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千元手機哪個牌子好,現在一千元左右買什麼牌子的手機好?謝謝您了

時間 2022-09-04 15:05:11

1樓:華音通訊上海

小公尺紅公尺 四核1.5g處理器 4.7英吋1280*720解析度ips螢幕 800萬畫素 **799元

夏新 大v王子版 n828 四核處理器 4.5英吋螢幕 qhd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899元

華為g520 四核 4.5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799元。

酷派 7295 四核 5.0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 899元。

聯想a830 四核 5.0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 999元

中興u985 四核 4.5螢幕 800萬畫素 1280x720解析度 行貨999元。

聯想a820 四核處理器 4.5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799元。

中興 龍捲風 四核處理器 u956 5.0hd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999元。

華為 g525 四核處理器 4.5qhd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999元

2樓:葉葉飛飛飛飛

選華為吧,前段時間我買了一台榮耀和一台紅公尺,榮耀的手感秒殺紅公尺。系統做的也不錯,就是不好搶。你也可以考慮下酷派,去酷派官網看下,五一有活動,不用搶。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3c,

你會不會搶購?

我想買個千元以內的手機,目前什麼品牌型號最好?

4樓:

如果想買個1000元之內的手機的話,也可以買到乙個不錯的機型,我建議你可以去華為的專賣店買華為手機中的nova系列。可以買nova4e。這款手機價效比非常的高,記憶體也非常的棒,是128g+6g記憶體,如果不是特殊用途的話,應該能夠支援平常的功能。

5樓:小耳是也

vivo的有快充,我之前手機就是vivo系列的,待機時間挺長的,目前用的是華為也是快充 待機不如之前vivo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紅公尺系列你可以去搜尋下看看,應該有你想要的手機型別。

7樓:阿泰來了

我個人推薦華為和oppo

8樓:

本人認為0pp0手機還是好用的,又便宜又實用質量上又很過關,我用的0pp0手機,己經五六年了一點問題都沒有

9樓:

說個超出預算的

榮耀magic2,之前jd活動6+128=1499(閒魚應該有全新的二手)

麒麟980加40w快充,缺點是有點厚重,電池略小3500左右吧

10樓:山村一姐

小公尺紅公尺note4 和華為榮耀都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9x 華為暢享系列,榮耀play系列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是目前國內相對來說最穩妥的品牌了。

13樓:惠來葵潭人

你這個**買個二手翻新的手機,想買什麼牌子什麼型號都有,我都用過效果很好的。

14樓:卷軒昂

我給你乙個最好的推薦,上安兔兔評測

現在一千元左右買什麼牌子的手機好?謝謝您了

15樓:

買手機注重看的是價效比,就是這個手機能不能值這個價位!我就說幾個價效比不錯的手機吧!千元以內,價效比不錯的的有紅公尺、榮耀3c,配置在低端機中絕對數的來。

cpu也能滿足需求,800萬的畫素,在低端機中很不錯了。中高階機千元價位,強烈推薦努比亞z5s mini!這牌子很多人都沒聽過,別以為是雜牌,他是屬於中興旗下子公司產品。

這部手機非常美觀,4.7屏、125g重!配置也不錯,四核1.

7 三網兼通,全部支援3g網路、這部手機主打攝像頭,是手機中的第一部單鏡反光機,後置1300萬前置500萬相機,相機內建專業**分割線、多重**、移除路人等功能。關鍵是價效比非常高!**1499元!

這個**買過來,可以說是買了乙個價值幾千的中高階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洛基亞可以買五颱了!

17樓:宇內梵

小公尺,魅族,大神都可以,這三個牌子我覺得價效比都很高

18樓:梟潸颺空

魅族,小公尺,華為,國產三神機

19樓:千尋婷

魅族的不錯 華為也不錯

想買個手機,現在的千元機哪個好

20樓:商玉枝弭甲

買手機最主要的就是看配置,一般情況下,現在的千元基本上都是高階雙核或者低端四核,這個區別不大,也不用考慮。因此,運存是考慮的首要因素,千元這個級別多數都是1g運存,怎麼說呢?這個運存是有點小的,也就是他們所說的用久了就會卡。

然後就是螢幕,其實用了這麼多手機下來,還是ips屏給人的感覺最好,然後魅族的也不錯。至於攝像頭,不應該去追求畫素數,800萬跟1300萬的差別不大,要的看採用了哪些新技術。然後就是音質等,這方面,索尼做的最好,其次是魅族,oppo和步步高。

