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機哪個好?女生用最好拍照好一點的

時間 2022-03-20 15:50:08

1樓:

千元機哪個好?女生用最好拍照好一點的,推薦小公尺6x。前置2000萬畫素,後置2000+1200萬雙攝像頭。是女生最好的一款手機。

2樓:哎呦喂四爺

這個價位只有小公尺系列適合了,你可以自己看看配置和外形終有一款適合你。

目前千元手機拍照最好的是哪部

3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機拍照最好的不好說,不過比較好的我知道,vivoz3樓主可以了解一波,鏡頭規格夠高,支援的功能也多,像ai美顏、煥顏相機、ai光效以及逆光拍照,而且用驍龍710處理器,整體的效能就上來了,價效比很高。

千元機什麼牌子的手機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預算不是很充足的機主來說,購買手機肯定是尋求價效比高的手機款式。如果是想要一千元左右的手機,配置肯定不會太高階,但是也有不少的千元機值得購買,可以考慮以下幾款。

1、榮耀8x,外款設計是一點都不是簡單普通款式,而是配置了絢麗的玻璃材質的手機背面,再加上6.5英吋的大螢幕,1080x2340的清晰解析度,觀感和拍攝都非常不錯,最重要的是,64gb的它,基本售價只需要1300左右,完美地詮釋了價效比高。

2、小公尺8,不少年輕人都喜歡追求小公尺系列,因為它配置、外觀、**等都挺不錯。而這部手機把重點放在了機身設計上面,分別具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前置鏡頭的也高達2400萬畫素,滿足了不少美少女拍照的需求,而它的售價也只需要1400左右。

5樓:炎焱燚水沝淼曟

一、榮耀8x

起售價:1399元

榮耀8x的外形非常搶眼,首先是6.5英吋的大螢幕,以及非常高的屏佔比,幾乎手機正面都是機身,完美詮釋了「我臉大怎麼了?我這麼美不放大,怎麼行」的道理,當然,榮耀8x的機身背面也非常炫麗,機身背面採用玻璃材質,同時,使用雙色拼接技術。

至於榮耀8x的外觀和配置,具體如下:

二、小公尺8青春版

起售價為:1399元

小公尺8青春版主打年輕人市場,所以,在手機顏值和拍照技術這2方面下足了功夫。手機顏值方面,小公尺8青春版採用玻璃機身設計,機身的背面採用漸變色工藝,並且,提供了暮光金、夢幻藍、深空灰等機身配色,機身設計也非常輕薄。拍照技術方面,看拍照規格就非常明顯了,小公尺8青春版前置24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雙攝像頭分別為1200萬畫素的索尼imx363和500萬畫素攝像頭。

至於小公尺8青春版的外觀與配置,具體看下圖:

三、諾基亞x6

起售價為:1299元

諾基亞x6是諾基亞手機今年下半年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幾乎將時下最熱門的設計元素都囊括其中,比如:全面屏、玻璃機身、輕薄設計等,看來光有情懷是不行了,還是要讓這乙份情懷加上乙份實實在在的誠意的,所以,喜歡諾基亞手機的網友對這一款顏值高、配置中等、價位低的諾基亞x6充滿好感,至於諾基亞x6的外觀與配置,具體如下圖:

四、360n7 lite

起售價為:1199元

360n7 lite有乙個非常響亮的頭銜,那就是:目前最便宜的驍龍660 aie手機,今年,不少手機都在使用驍龍660 aie這一款處理器,讓手機加入人工智慧技術,更符合網友的使用需求。而一向主打手機安全效能的360手機,在360n7 lite這一款手機中加入驍龍660 aie人工智慧技術,無異於錦上添花,至於驍龍660 aie的外觀與配置,具體如下圖:

五、堅果pro2

起售價為:1399元

在檢視錘子手機銷量資料的時候,我們發現:堅果pro2是錘子科技目前銷量最好的一款手機,究其原因,堅果pro2的外形非常討喜,採用了時下非常熱門的全面屏+玻璃手機背殼設計,堅果pro2的配置也非常實用,同時,1399元的起售價也是很多人都願意接受的**。

以上就是關於這5款好用的千元機的介紹,給大家乙個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華為手機吧。現在華為手機的口碑不錯,是國產手機的第一大品牌,銷量也是不錯的,價位適中,電池比同價位的手機要好的多,還是比較耐用的,我就準備入手華為手機了。

7樓:

不推薦小公尺。用過感覺廣告多,而小公尺的一些功能(刷公交卡等)只在旗艦機型有;並沒有多好用。

華為千元機還好吧 ,華為系統現在很不錯。

不過我推薦vivo z3。前段時間有人問過我,我覺得這款不錯。買高配版,性能夠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向你推荏華為8,我兩年前買1350元。記憶體大,畫素清晰。我兒子玩進水了,還能用。效能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你要看配置,現在差不多都在四核以上,執行記憶體都必須大於3個g,後期才會卡死,兩個價效比都很高,小公尺手機電池續航能力會差一些,華為會好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都好便宜,而且還很實惠耐用,因為現在的手機,最後的還說華為好一點,

11樓:秋初的夏末

魅族,朋友在用做工作機,不錯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小公尺和榮耀中選擇。

我想買一部手機,只想拍照效果好一點的,**1000左右,有好的推薦麼

13樓:末了已是哀傷

s890 要不就是 國產的oppo 和 vivo 這兩個牌子 都是拍照效果比較好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1s青春版,官方**也才1299,而且價效比很高。拍照完全能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最好的是索尼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價位的 你去看看吧

16樓:

買oppo的吧 還比較可以 在畫素上面還是可以的

17樓:forest在學催眠

聯想a820、天語u90(kiss初戀版)

18樓:波高義

小公尺1,一千五左右吧,

拍照清晰的千元機 最好流暢的

目前千元機拍照效果好的手機推薦一下

19樓:m藍藍

您好,拍照好的肯定選擇美圖手機,清晰自然。

20樓:匿名使用者

vivo 華為 金立 魅族 小公尺

現在買千元手機哪個牌子好,現在一千元左右買什麼牌子的手機好?謝謝您了

小公尺紅公尺 四核1.5g處理器 4.7英吋1280 720解析度ips螢幕 800萬畫素 799元 夏新 大v王子版 n828 四核處理器 4.5英吋螢幕 qhd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 899元 華為g520 四核 4.5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 799元。酷派 7295 四核 5.0螢幕 50...

目前千元手機哪一款好,華為千元左右的手機哪款比較好

無名之人 華為千元機比較好的有 華為mate8 榮耀9 榮耀暢玩8c 榮耀10 榮耀20i。1 華為mate8 mate7的開始,使得mate系列進入了人們的視野,並且受到廣大商務人士的好評。參考機型華為mate8,6吋超大屏,4 64g的儲存,麒麟950處理器,目前這款機器的市場二手參考價僅在11...

現在千元左右的智慧型機,哪個牌子最好,是不是都有螢幕截圖功能和通話錄音功能

紅公尺2 四核1.2ghz處理器 4.7英吋1280 720解析度ips螢幕 800萬畫素 699元 魅藍 四核1.5ghz處理器 5英吋 1280x768解析度gff全貼合技術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699元 夏新 大v王子版 n828 四核處理器 4.5英吋螢幕 qhd螢幕 800萬畫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