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千元手機很好用,千元左右的手機哪個比較好用?

時間 2022-03-26 04:00:10

1樓:校導主任

如果在6000以下,追求技術的話,向你推薦小公尺,它的外掛程式功能,隱藏技術,適合手機發燒友,如果是個愛好攝影攝像的,可以選擇華為,目前華為的攝像照相技術是最高的,這是我個人看法,希望你細心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華為榮耀這個品牌了吧,剛出榮耀六那會買的1999元,兩年後電池不給力了自己換的,最後到現在還能基本流暢的使用,主要是被我自己拆主機板的時候把訊號給拆壞了,但wifi用沒有問題。

3樓:

華為還可以吧,之前給爸媽買過兩個,都接近1000元,要不小公尺也可以,其他牌子就不用考慮了,用不了多久就卡

4樓:冷晗壘

360n7吧,它採用5.99寸全面屏,驍龍660處理器,6+64gb記憶體,前置800萬,後置1600萬雙攝,5030毫安電池,我買來用了乙個月,確實很不錯的

5樓:**精彩

一、榮耀8x

起售價:1399元

榮耀8x的外形非常搶眼,首先是6.5英吋的大螢幕,以及非常高的屏佔比,幾乎手機正面都是機身,當然,榮耀8x的機身背面也非常炫麗,機身背面採用玻璃材質,同時,使用雙色拼接技術。至於榮耀8x的配置,麒麟710處理器,3750mh電池,

二、小公尺8青春版

起售價為:1399元

小公尺8青春版主打年輕人市場,小公尺8青春版採用玻璃機身設計,機身的背面採用漸變色工藝,並且,提供了暮光金、夢幻藍、深空灰等機身配色,機身設計也非常輕薄。拍照技術方面,看拍照規格就非常明顯了,小公尺8青春版前置24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雙攝像頭分別為1200萬畫素的索尼imx363和500萬畫素攝像頭。至於小公尺8青春版的配置,高通660處理器,3300的電池。

三、諾基亞x6

起售價為:1299元

諾基亞x6是諾基亞手機今年下半年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幾乎將時下最熱門的設計元素都囊括其中,比如:全面屏、玻璃機身、輕薄設計等,看來光有情懷是不行了,還是要讓這乙份情懷加上乙份實實在在的誠意的,所以,喜歡諾基亞手機的網友對這一款顏值高、配置中等、價位低的諾基亞x6充滿好感,至於諾基亞x6的配置,636處理器3050的電池。

四、360n7 lite

起售價為:1199元

360n7 lite有乙個非常響亮的頭銜,那就是:目前最便宜的驍龍660 aie手機,今年,不少手機都在使用驍龍660 aie這一款處理器,讓手機加入人工智慧技術,更符合網友的使用需求。而一向主打手機安全效能的360手機,在360n7 lite這一款手機中加入驍龍660 aie人工智慧技術,無異於錦上添花。

五、堅果pro2

起售價為:1399元,堅果pro2的外形非常討喜,採用了時下非常熱門的全面屏+玻璃手機背殼設計,堅果pro2的配置也非常實用,同時,1399元的起售價也是很多人都願意接受的**,至於堅果pro2的外觀與配置:660處理器5.

99寸螢幕,3500的電池。

6樓:

我建議不要買vivo,oppo手機,配置不行,我感覺還是小公尺還可以

7樓:

首先是要確定你在**選購。現在網購特別流行,主要原因就是比實體店便宜,在乙個就是方便,在家中點滑鼠手機就買來了,而且很多**在過節期間都有讓利活動,但是也有弊端,那就是不能夠親自體驗你買的手機,只是**文字這些資訊來判斷這款手機,如果你對網路沒信心,那就去實體店,我個人建議在網上買。

第二,確定你買什麼價位的。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確定你要買手機的價位,定乙個範圍,比如500---1000價位的。不論你是去網購還是實體店買,都要先了解你要買的手機,了解它的配置等,最好的方法就是去網上查,比如在**或者京東,以你定的價位為條件,在符合條件的手機中尋找。

第三,確定你買手機的系統。現在主流的是安卓系統,當然還有wp,蘋果ios。現在以價位,系統為條件篩選。

第四,確定你欲購手機的cpu核心數,以及頻率。目前已經有8核了,雙核,四核居多,頻率有1ghz,1.2ghz,1.

