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本院校日語系哪個好一點?(用來保底的)

時間 2022-09-16 20: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日語系當然華師大和上外最好,分數也肯定比復旦實惠。復旦交大同濟都差不多好像,不過看你的口氣似乎不會填。

如果你想保底日語,那麼來我們東華,分數很低,就在本科線。不過質量到不算差,系裡說是排名上海第六,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另外說一點,松江校區還是不錯的,條件比我當初要改善很多了

2樓:每天多5點

看樓主住哪了,據說西安外國語大學也不錯,北二外,北外都挺好……

實在不行去日本發展吧……

3樓:千代小百合

華師大 上外啦

實在不行華理工吧 它們也可以的

4樓:

可以填上大的日語系保底~

5樓:

如果你想去上海的話

建議你a檔:上外 :)母校啊 哈哈

b檔:財大日經 華師大

c檔:外貿 東華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你是那個地方的啊!上海的高效在其他的地方一般都是一本!

雖然說有些學校實力並不怎麼樣,但是分數確實是出奇的高啊!這樣吧!你看上海師範大學如何啊?

應該有日語專業的啊!其實不一定非得去上海啊!我覺得大連外國語學院就很好啊!

順便說一句,在大連的日企不比在上海的少啊!你考慮一下啊!哈哈1

有哪些好一點的二本大學,好一點的二本院校有哪些?

釋義就是我 普通二本大學,簡稱二本。高考中本科報考成績按分數線化為三個批次,普通二本大學就是本科報考第二批次大學僅次於提前批本科和一本,每年普通二本線由考生總成績而有所不同。普通二本大學包括 公辦二本 民辦二本。普通二本大學只是個模糊的概念。比如安徽理工大學,在外省是放在普通二本批次錄取的,但是在安...

國內三本院校專業ACCA平均分82多一點希望去英國讀銀行金融方面的什麼學校適合我不想讀不好的學校浪費

格拉斯哥很不錯咯 在你所申請的幾個裡面 南安不如格拉斯哥吧 bath aston leeds reading 都不錯 曼大 博大人中國人太多,門卡高,純屬賣方市場,買方 學生 很不佔便宜 我申請newcastle被拒了,因為學科背景不匹配,我和你差不多,大學學acc fin,然後申請finance,...

日記本軟體哪個好,日記軟體哪個好用一點?

1.安卓日記本 進入日記必須輸入自己設定的密碼,可以換背景,每日自動記錄時間,寫完的自己按月分類,也有按年分類的,以方便查詢,是一款不錯的手機日記本。我一直在用。如果純粹是為了記日記,強烈推薦此款。寫的日記可以備份,讓自己的心歷路程永不丟失。2.小公尺便簽 小公尺便簽在安裝系統的手機上都能安裝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