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電池一般都多少錢,數位相機換電池一般要多少錢啊?

時間 2022-04-06 13:35:10

1樓:夙秋英鹿君

相機電池一般不太貴,都是50-70之間的,具體要看你的電池型號了,給你建議

你可以換個pisen的電池嘗試一下,那個是如同原裝的電芯,拍照很多的哦

2樓:索玉花吾夏

我來回答....

要是你買品勝滴電池話就是40元到75元之間吧,不會在摸昂高.

要是你買滴原裝電池就會在150元到300元之間吧.也不會更高啊!

除非你買滴非卡片機型滴電池,比如單反啊,攝像機型那樣滴電池會稍微貴點點.

3樓:行桂花駱辰

一聽就曉得了遊程被燒了,原裝的電池像sony的最少都要280左右,哈哈又是乙個受害者,樓主不如選擇品勝和飛毛腿這兩個品牌的電池,國產的電池這兩個品牌還不錯售後也好,**也好幾十塊就可以了一般不會超過65

4樓:陶墨徹竺戊

80-400,因為有原裝和國產之分,**區間比較大,原裝的放心一些,但是一般都比較貴,國產的耐久度不行

5樓:齋玉蘭植靜

原裝一般都在280元左右

建議你買國產品勝,有質量保證,國內小量第一,5年免費保修,**在50元左右

6樓:伊莉公尺亞

數碼電池一般像原裝的都比較貴,少者100多,多者200 300都有,一台相機現在才多少錢,所以本人強烈推薦你使用國產相容電池,其實國產電池也有很多好品牌,像品勝,新境界,飛毛腿都不錯.本人正在用新境界sony相容電池.感覺很不錯,**又便宜.

你可以參考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幾十,原裝的京東價159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70—8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很多牌子

原裝的就很貴,看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了

國產的就比較便宜 但是要注意選好牌子

飛毛腿啊 品勝啊

但是我乙個同學說 倍克 這個牌子很實惠,用著質量還不錯,但是**也不貴

你可以考慮看看,多比較了

數位相機換電池一般要多少錢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鋰電還是用aa的,鋰電的100以內,用aa的直接買磷酸鐵鋰,最經濟實用的選擇。

索尼的數位相機的電池乙個大概要多少錢啊?

11樓:曾德文溥夏

原裝的進價是310,不過有的時候310也能買到,原裝電池一般不好賣,只要不賠錢商家都會賣的。國產的電池在160左右。

家庭一般出去旅遊用的用什麼數位相機最好

旅遊嘛,盡量是輕便一些的最好了,一般品牌的數位相機如佳能 尼康 索尼 松下 奧林巴斯等等都可以,不要太貴,2000元的就可以了,盡量要帶廣角的。索尼 佳能一些輕便型的相機。出去旅遊帶數位相機好還是攝像機好?如果是為了記錄行程中的開心,或是完整記錄行程,全面反映美麗的景觀就建議帶攝像機,如果要留作紀念...

蘋果換電池一般需要多少錢,iPhone手機換電池要多少錢

哆啦a夢是夢想家 根據2019年12月份的蘋果官網的電池 iphone x及以後出的機型到iphone 11都是519元 塊,iphone se到iphone 8的機型都是359元 塊。如果 iphone 存在任何影響電池更換的損壞 例如,螢幕破裂 則需要先解決相關問題再更換電池。在某些情況下,可能...

智慧手機vivo換電池一般多少錢

vivo智慧手機不同機型更換電池 是不同的,可以進入該連結網頁連結選擇機型即可獲取電池配件 甦醒吶 智慧手機vivo換電池需要128元。vivo換電池的步驟 首先把要更換電池的手機準備好 用工具把手機後蓋起開,不要著急,以免劃傷裡面的電路 開啟後蓋以後,開始用螺絲刀拆卸上面的螺絲 拆完上面的螺絲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