4ghz等核心數越多,頻率越高手機執行速度越快,效能更優越,當然**越高,然後以價位系統核心數頻率為條件來篩選。

8樓:高興的蟋蟀

千元手機的首選就是小公尺手機,小公尺手機的價效比特別高,而且在使用過程中一經發現系統在優化,看看會越來越高階,小公尺play,官網價1099挺不錯的,如果等年底活動應該會更便宜,而且千元價位小公尺可選性比較多

9樓:天道輪迴

千元機價效比最高的應該是小公尺了,而且小公尺手機都比較人性化。

10樓:

華為手機很好啊,一千左右的就很好用!只是建議

11樓:

乙個是華為,乙個是小公尺。**便宜。但都很不錯。

12樓:

國產的華為手機很好用!

13樓:無名者

華為暢享和榮耀不錯,oppoa57那些也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就是小公尺和華為來選擇,小公尺價效比更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或者vivoy83

16樓:

華為榮耀手機價效比超高

17樓:鑫然爸比

oppo 和小公尺都不錯

18樓:陳幕桃

oppo或者步步高都還可以啊

19樓:金雀一無名

主流的還是聯想、oppo、viv0部分品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機用小公尺紅公尺系列就還不錯。

千元左右的手機哪個比較好用?

21樓:咚咚將

紅公尺鬧特8por,vivoz5,配置都行**也不貴。另外榮耀系列只要不是重度遊戲玩家都可以入手手機。說實話,現在千元價位的手機已經沒有了,我說的是前兩年1000左右配置中規中矩的,**已經變高了

22樓:

我覺得oppo手機就很不錯。可以買乙個試一下。

23樓:僕祖延蓉蓉

看你想要什麼功能,如果只要接**發資訊,那就買三星。如果需要無線上網、聽**、看電視那就買紅公尺。

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千元手機,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也的確出現了不少的千元神機,它們的價效比都是非常高的,像vivo z5x、oppo k3以及魅族16xs等都擁有著不少的粉絲,但是要說千元機中效能最強大的,就不得不提今天紅公尺的新機紅公尺k20了,剛上市沒多久的它就被大多數消費者們所喜愛和推薦,相信這款神機是真正擁有著實力的神機。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這款效能備受誇讚的千元神機吧

25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千元智慧型手機最好的推薦,這十款手機你買對了嗎!

千元什麼手機好用

26樓:別怕我傷心

千元左右的手機有很多款可以選擇的,像紅公尺note,小公尺4,華為的3c,暢玩4x,榮耀6,酷派的f2大神,努比亞的z7max ,z7min,這些都是不錯,要想刷機什麼的,可以要小公尺的,rom成熟,用的人也多,出個問題什麼的,容易找到解決的答案,我目前在用z7max,1999入手,我就是看中了它三網全通的特性,用了有2多月了,就是rom少點,別的沒發現什麼問題,對了,z7max的單手模式是我用過最好的。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27樓:靜聽這一季憂傷

看你的需求了,wp8系統的話諾基亞636 638 ,安卓系統紅公尺note 華為榮耀3c依然是首選!

28樓:690570413愛

小公尺note

比較實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note,只要899,官網現貨

什麼千元手機好用

30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360n6可以了解一下,雖然它是去年發布的,但是它的配置各方面是不錯的,5.93寸全面屏,驍龍630處理器,6gb記憶體,64gb機身儲存,前置800萬,後置1300萬畫素鏡頭,5030毫安電池

3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8x,小公尺8青春版

32樓:雲e張建忠

千元的紅公尺,華為榮耀系列

33樓:貓貓咪吶

可以看看小公尺手機,上官網看看紅公尺系列。

34樓:小生康康

魅族pro7plus

現在千元左右的手機哪個最好

35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可以考慮一下360n7pro這款機子,它採用5.99寸全面屏,曉龍710處理器,6+128gb記憶體,前置1600萬雙攝,後置1200萬畫素攝像頭,4000毫安電池,

3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吧,挑選手機除注重價效比,我覺得買手機還有注重手機效能,例如攝像頭拍攝畫素,有沒nfc功能等等

37樓:

我認為國產的手機都挺好的,如華為手機玩,榮耀手機,小公尺手機,oppo手機等等都挺好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價效比都不錯,像華為榮耀,oppo不少朋友都在用。

39樓:

