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w汽油發電機只發100電壓,3KW汽油發電機維修後只發電50V

時間 2022-09-04 15:15:12

1樓:忙碌枉然

這一般是電壓調節器失調或故障引起。

發電機與輸出電壓相關的部件除了勵磁發電機就是電壓調節器了,勵磁發電機出了問題,發電機一般無輸出電壓。而電壓調節器是靜態和動態電壓的唯一管理硬體,輸出電壓的有無,高低都與它密切相關。

3kw汽油發電機維修後只發電50v

2樓:過去的日子

就經驗來說,這種低壓輸出,是一定接錯了線。

如果是新機,那一定是輸出端的這一頭接錯,如果動過裡面了,那裡面接錯的可能性也有。

很簡單,重新再接一下就明白了。

不過說說容易,做起來太難,這種小功率的發電機,其實大修不划算的,採購個新的比較好。

發電機(英文名稱:generators)是將其他形式的能源轉換成電能的機械裝置,它由水輪機、汽輪機、柴油機或其他動力機械驅動,將水流,氣流,燃料燃燒或原子核裂變產生的能量轉化為機械能傳給發電機,再由發電機轉換為電能。發電機在工農業生產、國防、科技及日常生活中有廣泛的用途。

發電機的形式很多,但其工作原理都基於電磁感應定律和電磁力定律。因此,其構造的一般原則是:用適當的導磁和導電材料構成互相進行電磁感應的磁路和電路,以產生電磁功率,達到能量轉換的目的。

按工作原理分類

1、柴油發電機

柴油機驅動發電機運轉,將柴油的能量轉化為電能。

在柴油機汽缸內,經過空氣濾清器過濾後的潔淨空氣與噴油嘴噴射出的高壓霧化柴油 充分混合,在活塞上行的擠壓下,體積縮小,溫度迅速公升高,達到柴油的燃點。柴油被點燃,混合氣體劇烈燃燒,體積迅速膨脹,推動活塞下行,稱為『作功』。

2、汽油發電機

汽油機驅動發電機運轉,將汽油的能量轉化為電能。

在汽油機汽缸內,混合氣體劇烈燃燒,體積迅速膨脹,推動活塞下行作功。

無論是柴油發電機還是汽油發電機,都是各汽缸按一定順序依次作功,作用在活塞上的推力經過連桿變成了推動曲軸轉動的力量,從而帶動曲軸旋轉。將無刷同步交流發電機與動力機曲軸同軸安裝,就可以利用動力機的旋轉帶動發電機的轉子,利用『電磁感應』原理,發電機就會輸出感應電動勢,經閉合的負載迴路就能產生電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轉了接錯了線嗎?不是轉子匝數的事,不可能相差那麼多,我估計是定子的事,取樣電壓線圈的匝數不對,你用12伏電池直接充磁看能發多少伏,應該有200伏左右,如果有那就肯定錯在取樣電壓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790匝,我不清楚。

但就經驗來說,這種低壓輸出,是一定接錯了線。

如果是新機,那一定是輸出端的這一頭接錯,如果動過裡面了,那裡面接錯的可能性也有。

很簡單,重新再接一下就明白了。

不過說說容易,做起來太難,象這種小功率的發電機,其實大修不划算的,採購個新的也就一千多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發電電壓和繞組匝數,線圈相位,接線方法,發電機轉速都有關係。估計問題出在繞線方法和接線不匹配。

2千w汽油發電機輸出電壓只有60-100v是什麼原因

6樓:半天談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3kw汽油發電機電壓低的處理辦法

7樓:zhq毛毛

1、檢測整流器前的電壓是不是正常?

2、檢查整流器有沒有問題?

柴油發電機組100kw的有哪些

山東華力機電 100kw柴油發電機組根據品牌可分為 康明斯發電機組 動力部分採用東風康明斯柴油機,配備知名品牌發電機及控制系統,廣泛用於工廠,銀行,醫院,辦公大樓等場所作為主用電源,備用電源,應急電源!濰柴發電機組 使用濰柴集團自主研發和生產的發動機,配套知名品牌發電機,濰柴發電機組是中國生產發電機...

200KW發電機有頻率無電壓怎麼回事

參考一下吧 1 功率 有功功率 無功功率 視在功率 功率因數功率 單位時間內發生或消耗的電能。在交流電路中,接有電感性負載時,電源供給的電功率分為兩種,即有功功率和無功功率。有功功率p 把電能轉換成其他形式的能量的功率。無功功率q 電能在電源和電感負載之間交替往返的功率。無功功率並不做功,但卻是用電...

發電機組20kw汽油的和柴油的哪個好

汽油機輕便好維修,柴油機穩定性高!汽油發電機重量輕,噪音小。柴油發電機體積重。柴油發電機組優缺點 柴油發電機組是一種小型發電裝置,係指以柴油等為燃料,以柴油機為原動機帶動發電機發電的動力機械。整套機組一般由柴油機 發電機 控制箱 燃油箱 起動和控制用蓄電瓶 保護裝置 應急櫃等部件組成。整體可以固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