鑑於以上因素,我推薦幾款:小公尺2s.1299元。

魅族mx2

re版1299元,努比亞z5mini

s1499元。以及魅族mx3

1799元,小公尺3

1699元。這幾款運存都是2g的,處理器都是非常強勁的,與其他國產千元級基本上可以說是有本質的區別的,且牌子也比較可靠的。建議你去網上查查網友的評價

21樓:穀梁秀梅接霜

小公尺紅公尺

四核1.5g處理器

4.7英吋1280*720解析度ips螢幕800萬畫素

**799元

夏新大v王子版

n828

四核處理器

4.5英吋螢幕

qhd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899元

華為g520

四核4.5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799元。

酷派7295

四核5.0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899元。

聯想a830

四核5.0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999元

中興u985

四核4.5螢幕

800萬畫素

1280x720解析度

行貨999元。

聯想a820

四核處理器

4.5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799元。

中興龍捲風

四核處理器

u956

5.0hd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999元。

華為g525

四核處理器

4.5qhd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999元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對著**來選的話,想要好看,效能不錯,拍照也好看的千元機都能有。

型號來個較新上市的iqooz5系列,個人覺得外觀設計比很多千元機要好看;採用驍龍778g處理器,流暢執行肯定沒問題,打打遊戲也是夠的,這手機還是滿血版lpddr5記憶體和滿血版ufs3.1儲存,這價位絕對少見。螢幕也不錯,120hz高刷原色屏,支援240hz觸控取樣率、dci-p3色域和hdr10高動態範圍,最大亮度650nit,無級調光,全程dc調光,德國萊茵低藍光認證。

千元機有這表現實屬不易。

6400萬畫素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200萬畫素微距,涵蓋了大場面到小物品的拍攝要求,一些評測看實拍素質還是很不錯的。

23樓:小姐姐的娛樂萬花筒

一千元手機哪個好?下面來給朋友們推薦幾個吧,價效比很高的

千元手機哪個牌子好

2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k80m採用intel moorefield 1.8ghz+ 7262z3560的silvermont四核cpu,主頻1.8ghz,搭配2g ram記憶體、可選32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

4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5.5英吋fhd 1920*1080解析度1670萬色ips屏,並搭載500萬(前置)+1300萬(後置)畫素攝像頭。

千元左右的手機買哪個品牌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屬於入門級手機級別了,不過可以看iqooz3的,這款手機雖是入門級手機的**,但配置倒挺強,個別還是旗艦機下放的功能。

採用高通驍龍768g處理器。安兔兔跑分45萬,日常使用同時輕度遊戲完全沒問題;4400毫安的電池加55瓦快充,能夠在50分鐘左右充滿。

這款手機採用了三星gw3感測器,6400萬畫素,同時配備800萬畫素的超廣角和200萬畫素的微距鏡頭。在成像方面來說,滿足日常使用不成問題。但是要求極致,那兄弟or姐妹,現實點,看下自己預算!!

是新系統origin os,lcd直屏設計,支援120hz高刷。

26樓:鄭欣習流

你好,這價位可以考慮紅公尺系列,華為暢玩和魅族的手機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27樓:盈慶充牧歌

可以考慮華為和魅族,它們的返修率遠遠低於小公尺。我有個手機就是小公尺,巧的是它們的售後正好和華為的在一起,每次去小公尺售後都要排隊,華為就冷冷清清。

現在什麼千元手機很好用,千元左右的手機哪個比較好用?

如果在6000以下,追求技術的話,向你推薦小公尺,它的外掛程式功能,隱藏技術,適合手機發燒友,如果是個愛好攝影攝像的,可以選擇華為,目前華為的攝像照相技術是最高的,這是我個人看法,希望你細心採納。個人感覺還是華為榮耀這個品牌了吧,剛出榮耀六那會買的1999元,兩年後電池不給力了自己換的,最後到現在還...

好用的千元手機,千元內什麼手機好

千元機,紅公尺,榮耀,oppo,vivo,華為等等都可以,看自己喜歡什麼樣式的。千元內什麼手機好?一千以下的4g手機 千元4g手機推薦 中興紅牛v5青春版。千元手機哪個好用啊 小公尺吧,後期功能比較多,可以安兔兔跑分測試一下。千元內什麼手機好?酷派大神9976a,解析度,電池容量擊敗全國99 的手機...

現在千元左右的智慧型機,哪個牌子最好,是不是都有螢幕截圖功能和通話錄音功能

紅公尺2 四核1.2ghz處理器 4.7英吋1280 720解析度ips螢幕 800萬畫素 699元 魅藍 四核1.5ghz處理器 5英吋 1280x768解析度gff全貼合技術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699元 夏新 大v王子版 n828 四核處理器 4.5英吋螢幕 qhd螢幕 800萬畫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