我認為華為手機最好。

40樓:來自地壇有上進心的海獅

現在的手機越做越好,價效比也是越來越高,千元手機質量都是槓槓的好,例如華為榮耀,小公尺,oppo都是不錯的選擇,我身邊的人也是一直在用,我個人還是覺得華為榮耀最好。

41樓:啊噢小魚

一、榮耀8x

起售價:1399元

榮耀8x的外形非常搶眼,首先是6.5英吋的大螢幕,以及非常高的屏佔比,幾乎手機正面都是機身,完美詮釋了「我臉大怎麼了?我這麼美不放大,怎麼行」的道理,當然,榮耀8x的機身背面也非常炫麗,機身背面採用玻璃材質,同時,使用雙色拼接技術。

至於榮耀8x的外觀和配置,具體如下:

二、小公尺8青春版

起售價為:1399元

小公尺8青春版主打年輕人市場,所以,在手機顏值和拍照技術這2方面下足了功夫。手機顏值方面,小公尺8青春版採用玻璃機身設計,機身的背面採用漸變色工藝,並且,提供了暮光金、夢幻藍、深空灰等機身配色,機身設計也非常輕薄。拍照技術方面,看拍照規格就非常明顯了,小公尺8青春版前置24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雙攝像頭分別為1200萬畫素的索尼imx363和500萬畫素攝像頭。

至於小公尺8青春版的外觀與配置,具體看下圖:

三、諾基亞x6

起售價為:1299元

諾基亞x6是諾基亞手機今年下半年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幾乎將時下最熱門的設計元素都囊括其中,比如:全面屏、玻璃機身、輕薄設計等,看來光有情懷是不行了,還是要讓這乙份情懷加上乙份實實在在的誠意的,所以,喜歡諾基亞手機的網友對這一款顏值高、配置中等、價位低的諾基亞x6充滿好感,至於諾基亞x6的外觀與配置,具體如下圖:

四、360n7 lite

起售價為:1199元

360n7 lite有乙個非常響亮的頭銜,那就是:目前最便宜的驍龍660 aie手機,今年,不少手機都在使用驍龍660 aie這一款處理器,讓手機加入人工智慧技術,更符合網友的使用需求。而一向主打手機安全效能的360手機,在360n7 lite這一款手機中加入驍龍660 aie人工智慧技術,無異於錦上添花,至於驍龍660 aie的外觀與配置,具體如下圖:

五、堅果pro2

起售價為:1399元

在檢視錘子手機銷量資料的時候,我們發現:堅果pro2是錘子科技目前銷量最好的一款手機,究其原因,堅果pro2的外形非常討喜,採用了時下非常熱門的全面屏+玻璃手機背殼設計,堅果pro2的配置也非常實用,同時,1399元的起售價也是很多人都願意接受的**,至於堅果pro2的外觀與配置,具體看下圖

以上就是關於這5款好用的千元機的介紹,給大家乙個參考。

一千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用!求推薦 20

42樓:吃飯睡覺還要打豆豆

千元機推薦,一千元手機哪個價效比高,來了解一下吧

好用的千元手機,千元內什麼手機好

千元機,紅公尺,榮耀,oppo,vivo,華為等等都可以,看自己喜歡什麼樣式的。千元內什麼手機好?一千以下的4g手機 千元4g手機推薦 中興紅牛v5青春版。千元手機哪個好用啊 小公尺吧,後期功能比較多,可以安兔兔跑分測試一下。千元內什麼手機好?酷派大神9976a,解析度,電池容量擊敗全國99 的手機...

千元左右,學生用手機,推薦千元左右,學生用手機

千元機器很多,首選紅公尺,華為c3,穩定點的還有華為t8951,中興的u956!都是我用過的 推薦看看 你的需求確實比較簡單,我這邊給你建議的是諾基亞的520,有待機,有諾基亞的拍照合成技術,打 發簡訊也不用說,看 的軟體或者uc現在也發展的比較完善,現在買的話才700左右,我感覺這個比較適合你 小...

千元以下的手機哪個好用些,千元以下手機哪個最好

建議買華為的,貌似小公尺手機是炒出來的。人家都說小公尺是賣手機的而不是做手機的,可以去買華為榮耀系列的。當然棒子的手機也可以考慮。買手機先確定你想要手機的那些功能再入手。現在的手機普遍便宜,1000元以下也是有很多好手機的,而且高科技產品降價幅度很大也很快,很多原本幾千的手機都會降價到1000元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