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灶所有品牌哪個質量好一點,家用燃氣灶,用什麼牌子比較好一點?

時間 2021-12-24 23:08:35

1樓:沒沒雄霸天下

燃氣灶,係指以液化石油氣(液態)、人工煤氣、天然氣等氣體燃料進行直火加熱的廚房用具。燃氣灶又叫爐盤,其大眾化程度無人不知,但又很難見到乙個通行的概念。 按氣源講,燃氣灶主要分為液化氣灶、煤氣灶、天然氣灶。

按灶眼講,分為單灶、雙灶和多眼灶。燃氣灶分家用燃氣灶、商用燃氣灶。

故障排查

燃氣灶是我們每天都要使用的廚房電器,不過進入冬季,有些家庭的燃氣灶經常會出現火苗變小,有時候還會打不著火,那麼遇到這些問題後消費者千萬不要盲目拆機檢視,專家針對這些常見問題為我們做了乙個詳細的解答,如果您遇到燃氣灶使用上的問題,不妨來關注一下:

使用液化石油氣燃氣灶火小時應採取什麼措施?

液化石油氣燃氣灶正常的火焰呈淺藍色,火苗內焰清晰,高度約20mm,有輕微的雜訊,火力旺盛。若出現火苗很小,其原因和排除方法如下:

1)燃燒器火蓋火孔被汙物堵塞,阻礙燃燒器混合氣體流出,清理火孔汙物。

2)噴嘴堵塞,擰下噴咀清理乾淨。

3)調壓器進氣口和噴嘴被鐵鏽堵塞,阻礙瓶體內燃氣流出,更換合格的調壓器。

4)膠管折扁通氣受阻,理直膠管。

5)另外燃氣即將使用完畢,閥門沒有全部開啟等原因也要注意,可採取相應的措施解決。

冬季燃氣灶火苗為何會變小?

燃氣灶出現紅火是否正常?燃起灶為什麼會出現紅火?

燃氣灶出現紅火主要是以下原因導致:

1)燃氣原因:當燃燒氣體內水分較多或雜質過多時,會使火焰顏色呈現紅火。

2)粉塵原因:當屋內有粉塵或炒菜時空氣中水分和油氣量增大時,也容易出現紅火。

3)風門原因:當風門調節不佳,也可能出現此種情況,這時,只須調節風門即可。

4)支鍋架原因:由於支鍋架表面搪瓷在高溫加熱顏色發紅,由於搪瓷的特殊材料在支鍋架周圍會發現火焰為紅色,這是金屬離子高溫下的顏色。

因此,燃燒時出現紅火並不是灶出現了問題,而是由於上述原因所造成,不會影響正常使用,也不會對人健康產生害處。

當遇到燃氣灶一直打不著火時該怎麼辦?

如果遇到燃氣灶一直打不著火時,應按如下程式進行檢查: 首先,先檢查氣源開關是否處在開著狀態,如果處在開著狀態,那麼 其次,檢查連線軟管是否有折扁或壓彎,如果沒有被折扁或壓彎,那麼,最後,拿起支鍋架,看點火噴嘴處是否冒火:

1)如果不冒火,則看放電針是否放電 a、如果放電針不放電,說明是放電針故障,應更換放電針。 b、如果放電針放電,說明是閥體故障,應更換閥體。

2)如果冒火: a、如果能正常燃燒,說明是點火器位置偏高,應指導使用者將點火器輕輕往下按幾下,再放上支鍋架即可。 b、如果冒火,但火焰太弱,達不到爐頭處,則是氣體壓力太低,液化氣灶的使用者建議其更換新減壓閥,煤質氣和天然氣則應向供氣公司反映。

c、如果冒火,且火焰能達到火蓋處,但就是不著火,說明是閥體堵塞,指導使用者用細鐵絲疏通噴嘴。

2樓:v出發的

我家用的是老闆燃氣灶58b1,用了三年了,目前沒發生任何問題。他家燃氣灶的特點,一是火力大,熱效率很高,遠超國家一級能效標準;二是安全性高,它有個熄火保護裝置,要是不小心火苗滅了,自己會切斷燃氣。

家用燃氣灶,用什麼牌子比較好一點?

3樓:村岡昌英

首先pass掉華帝,因為華帝是旋火,而旋火火力雖然比較集中聚熱,但廢氣排放量較直火要高不少,這是因為旋火的外環火和內環火聚集到一起造成供氧不達所致。在老闆和方太中選,老闆這款灶是其主打的3d速火,火型為斷火,加熱不均勻,內部管路為鋁製成本較低但耐腐蝕性差,至於爐頭和分氣坐都是銅的,一方面銅的導熱性比較好,所以灶具溫公升會比較高,另一方面同種材質的爐頭和分氣坐長時間使用以後容易出現粘連。方太的這款是高效直噴的,面板為好易潔不鏽鋼易打理,內部走氣管為銅管,分氣坐為航空級別矽鋁合金,既達到了耐高溫同時也避免了長時間使用和火蓋粘連。

所以個人建議首選方太,其次老闆,最後華帝

4樓:

這個得看你用於炒什麼菜系吧,燃氣灶的火力分很多種風格的,什麼聚能,直噴,炫火什麼的。整體而言大火力的燃氣灶牌子像萬田電器的比較實惠,你可以自己了解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能是美的!因為我剛剛把我家的美的灶具砸了!

6樓:泥虎

其實像家電用海爾ge電視比較不錯的選擇。

衛浴瓷磚哪個品牌的好一點

要是想要好點瓷磚我建議你選品牌的生產工藝比較成熟,出來的產品也比較複合標準有一定的質量保證。售後也比較方便。給你個資料你可以看看 瓷磚http baike.baidu.com view 535629.htm 2 國內瓷磚品牌非常多的,沒有所謂的最好,各個品牌都有其優勢所在!十大品牌瓷磚質量都很不錯的...

艾灸儀哪個品牌好一點,艾灸儀哪個品牌最好

灸大夫艾灸儀,搭配經絡穴位 自己在家找穴位,幾個療程下來,肩頸椎病得到了舒緩。選擇艾灸儀應該多學一些知識,這樣才會全方面的了解。1.艾灸儀盡量選擇能旋轉的,360度的,這樣在使用的時候你會發現會方便很多,想就 都可以。2.選擇能夠調節溫度,定時功能的艾灸儀,這樣的功能用起來會很方便很實際。3.應該學...

哪個牌子的整合牆板質量好一點呢

土巴兔裝修 整合牆板這種裝修材料它比較環保,而且裝修安裝起來也非常的簡單方便,比較快捷,整合牆板的立體感非常的強,顏色也比較豐富,能夠裝修出不一樣的效果。而且整合牆板也有著很多優點,比如說它的質量比較堅固,不容易腐蝕,耐磨,抗壓等等。接下來筆者具體介紹一下整合牆板的生產廠家,以及整合牆板的市場 情況...