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以下的手機哪個好用些,千元以下手機哪個最好

時間 2023-05-29 03:06:06

1樓:古元斐來儀

建議買華為的,貌似小公尺手機是炒出來的。人家都說小公尺是賣手機的而不是做手機的,可以去買華為榮耀系列的。當然棒子的手機也可以考慮。買手機先確定你想要手機的那些功能再入手。

2樓:箕夕公尺庚

現在的手機普遍便宜,1000元以下也是有很多好手機的,而且高科技產品降價幅度很大也很快,很多原本幾千的手機都會降價到1000元以內的,只要耐心找,會找到適合您的手機。但一定要買品牌手機,別聽別人介紹買了雜牌的,質量不保證,浪費了辛苦賺來的錢,而且功能也不多。

3樓:汝諾步天心

你好!紅公尺 note3全網通版,搭載小龍650 6核處理器+3gb記憶體+32gb儲存+ 寸 屏 + 500萬/1600萬攝像頭+金屬機身+4000mah電池。

1000rmb 3gram裡配置和價效比最高的遊戲機了。

4樓:牛氣天

國慶節要換手機,千萬別盲目選擇,目前公認最好的一千元以下手機。

千元以下手機哪個最好

5樓:愛真偶沛凝

魅藍metal應該是比較值得選擇的,mt6795處理器+2g運存的 手機 。

千元手機哪款好用

6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一千元左右的手機,要講究效能和**的話,我推薦這三家:魅族,華為,樂視。但是在這三家店裡面,我還是力推魅族,因為自己用過。

魅族是我所用過得手機裡面,個人覺得是價效比最高的,並且手機對於普通的學生是真的不錯之選,我記得當初我用的是魅族系列的魅藍e,打遊戲,看電視,等等,後台執行也比較好,而且當時我的那款手機1499用了兩年多,後來因為不小心被偷了。

那麼現在1000左右的手機效能不錯的有:

1、 魅族15

記憶體64g,執行記憶體4g, 運用全網通,這樣比較方便,螢幕是五點五英吋的螢幕,指紋解鎖,人臉解鎖,拿在手上,很輕巧,不是很笨重。擁有暗光雙攝,畫素達到2000w,算是不錯的一款。

2、魅族 note 8

這款手機只需要999元,英吋的螢幕,對於打遊戲的人來說,看上去很舒服了吧。魅族手機都很輕巧,並且手感不錯。

執行記憶體也是4g,手機記憶體64g,容量也算是不錯的了,唯一的缺點就是畫素只有800的1200w。

我還是比較推薦魅族,其實還有別的不同的機型,都可以了解了解,對比一下。

7樓:側面射手

1.華為暢享9,2.華為暢享10plus,3.華為暢享9s。

這三款都是1000元左右的華為手機,它們在功能和體驗方面的側重都不同。

千元左右的手機哪個比較好用?

8樓:吃飯睡覺還要打豆豆

千元機推薦,一千元手機哪個價效比高,來了解一下吧。

9樓:雍長平伯翮

要說這個**,魅族mx3是價效比極高的一款手機,如果你手中的現金有限,那魅族mx3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三星s4水貨的話,加多幾百塊也能拿到。我個人推薦這兩部安卓機~

10樓:應義

千元機各個品牌都有價效比高的機型。重點推薦華為榮耀9x,麒麟810處理器,無論是拍照還是遊戲,唯一缺點就是電池充電慢,作為千元機價效比很高了。

11樓:網友

現在的手機基本就是華為,oppo,vivo

蘋果,你要千元的就是前三家了啊,蘋果手機是美國的他們現在到處刁難中國,如果你是愛過的你就多支援一下國產機吧(其實國產機也不錯了)

12樓:象思義裔芳

品牌就選紅公尺,還有個叫大q的手機也挺好,我以前一直在用,八百左右,你上網檢視下。

千元以下手機哪款最好?

13樓:華音通訊上海

小公尺紅公尺 四核處理器 英吋1280*720解析度ips螢幕 800萬畫素 **799元。

夏新 大v王子版 n828 四核處理器 英吋螢幕 qhd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899元。

華為g520 四核 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799元。

酷派 7295 四核 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 899元。

聯想a830 四核 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 999元。

中興u985 四核 螢幕 800萬畫素 1280x720解析度 行貨999元。

聯想a820 四核處理器 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799元。

中興 龍捲風 四核處理器 u956 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999元。

華為 g525 四核處理器 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999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機型推薦國產,比如紅公尺note,大神f2,聯想a8/s8等等都可以的。

15樓:蘋果大王在此

聯想a8不錯,價效比相當高,首推,看看吧。

16樓:無處卜栽

紅公尺, 只能選擇這個了 其實很不錯的,

17樓:網友

國慶節要換手機,千萬別盲目選擇,目前公認最好的一千元以下手機。

千元左右的手機哪個比較好用?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解析度:1080*2340,觀影時色彩更鮮明,細節更清晰,光感更悅目。

2.拍照:後置攝像頭:

4800萬+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f/2.

2光圈。細節放大也清晰,隨時隨地拍夜景大片。

3.電池: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手機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能力提公升,玩一天還有電!

4.效能:採用kirin 810八核處理器,搭載gpu 革命性遊戲加速技術,讓你的手機隨時變身「遊戲機」,過載遊戲輕鬆高幀執行。

千元左右的手機哪個好用?

19樓:郝宇解

vivo手機拍照還可以各種效能也都能滿足。

20樓:我同桌是學霸

推薦小公尺旗艦系列。

千元左右的手機哪款好用?

21樓:22222碎心無痕

華為,oppo手機是首選,質量非常好,畫素高,**合理,希望能幫到你。

哪位可以千元以下的手機,哪位可以推薦千元以下的手機

小公尺紅公尺 四核1.5g處理器 4.7英吋1280 720解析度ips螢幕 800萬畫素 799元 夏新 大v王子版 n828 四核處理器 4.5英吋螢幕 qhd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 899元 華為g520 四核 4.5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 799元。酷派 7295 四核 5.0螢幕 50...

現在什麼千元手機很好用,千元左右的手機哪個比較好用?

如果在6000以下,追求技術的話,向你推薦小公尺,它的外掛程式功能,隱藏技術,適合手機發燒友,如果是個愛好攝影攝像的,可以選擇華為,目前華為的攝像照相技術是最高的,這是我個人看法,希望你細心採納。個人感覺還是華為榮耀這個品牌了吧,剛出榮耀六那會買的1999元,兩年後電池不給力了自己換的,最後到現在還...

好用的千元手機,千元內什麼手機好

千元機,紅公尺,榮耀,oppo,vivo,華為等等都可以,看自己喜歡什麼樣式的。千元內什麼手機好?一千以下的4g手機 千元4g手機推薦 中興紅牛v5青春版。千元手機哪個好用啊 小公尺吧,後期功能比較多,可以安兔兔跑分測試一下。千元內什麼手機好?酷派大神9976a,解析度,電池容量擊敗全國99 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