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筆記本買哪個好一點,下面有型號

時間 2022-04-05 22:15:08

1樓:天使多美麗

推薦神舟精盾k580s d0,精盾是神舟高階系列,台灣友達代工,固態硬碟自己後加,神舟的固態盤是小盤,速度還沒上200,很一般,自己加裝三星固態,速度接近500,價效比很好,3600左右吧,玩遊戲,辦公足以

2樓:

神舟精盾 k580s-i5 d2 本人已進入手的本子 很實用 在這個價位上來說 算是最高的價效比了 d1 和d2的區別就是cpu乙個是2。5乙個是2.6差別不大 i7的話就是**要高上一些了 但是相對了 配置也好上一些

3樓:永悅欣

推薦答案 神舟優雅 n- 這個不錯 這個用的是最新的模式的、 適用於以後的作業系統 其他幾款精盾系列的 無線老是出現問題 飛天是神舟出的最高系列的筆記本 但超極本電池是內建了 出了點問題 不好弄 [詳細]你看看上面↑那些所謂的回答都是瞎編..

4樓:d萌道學徒

看你的要求了 如果是要便攜的 un43和q480s 遊戲 k580

還是推薦k580吧 精盾系列是神舟做得最好的筆記本系列

5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優雅 a480n-i3 d3 這個不錯 這個用的是最新的uefi模式的bios、 適用於以後的win8作業系統 其他幾款精盾系列的 無線老是出現問題 飛天是神舟出的最高系列的筆記本 但超極本電池是內建了 出了點問題 不好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了這麼多??不可能吧,精盾系列主要玩遊戲,優雅價效比高,飛天是超極本便攜。

個人推薦k580s i5 d0,效能強悍。

7樓:

建議神舟飛天 un47 d1,神舟精盾 k580s系列有藍屏現象。

8樓:mr屮

果斷d1,d1是17寸的。d0,d2都是13和15寸的,感覺差多了!

9樓:乳此口教

神舟精盾 k580s-i7 d3好

10樓:發酵的罐子

神舟精盾 k580s-i5 d0 還行 我就是這個

11樓:類螺

神舟精盾是它最高端的系列,至於i5還是i7,看你的需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k590s d3,嘿嘿

13樓:卡溜去了

k580s-i7d3

請問一下神舟戰神筆記本系列哪些好?

14樓:遊戲折騰廝

神舟戰神系列主要有k、p、z、g 、zx、gx 等

其中k又分k610 k650 k660 k670 k680,字尾d 或者e 這些是15.6寸的產品,大部分屬於藍天模具,少數幾款是廣達的模具,高階的都是藍天的。效能上8>7>6>5>1;k550系列屬於14寸的戰神筆記本,用的廣達模具,散熱也比較好;k350 360 屬於13.

3寸的小戰神遊戲筆記本,效能上6>5;還有就是k6 k5 k4 這些,和前面k660 k650 k610這些差別不大,或者是相同的產品不同的名字,屬於眾籌的專用型號。

p有p4 用的有1600*900解析度的螢幕,17.3寸的筆記本。

z系列有z6 z7m z7 z8 ,效能遞增,效能屬於中高階到高階,15.6寸的筆記本,模具是藍天最新的,比k系列的更輕薄,散熱、效能、擴充套件性都比較強。

g 系列同z系列,只不過是17.3寸的筆記本,大一點而已。

zx gx 同z g系列,不過配置更強悍,都是高階產品,處理器採用的是台式電腦的處理器,有e3伺服器的,也有i7 4790k 這樣的超高效能的台式電腦處理器。

最好的當然是zx gx系列的產品,神舟的筆記本一分錢一分貨,**越高的效能越強悍。

另外神舟旗下還有炫龍品牌,改變了外觀和logo ,每個款式都有多種配置搭配供選擇,也可以關注這個品牌。

我想買乙個神舟筆記本,但不知道哪個型號比較好,求推薦

15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hasee)戰神k680e-g4e3: intel 奔騰雙核 g4600(雙核心/四執行緒,主頻3.6ghz), 8g記憶體ddr4,128g固態硬碟+1t機械硬碟,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 (4g獨顯) ,15.

6英吋ips屏,預裝win10

京dong:5399(滿3000減200,到手5199)

請問一下神舟膝上型電腦,辦公用,買哪種型號好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優雅x4-sl5s1

配置方面,神舟優雅x4-sl5s1筆記本採用解析度為1920*1080的14.0英吋fhd螢幕,搭載intel core i5-6200u處理器,內建8gb ddr3l記憶體和256gb ssd,支援802.11b/g/n+bt4.

0技術,內建4芯鋰離子電池。值得一提的是,神舟優雅x4-sl5s1筆記本主打輕薄和採用今年最為流行的窄邊框設計,使得螢幕效果更出色,並且採用金屬機身和巧克力鍵盤,設計風格類似於 蘋果 macbook pro,三圍尺寸為326.8mm×222mm×20mm,淨重為1.

5kg~2kg,整體機身相當輕薄便攜!

關於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什麼配置好一點,要具體的?

墨夷夜春 重整系統,或者調色彩 盛琦甲向雪 個人意見最好買聯想大牌子,放心。但 偏高,3500到4500左右的本子 國駿長鵬天 我告訴你你給我五千!咱倆一人買一個神舟!兩個正好五千每個兩千五 桑思佘新雪 估計是系統的問題,一般用久了的系統會產生比較多臨時檔案,所以會影響執行速度,還有就是定時做碎片整...

元的膝上型電腦哪款好一點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處理器 主機板 i5 9400f 華碩 b360套裝 1799散熱 九州風神玄冰400散熱器 99顯示卡 技嘉 gtx 1660 大將 1599固態 inter 760p系列 256g nvmem.2固態 429 記憶體 海盜船 復仇者 lpx ddr4 2400 8g 2 279...

台式一體機筆記本買哪個好

如果你成家了有房子,買台式電腦合適 如果你單身,買個筆記本。台式電腦散熱好,互換性高,就是功耗高,佔地方大 一體機相對台式電腦占地小,功耗散熱相差不大 筆記本占地就小很多了,但是效能比不上一體機和台式電腦。如果你不是經常外出的話 就一體機吧 像我開始是台式的 又換筆記本了 買個i5的就不錯啊 能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