是正常的,因為小孩的發育多還不完全,免疫系統不完善,等到了小孩長大以後基本就可以不犯了,建議讓孩子多運動。

3樓:多美滋**

患支氣管炎的因素不是單一的,與護理方法、飲食、個人體質、預防措施等因素有關。建議患病期間一定要結合醫生的醫囑用藥,平時給寶寶多喝水多休息,室內需盡量保持空氣流通,保持濕度,控制和消除各種有害氣體和煙塵,少去人多擁擠的地方,避免交叉傳染,根據季節交替及時添減衣服,預防流感。必要的體育鍛煉也能幫助增強寶寶的體質,提高呼吸道的抵抗力。

4樓:4006162811新

濕潤的空氣對支氣管炎很有好處,經常泡泡溫泉;或者在浴室開熱水讓蒸汽上來,每天帶寶寶在蒸汽裡呆5分鐘,很有幫助。濕潤的空氣有助於化解氣管內的粘液

支氣管炎問題,支氣管炎

這不是很嚴重慢慢 沒事的一般要打掉針。不要轉成肺炎了。可以做霧化 的,霧化器 有,有一款380的就很好。支氣管炎 10 我得了乙個多月,是不是肺部那兒很癢啊,真難受,不過總算好了,還是老辦法,按時吃藥,盡量稱著不要咳嗽,很容易咳出血的,積血就更糟糕了。我現在也咳著呢,同病相憐啊。關於支氣管炎的問題 ...

關於支氣管炎,關於慢性支氣管炎

支氣管炎,吃藥打針一段時間後 一般需要5 7天 現在已經不咳嗽了,現在胸口會有一點疼可能是由於咳嗽所致,如果已經打了5 7天,根據現在的情況可以吃藥就行建議口服 羅紅黴素和同仁堂生產的氣管炎丸即可。一你痰中帶血屬 咯血 最多見於結核,應排除再看。我和你有差不多的經歷,建議多吃點水果就好了。最好不要再...

支氣管炎的治療?支氣管炎怎樣治療?

支氣管炎患者應多休息,多飲水,避免勞累。戒菸,避免有害氣體和有害顆粒的吸入。增強體質,預防感冒。反覆呼吸道感染者,可試用免疫調節劑或中醫中藥。同時要保持呼吸道通暢,保證足夠供氧,保證足夠營養 急性支氣管炎的 就是消炎,止咳對症 慢性支氣管炎的 方法主要是以預防為主,冬春季避免受涼感冒,防止病情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